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屋途中遇死劫 男房仲車禍亡女同事嚇壞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23:52

台中(12/21)下午發生死亡車禍,兩名房仲騎機車去看新物件(待售房屋),經過路口時,前方的男房仲被小貨車撞飛,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後方女房仲目擊車禍過程,飽受驚嚇。

圖/TVBS

 
監視器拍到,兩名騎士,一前一後騎在路上,到路口時,前方騎士跟貨車交叉撞,人被撞飛彈到路邊。

救護人員:「惠中林新,惠中林新你會開嗎?」

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先對騎士CPR急救,車禍當下他沒有生命徵象,救護人員沒有放棄。

 
駕駛:「因為我已經到這裡,我已經來不及了。」

圖/TVBS

救護員把騎士放到長背板上,送往附近醫院,搶救3個多小時仍宣告傷重不治。

死者同事(後方女騎士):「就整個人飛出來然後我就趕快停下來,從對面看到底去找人啊,原本在附近都找不到人,(從那一邊過來)對(直行嘛吼)對,(啊人噴到哪裡?)這邊(她一開始還找不到人咧),(一開始還找不到人)對原本還...沒關係,到這裡?躺在這裡?對眼鏡都在這裡啊。」

死亡車禍,發生在台中南屯區大觀路口,21日下午,陳姓男房仲跟女同事一起去看物件,兩人騎車一前一後,在路中跟小貨車交叉撞,事發地點沒有號誌疑似雙方都沒減速。

圖/TVBS

死者同事(後方女騎士):「還沒還沒有醒啊在那邊搶救5、6個消防隊,還沒有醒啊,救護車都來了,(你們是要去哪裡?)我們是要去開發物件,(喔所以是上班時間就對了?)對。」

四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蘇于真:「機車騎士傷重送醫急救中。」

 
警方說,死者家屬從台南趕到台中,初判雙方都沒酒駕,小貨車沒有依規定讓車,騎士沒有依規定減速釀成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車禍#男房仲#車禍#看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0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