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租賓士環台9千太貴 業者火大嗆坐靈車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0:26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非當事車輛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非當事車輛

不懂行情別亂殺價!一名從事旅遊包車的業者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和客人的對話,對方先詢問他報價後,接著一口氣想和他殺價4000元,還拿不同等級的車子來比較,讓他氣得回覆對方乾脆搭「靈車」算了!

一名業者在《靠北旅遊業》PO出與客人LINE的對話,對方先詢問環台8至9日遊的車資,他回應一天大約9000元上下,視行程而定,但對方開始嫌貴,還表示自己有問到一天4500元的,業者反問是什麼樣的車,沒想到對方竟回覆是Wish,讓業者超傻眼,接著表明因為自己的公司都是賓士V250D,所以會比較貴。

 

(圖/取自靠北旅遊業)

但對方還是接續殺價,直接問他「那5000可不可以」,一口氣殺了4000元也讓業者瞬間暴怒,傳了一台「靈車」的照片,反問客人「這台您覺得怎樣?前面還可以掛你的照片」,讓對方氣得質問「你現在是什麼意思」,業者也不甘示弱地回嗆「只是要讓你知道一分錢一分貨!懂?」,事後業者在《靠北旅遊業》氣憤表示,自己使用的車種、輪胎及車上飲用水都是非常高級的,怒嗆客人「要賓士又要便宜乾脆搭靈車!」

但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都表示,雖然客人不懂行情亂殺價非常討人厭,原po大可以請他另外尋車,根本不應該回人家靈車詛咒對方,不過也有人力挺表示「奧客就是被寵出來的!」、「太欣賞你了! 有Guts!」、「奧客就是這樣對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車#環台#包車#殺價#奧客#業者#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19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