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割吳敦義?! 馬辦:馬英九沒特定支持誰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錢子明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8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7:19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白熱化!前副總統吳敦義除了打出「經國牌」,更一再透過專訪,表達「尊崇馬英九的兩岸路線」,或盛讚馬前總統種種政績,外界解讀是要塑造「馬英九接班人」的正統性,搶攻正藍軍鐵票;吳敦義今天被問到馬英九支不支持你,還語帶曖昧的說「你可以揣測」,妙的是,馬辦發言人早一步發聲明,強調馬英九沒有支持特定人選。 


 

馬前總統親自抽獎,台下的通通都想被抽到,就像國民黨黨魁選舉  這位國民黨的前「共主」到底挺誰?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馬前總統對黨主席選舉沒有特定的支持人選,每一個人都很優秀,看到黨內有民主之爭,馬前總統也非常欣慰。」

馬辦發言人刻意強調「馬英九沒挺誰」,意在言外卻是其來有自!
 

主持人:「馬總統支不支持你?」

前副總統吳敦義:「你可以揣測嘛。」

吳敦義笑得曖昧,狂打經國牌之外,就是刻意營造自己馬英九正統路線接班人。

前副總統吳敦義:「如果不是馬總統提名我做行政院院長,我又怎麼能夠在2年半當中締造了很好的成績。」

言必稱馬英九政績好 決斷英明,偏偏馬前總統堅持保持中立,不但沒為昔日副手站台,還避開同台,或許另有考量。

時任總統馬英九(2014.08.28):「樹上發現有害蟲,一定要用啄木鳥的態度把害蟲找出來。」

用害蟲重話,暗批當年馬英九狠狠拔掉張顯耀陸委會特任副主委一職,偏偏吳敦義黨主席辦公室執行長就是張顯耀,吳辦發言人林火旺也曾怒辭馬政府國策顧問,種下心結。
 

前副總統吳敦義(01.017):「馬王政爭,那個定案以後,幾乎可以預見黨可能從此分裂。」

明知馬王政爭挫敗是馬英九心中遺憾,吳敦義卻還是繼續「親王」,或許正是馬英九刻意切割、靜觀其變主要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吳敦義#黨主席#經國牌#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79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