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五堅情「臭臉王」是他?成員驚爆:跩個二五八萬的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1:00

由黃子佼搭檔趙岱新主持的TVBS華語音樂資訊全新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日前開播,來賓邀請到擁有眾多粉絲的新生代男團「五堅情」。5位成員難得合體,一致大讚《#T-POP我們聽大的!!》舞台既華麗音響又棒,唱得很過癮,眾人還玩起快問快答,沒想到公認的「臭臉王」竟然是他。

更多新聞:獨/KTV必點歌五堅情激推「這女神」!小賴嚇到回家反省

 
 
五堅情近期首次合體表演就獻給《#T-POP我們聽大的!!》節目。(圖/TVBS)

五堅情由小賴、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和黃偉晉5人組成,近期首次合體表演就獻給《#T-POP我們聽大的!!》節目,陳零九直誇舞台很棒、很漂亮,邱鋒澤也激讚:「音響真的很好唱,幾乎不用調,直接上去就可以唱!」聊到去年(2020)華語圈印象最深的事,眾人異口同聲地說就是疫情,其中受害最深的就是邱鋒澤,連續2年2次的演唱會都一延再延,讓他直呼:「這時機點真的很尷尬,但沒辦法,安全為主。」

更多新聞:獨/「紅毯主持零負評」爆內幕?鼓鼓認了偷做這舉動
 
邱鋒澤360度零死角,被封為團裡「永遠的C位」。(圖/TVBS)

但玩起「快問快答」遊戲,5人不改超愛鬧風格,讓現場全笑翻。被問到誰唱歌最好聽?黃偉晉和邱鋒澤被公認是團體中的TOP2;誰是顏值擔當?眾人一致激推邱鋒澤,婁峻碩解釋:「他是我們團裡面唯一一個零死角的!」因為他和偉晉都是左臉好看,陳零九和小賴則是右臉,邱鋒澤因此成為團裡「永遠的C位」。
 
 
更多新聞:真的像被車撞!畢書盡打AZ「煎熬50小時」:不能輕忽

陳零九(圖左1)被選為五堅情中臉最臭的成員。(圖/TVBS)

而陳零九則「呼應先前的時事」被成員狠虧是團裡「臉最臭」的成員,小賴驚爆「他24小時都在臭!一開始覺得臭個屁啊?熟了以後發現臉怎麼也在臭?開心的時候也這樣,大家很常以為他心情不好,但他是臉本來就長得臭。」小賴還加碼爆料:「一開始鋒澤也會,跩個二五八萬的。」但熟了以後才發現他人很好。至於誰「偶包最重」呢?眾人則一致指向婁峻碩,連他自己都坦言:「我可能就是有一個饒舌歌手的包袱。」
 
9/5起 每週日晚間8點  YouTube頻道: # TPOP我們聽大的
9/12起 每週日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POP我們聽大的

#五堅情#T-POP我們聽大的#小賴#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趙岱新#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86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