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九支 結果共40筆

  • 新北「九庄輪祀保生大帝慶典」登場!首見創意神豬競賽

    新北淡水、三芝一帶,一年一度的九庄輪祀保生大帝慶典,23日登場,有別於往年的神豬酬神,今年也首度舉辦創意神豬競賽,由九支隊伍以食材等元素,來打造出創意神豬及創意撿桌,就有團體根據三芝的三寶,櫻花、西瓜跟筊白筍打造出栩栩如生的神豬,一舉拿下特等獎。
    2024/04/23 22:15
  • 罕揭藍白協商內幕!陳文茜驚爆「侯友宜身邊」有人不斷搞破壞

    國民黨和民眾黨藍白2次政黨協商15日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登場,然而有媒體報導,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曾在2日至5日赴北京,傳出期間會見國台辦高層,回台後隨即拋出馬英九支持全民調主張,掀起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不忍了驚爆內幕,直指「侯友宜身邊有人不斷破壞!」
    2023/11/23 10:01
  • 馬英九支持藍白合全民調 趙少康警告:小心被柯文哲利用

    藍白合卡關,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喊出支持全民調決定正副總統參選人。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3)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之前是抓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現在看到有更大咖的,就抓著馬英九,「馬英九要小心,君子可欺之以方,馬英九是個老實人,要小心不要被柯文哲利用」。
    2023/11/13 15:15
  • 柯文哲「魔法民調」非科學性!媒體人喊話:應由藍營主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距離11月20日總統候選人登記僅剩9天。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日前表示,前總統馬英九支持以全民調方式,來決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選出「侯柯配」或「柯侯配」。對此,媒體人張禹宣疾呼,民調應由藍營主導,柯的魔法抽樣調和民調,證實手機的不可信,以及非科學性,「全民調不適合也不該由民眾黨主導」。
    2023/11/11 12:14
  • 藍白全民調勢不可擋?趙少康拋「7建議」 再提柯讓侯5%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0)日表示,前總統馬英九支持以全民調方式,來決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選出「侯柯配」或「柯侯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晚間對此表示,柯文哲是輸得起的「政治釘子戶」,侯則承擔輸不起的重責大任;趙少康仍重申,若決定全民調柯至少要讓5%,也再提出7項建議。
    2023/11/10 23:39
  • 不放棄藍白合 柯營喊全民調還有時間:盼大哥哥聽世界聲音

    藍白整合瀕臨破局,馬辦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透露,前總統馬英九支持直接進行全民調,用「侯柯配」或「柯侯配」,跟民進黨的「賴蕭配」作對比民調。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也表達感謝,並指現在做全民調還是有時間,會繼續保持彈性溝通,不放棄到最後一刻,並酸「知道大哥哥們操持家務很辛苦,希望大哥哥走出家門,多聽聽這個世界的聲音」。
    2023/11/10 11:27
  • 同框馬英九支持「九二」?侯友宜:兩人對憲法有共識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PO出與前總統馬英九合照,引發聯想是否認同馬英九的九二共識理念,侯友宜對此表示,是向馬前總統請益國政,兩人對於憲法有共同堅持和共識,但綠營批評不敢正面回答,侯家軍議員也反擊,那請賴清德先說清楚自己支不支持台獨。
    2023/05/27 19:09
  • 驚悚畫面曝!9巨大鋼瓶突滑落 後車急轉彎閃避

    省道台一線的高雄橋頭路段,12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輛曳引車停等紅燈時,車上九支大鋼瓶,突然翻落地面,事後經過了解,原來是駕駛看見紅燈急煞,後車斗的綑綁貨物的鋼鍊突然斷裂,鋼瓶才會滑落到大馬路上,幸好當時後方車輛閃得快,也剛好沒有人車經過,否則要是不小心被砸到,後果不堪設想。
    2023/04/13 13:03
  • 民眾黨10天內從台灣政治消失?高虹安:非柯建銘說了算

    指與前總統馬英九「死亡之握」的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說,這是不得體冷笑話,她已反省,沒冒犯意思,對馬英九及馬英九支持者相當抱歉,她會親自致意。
    2022/11/18 15:06
  • 藍鳥與洋基全壘打互槓 兩隊聯手合計敲出9轟

    美聯東區兩強洋基和藍鳥之戰,兩隊合計打出九支全壘打,藍鳥靠著六、七兩個半局的全壘打改變戰局,以10:9獲勝,中斷洋基的九連勝。
    2022/06/20 17:31
  • 小賴訪談社工「回憶被霸凌」爆哭 陳零九支持公益捐2萬

    先前受到疫情影響,連帶影響到社福機構營運,藝人小賴跟陳零九,為了支持公益,也特別跟社工進行訪談,分享故事的時候,小賴還因為回想起過去被霸凌的過去而爆哭,而陳零九也現場捐了兩萬元,小男孩樂團更用歌聲,療癒現場。
    2021/11/11 20:30
  • 今晚你想來點! 「笑氣外送員」甫出貨遭警逮

    新北市新莊員警7日凌晨在臨檢時,發現一名駕駛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才發現,他車內不只裝滿還沒吹開的氣球,就連後車箱也塞滿九支笑氣鋼瓶,第一時間,駕駛還供稱這是網路上買來,要自己用的,但警方懷疑,他根本是「笑氣外送員」,這也是笑氣列管後,新北市首宗被送環保局裁罰的案例。
    2020/11/08 12:38
  • 罷韓「隱藏版人物」? 館長、陳其邁、花媽受關注

    罷韓「WeCare高雄大遊行」,這一次雖然是由民間團體發起,但是很多幹部都是綠營前朝官員,遊行隊伍總共有九支隊伍,其中的「溜之大吉隊」與「台灣大隊」都沒有特別列出隊長,因此推測可能會有隱藏版政治人物出現,例如之前反韓的館長,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前高雄市長陳菊,他們會不會意外出席,給罷韓民眾驚喜,頗受關注。
    2019/12/21 13:33
  • 快訊/尋求馬英九支持! 韓國瑜下午赴馬辦拜會

    最新消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北上參加活動前,還特別到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拜會前輩請益!
    2019/07/27 15:07
  • BMW大七撞護欄成廢鐵 雲林治平角頭被夾死

    8日深夜11點多,雲林縣斗六市石榴班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輛BMW大七轎車由東往西行駛時,疑似天雨路滑視線不良,加上橋面有施工封閉車道,車輛因此失控打滑撞上橋頭的紐澤西護欄,導致車身嚴重變形,駕駛當場被夾死在車內。警方獲報前往處理,發現死者是曾被列為治平對象的58歲雲林角頭蔡文賢(綽號九支)。
    2018/01/09 09:13
  • 切割吳敦義?! 馬辦:馬英九沒特定支持誰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白熱化!前副總統吳敦義除了打出「經國牌」,更一再透過專訪,表達「尊崇馬英九的兩岸路線」,或盛讚馬前總統種種政績,外界解讀是要塑造「馬英九接班人」的正統性,搶攻正藍軍鐵票;吳敦義今天被問到馬英九支不支持你,還語帶曖昧的說「你可以揣測」,妙的是,馬辦發言人早一步發聲明,強調馬英九沒有支持特定人選。 
    2017/01/18 16:20
  • 馬英九支持子瑜 「愛中華民國的人非台獨」

    總統馬英九,在今天早上前往中華衛理公會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而他在投票之餘,也對於周子瑜道歉事件發表了看法。
    2016/01/16 09:51
  • 美蓋洛普民調!馬支持度54% 民眾無感

    總統馬英九第二任期還沒宣誓就職,油電雙漲、證所稅、美牛爭議,讓馬總統民調數字直直落,根據TVBS最新民調,馬總統的施政滿意度只有22%, 創下2年來新低,不過根據美國蓋洛普最新民調,在亞洲21個國家中,總統馬英九支持度高達54%,名列第12,還勝過澳洲、日本和南韓。
    2012/05/12 17:59
  • TVBS民調!馬44%蔡35% 馬得票過半

    TVBS最新大選民調出爐,馬英九支持度44%,跟兩天前一樣持平,但蔡英文支持度從38%下滑到35%,馬蔡支持度差距從原本6個百分點,擴大到9個百分點,推估得票率,馬總統50%,蔡英文45%,這是TVBS民調中,馬總統首度過半數,大約險勝蔡英文70萬票,宋楚瑜得票率則有5%,跟政壇最近討論的,馬總統生死門5%的門檻一樣,但馬總統還是過半數。
    2011/12/30 13:10
  • 2012「雙英對決」 TVBS民調馬43%、蔡42%

    距離2012總統大選,還有9個月,民進黨黨內初選,確定由黨主席蔡英文出線,國民黨也通過提名馬總統繼續競選連任,TVBS針對1064位20歲以上選民電話訪問,最新民調顯示,馬英九支持度43%,蔡英文只落後一個百分點;以年齡層來看,蔡英文的優勢是在20-29歲的年輕族群,比馬英九高9%,馬總統則是嬴在40-59歲的選民支持度,比蔡英文高約1成。
    2011/04/28 00:32
  • 〈獨家〉1字罰1萬!挺馬簡訊挨罰 事主現身

    去年總統大選,一名總統馬英九支持者投票當天,傳185通50字簡訊,幫馬助選,事後遭到中選會以違反選罷法,開罰50萬,成為史上最貴的簡訊,1個字等於要價1萬。這名男子黎煌雷今天接受TVBS訪問,認為傳簡訊是私人行為,並沒有公開助選,因此不服氣,會提行政救濟,事實上黎姓男子曾經因為到電視台,向藝人包小柏要債而登上媒體版面,黎姓男子說,包小柏的錢還沒要到,這次又要花錢繳給政府。
    2009/06/11 21:01
  • 哽咽紅眼眶! 馬頭寮謁陵難抑激動

    勝選的馬英九今天重回頭寮、慈湖謁陵,馬英九身分改變,節制私人情感,沒有行三跪、三叩首大禮,也沒有流下兩行淚,但依舊忍不住哽咽、紅了眼眶;重新贏回政權,也讓許多馬英九支持者蜂擁到場,搶著跟馬英九握手拍照,彷彿像是大型的握手會。
    2008/04/05 17:58
  • 尷尬!立委求蓋蘇花高 馬笑拒回應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下午人在台東緊接著到晚上當花蓮,不過,在台下滿滿數千花蓮民眾,當場立委傅崑萁出其不意,台上致詞時,公開懇求準總統馬英九支持興建蘇花高,還向馬英九拜託加鞠躬,馬英九笑笑就是沒有回應,當場有些尷尬。
    2008/04/02 23:06
  • 謝駁馬:共同市場不可能單方獲利

    到底「一中市場」有沒有票房?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自有解讀,他說,近來民調數字與馬英九的差距逐漸縮小,代表馬英九的政策在退縮,選民對他已經失去信心;另一方面,今天大家也問謝長廷,馬英九都穿防彈衣掃街了,何時換謝長廷?他說,等跟馬英九支持度到達黃金交叉點後,他才要穿防彈衣。
    2008/03/11 18:55
  • 掃街拜票不夠看 催票3妙招出籠

    今年立委選舉實在太激烈,想要勝選得動動腦筋,最近台北縣警方就發現有幾個拉票怪招,不是有人假冒對手陣營的人,三更半夜去按鈴,企圖破壞對手形象,就是說對手壞話,但又不涉及毀謗,種種招式,甚至還有人發簡訊說馬英九支持某綠營立委候選人,種種怪招幾乎是前所未見。
    2008/01/11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