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賴訪談社工「回憶被霸凌」爆哭 陳零九支持公益捐2萬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20:30

先前受到疫情影響,連帶影響到社福機構營運,藝人小賴跟陳零九,為了支持公益,也特別跟社工進行訪談,分享故事的時候,小賴還因為回想起過去被霸凌的過去而爆哭,而陳零九也現場捐了兩萬元,小男孩樂團更用歌聲,療癒現場。

圖/TVBS

 
藝人小賴vs.社工:「我必須要讓他們知道說,我(哭)是不是像瘋子啊,沒有妳可以繼續。」

突然間爆哭,藝人小賴跟社工進行訪談,聊到關心弱勢,溫暖的言語,也讓他回憶起自己,被霸凌的過去。

藝人小賴:「我先平復一下心情,這位美女就講到一件事情就是,其實大家都是需要,被發現那個癥結點跟脆弱的地方。」

 
圖/TVBS

藝人小賴跟陳零九,兩人為了支持公益,特別來到社福機構,跟社工們進行訪談,陳零九更是自掏腰包,當場貢獻兩萬元。

社工vs.藝人陳零九:「真的覺得是需要幫助,而且我真的身邊很多這樣子的人。」

除了請來飯店大廚,準備了一桌子高級大餐,還帶著師弟師妹,「小男孩樂團」要用歌聲,療癒慰勞社工們。

小男孩樂團《有你在身旁》:「有你在身旁的地方,我不再害怕繼續闖。」

圖/TVBS

受到疫情影響,社福機構營運上更加困難,藝人們也希望,透過自身力量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人一起貢獻愛心。

藝人小賴vs.陳零九:「我們的力量嘛,我希望讓更多這種機構,可以獲得更大的曝光,或是讓更多人知道,如果我有這樣子的狀況跟需求,你有一個地方可以尋求幫助。」

 
小男孩樂團昌哥:「這次聽說有這個管道愛無限,其實我覺得,而且也是大家信賴的一個機構,一定會保證把錢捐到這40個慈善機構,其實大家應該會很毫無保留的,這樣子把愛心貢獻出來吧。」

不論是募款公益,或是身體力行,只要能幫助弱勢,都是為社會注入暖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賴#陳零九#公益#訪談#社福機構#回憶#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1140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