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服飾店買近千元衣 口袋竟黏嚼過口香糖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23:27
圖/取自爆料公社
圖/取自爆料公社

二手當新品賣?一名網友日前到台北市某間服飾店購買一件洋裝,未料返家後卻發現衣服的口袋內竟然有被咬過的口香糖,另一側也有商品吊牌和髮圈,讓她質疑根本是買到二手衣服!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在台北市東區一間服飾店買了一件近千元的格子洋裝,但返家後準備清洗時發現洋裝的口袋竟然被咬過的口香糖黏住,另一側則是有環球影城的商品吊牌和一個黑色髮圈及髮夾,原PO後來聯想到,自己正好是看到服飾店的老闆娘,七月底在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時的穿搭照才喜歡該件洋裝,質疑自己根本是買到她穿過的二手衣。

 

事後原PO在該服飾店粉專貼文反映,未料店家卻關閉評論,氣得她私訊向業者質問,但業者並不認錯,還表示早已在日本將洋裝送給弟媳,雖然願意讓原PO退貨退款,但原PO表示她只想要店家公開道歉,但店家卻直接封鎖她,她只好選擇將事情公開。


不過事後店家也在自家粉絲專頁PO文澄清,他們一直非常有誠意處理,但對方始終不願意出面,因此也呼籲該名消費者主動出面,也強調無論如何他們都會負責到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衣服#口香糖#口袋#服飾店#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60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