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二手衣 結果共158筆

  • 網美二手泳衣驚見下面黃黃的 賣家是《大學生》的她

    一名女網友日前參加6名網美聯合舉辦的二手拍賣會,不料到了現場卻發現商品狀態良莠不齊,甚至有沒洗過的連身泳衣,底褲部位出現「黃黃的」,疑似是乾掉的分泌物,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噁心」。而有眼尖的網友認出,該件「原味泳衣」的主人疑似就是《大學生了沒》昔日固定班底「米恩綺」張瀅,她也就此事現身道歉。
    2018/11/27 12:42
  • 范冰冰被爆賣二手衣變現籌罰款 標籤讓網友好心酸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陰陽合約逃漏稅,遭到大陸國稅局要求在限期之內繳清約40億台幣的款項,才能躲過刑責。日前傳出她賣掉手上房產及借錢繳罰款,最近又有大陸網友發現一間二手網拍商店所賣的二手衣都是范冰冰穿過的,疑似是她在賣衣籌現金,引起網友們熱議。
    2018/11/02 21:06
  • 它「衣舊」美麗,但「衣燃」不環保

    由政治大學林宸佑、謝佩如、謝羽蓁、劉芳妤、張維庭、程麒展、蔣孟勳組成的團隊作品「它「衣舊」美麗,但「衣燃」不環保」獲選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融媒體類優等獎!作品描述根據環保署資料指出,2011年全台舊衣量為33,756公噸,到2017年攀升至63,211公噸,六年間全台舊衣量近乎翻倍成長。有學者指出,舊衣量的攀升,快時尚難辭其咎。然而這些被丟棄的衣物,在產製過程中,早已對環境造成汙染。目前全球六成衣物以聚酯纖維製造,根據綠色和平資料指出,2015年聚酯纖維的碳排放達2.82億噸。這些排碳量換算下來,需要四座種滿樹木的台灣,花費一年時間吸收。近年環保意識提升,民眾越發重視衣物背後造成的汙染,二手衣店也應運而生。但有業者指出,台灣民眾對二手的接受度仍不高。專家因而希望民眾能發揮「永續時尚」的精神,更應體認快時尚對於環境的衝擊,購買衣物前更應三思。
    2018/10/30 15:00
  • 二手衣能變黃金! 南西商圈赤峰街「古著化」

    快時尚服飾品牌包括韓國MIXXO、美國Forever21最近一直收,但是古著衣市場近兩年在南西商圈似乎逐漸壯大,像是中山區赤峰街三年前古著店只有個位數,但現在直逼20家,這些老闆不僅自己開店,甚至還有人發展成連鎖的。從美國、日本帶回來,或是從國外網站購買都有,因為質感好、很多又絕版,一件古著皮衣價值12萬照樣有人買單,大商圈跟著古著化!
    2018/10/13 20:13
  • 工程師轉行「撿垃圾」 年收入破千萬

    一般拾荒者從垃圾桶裡,翻的是紙箱、塑膠瓶、二手衣或廢棄金屬電線,但從美國一位從工程師轉行拾荒的Matt Malon的標的物卻很不一樣,讓他一年收入高達60萬美元(約新台幣1800萬元)。
    2018/10/07 12:43
  • 搭錯車父女情深感觸多 丁噹捐二手衣義賣助老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結束「搭錯車」音樂劇首輪巡演,今天捐出宣傳服義賣,二度響應助老公益活動,她笑著說,希望歌迷買回去要真的穿上身,不要擺在衣櫃或送還給她了。
    2018/08/08 17:31
  • 曾遭諷癡人說夢…他靠回收存600萬 捐3輛救護車

    台中一名60歲的麵攤老闆王文志,因兒子和母親曾靠救護車救回一命,讓他發下捐救護車的宏願回饋社會,11年來他靠賣麵、資源回收的收入,共存了將近600萬,共捐了3部救護車,現在更為了第4部救護車持續存錢。
    2018/08/05 10:17
  • 別再來偷了!食物銀行 捐贈物資頻遭竊

    高雄光華路上的一間通訊行老闆,因為曾苦過來,前年開始在店門口經營食物銀行,每天發放兩次給弱勢團體,一天有300人次來領取,除了食物也有人捐贈二手衣、玩具等愛心物資,但連續幾個月,有人來偷竊,嫌犯不同人,陳先生後來清晨6點鐘請志工盯著,但小偷改在店家打烊後行竊,他覺得小偷也許有困難,才伸出第三隻手,但已經影響物資分配。
    2018/07/21 18:37
  • 本土劇惡女救狗愛心爆棚 暗巷哈菸坦認唯一壞習慣

    40歲女星陳珮騏憑藉在8點檔飾演惡女角色走紅,但私底下的她跟螢幕形象有很大的反差,現實生活中她很有愛心,致力於搶救流浪動物。近日她舉辦義賣二手衣活動,並將所得捐給「林口流浪天使」,還在臉書號召粉絲響應關懷流浪動物,愛心指數爆棚,只不過中場空檔她也不忘走到暗巷哈菸紓壓一下。被媒體拍到後,陳珮騏坦承這是她唯一的壞習慣,自己不會隱瞞,但也致力不影響到其他人。
    2018/06/14 12:26
  • 法擬立法禁丟剩衣 環團:台灣難跟進

    全球「快時尚」產業市值高達3兆美元,但也讓地球年增約250億噸的垃圾,「時尚汙染」全球關注,台灣平均每分鐘就有438件衣服被丟棄,除了善待剩衣,減少汙染,還能做什麼?
    2018/05/08 23:05
  • 誇張!二手衣物遭亂扔 環保局清出80噸

    穿不到的衣物不少民眾會放入回收箱,提供給弱勢團體,不過在新竹市一處山坡,卻被人發現丟棄了大量的舊衣物,甚至摻雜著民生垃圾以及營造廢棄物,環保局派員兩天清出了80噸,目前已經從破袋中找到線索,要揪出偷倒的人,移送地檢署。
    2018/03/06 19:10
  • 穿哥舊衣15年 她獲人生第一套屬於自己的衣服笑開懷

    新年即將到來,習俗中要穿上新衣迎接新的一年,但現實中卻有些弱勢家庭只能穿別人的二手衣當自己的新衣。一名15歲的高職女生一直以來都是穿哥哥所汰換的舊衣服,直到今年在服飾品牌的大方捐出下,讓她拿到人生中第一套屬於自己的衣服,開心地笑說「我終於有自己的衣服了!」
    2018/02/11 17:56
  • 于美人送愛到雲林 助2500名弱勢歡樂過狗年

    家住雲林的阿國和阿銘是隔代教養家庭,但身為經濟支柱的阿公生病臥床,讓還在讀小學的2人只能撿二手衣鞋穿。看到類似個案後,于美人偏遠弱勢關懷協會愛心大使于美人非常心疼,今(10日)邀約當地社福團體,辦理「旺旺來福報新年,年貨大街有狗讚」活動,讓近2千500名弱勢族群能夠有澎湃的年菜和新衣物,一起歡樂過好年。
    2018/02/11 00:10
  • 眾星寒冬賣二手衣 為重症兒童獻愛心

    「星光幫」方宥心和好友林雨宣清衣櫃,舉行第一次的二手衣物拍賣會,想不到在好友群組引起共鳴,結合于子育(琇琴)、梁一貞、楊閔、卓義峰6人一起合辦,更替這次取名「厭世但不苟活二手衣&物拍賣」。
    2018/02/05 18:45
  • 粗工爸自責「沒能力買」…NET封館讓弱勢童挑衣

    就快要過年了,加上天氣漸漸變冷,許多小朋友開始期待等著領紅包添購新衣,但許多弱勢家庭的孩童,不但只能穿別人不要的二手衣,也無法保暖。就有一位做粗工的單親爸爸獨自扶養女兒,自責沒有能力幫孩子買新衣,對此,服飾品牌NET主動出錢還封館,讓弱勢孩童來店裡挑個夠,看到自己有新裙子穿,小朋友都開心的合不攏嘴!
    2018/01/26 19:34
  • 她借這件10年外套 歸還友稱「毛焦掉了」被索賠5千

    有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幫朋友發文,她的女性友人向朋友借了一件外套,對方已經買了10多年,沒想到歸還之後,對方竟然獅子大開口要求索賠5000元,理由是「毛焦掉了」。當友人決定認賠了事,對方居然還要提高賠償金額,誇張行徑讓人直呼傻眼,這擺明是「趁機敲竹槓啊!」
    2018/01/21 18:17
  • 她嫌結緣二手衣有破洞 竟要對方補送iPhone賠罪

    近來不少民眾將家中穿不到的二手衣物,利用臉書結緣社團發文贈送;一名詹姓女網友轉送二手衣給需要的人,卻遭到對方反映外套有瑕疵,並要求女網友「下次請注意」,雙方因此起口角,沒想到對方還揚言要提告,更對女網友說「等你們補送iPhone跟晾衣架賠罪」,氣得女網友上網爆料,引起熱議。
    2018/01/16 16:50
  • 便宜成衣丟了不心疼 「垃圾災難」終將引爆

    快時尚興起加上網購方便,不斷買衣服好像很舒壓,但卻造就了台灣的環保災難。由於舊衣外銷空間萎縮、二手衣內銷市場又小,回收商的收購價不斷崩跌,許多業者只能退場。當舊衣服沒地方放,唯一的去處就是垃圾場或焚化爐,到底丟棄數量多少?燒掉的又有多少?政府三不管恐怕形成連鎖效應,引爆下一波垃圾大戰。
    2018/01/04 23:03
  • 別再捐了!勸募二手衣物 大半是破爛衣

    很多人都會把穿不到的衣服捐出,還可以順便做愛心,但最近花蓮有一個公益團體PO文,說勸募來的衣物根本不能用,不是變形就是破損嚴重,甚至比抹布還髒!光是處理反而增加負擔,要大家幫幫忙,別再捐破衣破褲。
    2017/10/26 18:56
  • 二手衣去哪了? 捐善意、別地竟成搶購潮

    你有想過捐出去的二手衣褲都去哪了嗎?它們真的救濟貧困了嗎?TVBS與華人最大紀錄片平台CNEX合作,一起帶大家看看二手衣的旅程。
    2017/10/13 21:35
  • 噁!服飾店買近千元衣 口袋竟黏嚼過口香糖

    二手當新品賣?一名網友日前到台北市某間服飾店購買一件洋裝,未料返家後卻發現衣服的口袋內竟然有被咬過的口香糖,另一側也有商品吊牌和髮圈,讓她質疑根本是買到二手衣服!
    2017/08/13 23:27
  • 捐衣是傷害?二手商品成環境、經濟殺手

    全球每年二手衣的捐贈數量持續上升,很多民眾認為捐衣服,對發展中或是未開發國家來說會有很大的幫助。但其實不少非洲國家對二手衣很感冒,因為這不但會衝擊當地的成衣業者,賣不掉的二手衣,還有可能被丟到海洋或是紅樹林,破壞生態。
    2017/06/05 22:40
  • 大陸查獲走私 二手衣來自垃圾場、太平間

    大陸邊防查獲1艘台灣籍船隻走私二手衣物,船上有5名是台灣人,為什麼要走私呢?原來這些衣物是從垃圾場、廢棄物處理場甚至是醫院太平間來的,工作人員打開時,還發現口袋裡有死亡證明,嫌犯涉嫌重新整理後,賤價賣出。
    2016/08/12 18:18
  • 掛二手衣供取用 停車場外牆「行善加溫」

    來看全台灣最有愛心的水泥牆,桃園中壢的「公七」停車場,彩繪佈置生冷的水泥外牆,提供民眾能掛上二手衣服與其他人共享,讓需要的人省去求助的尷尬,不必登記就能自由取用。
    2016/06/19 12:14
  • 跳蚤市場賣二手衣 舊衣回收箱「進貨」

    高雄專賣二手衣物的史姓攤商,被人發現凌晨在路邊撬開舊衣回收箱,偷走裡面的愛心衣物,民眾好言相勸他卻無動於衷,繼續偷直到員警攔查,他才開始裝死說證件不見了,企圖拖延時間,但被員警識破,最後將他扭送警局,聰明反被聰明誤,嫌犯想做無本生意賺黑心錢,最後卻先吃上免費牢飯。
    2016/04/20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