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結果共33筆

  • 和哈利、妙麗槓上!J.K.羅琳氣炸轟「不會原諒」 堅決反跨性別

    近幾年多元意識抬頭,跨性別者逐漸走入大眾視野。自2022年起,《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公開反對「跨性別」,在社群平台的發言讓少數群體感到很受傷,間接使她和電影中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哈利波特》飾演哈利)、艾瑪華森(在《哈利波特》飾演妙麗)、魯伯葛林特(在《哈利波特》飾演榮恩)撕破臉。
    2024/04/13 10:23
  • 第二代鄧不利多校長病逝 「哈利波特」與JK羅琳發聲哀悼

    小說改編系列電影的《哈利波特》風靡全球,飾演第二代「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英國籍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在28日病逝享壽82歲。飾演哈利波特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同日也發出聲明悼念邁可坎邦。《哈利波特》原著作者JK羅琳(J.K. Rowling)29日也在社群發文哀悼。
    2023/09/29 17:56
  • 哈利波特喜當爸!「小孩性別公開」 坦言工作減少

    《哈利波特》飾演主角爆紅的33歲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與38歲女友艾琳達克(Erin Darke)愛情長跑10年,今年終於誕生兩人的第一個小孩,不過寶寶的性別並無對外公開。
    2023/07/05 19:38
  • 電影結局成真!哈利波特晉升新手老爸 路邊溜娃畫面曝光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結局中,主角哈利與金妮最終組成家庭,兩人育有一子一女的畫面,留給全球粉絲非常深刻的記憶。隨著飾演哈利波特的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先前預告將與相愛十年的女友艾琳達克(Erin Darke),迎接兩人第一個孩子後,《每日郵報》(Daily Mail)日前曝光、丹尼爾在紐約大街推車溜小孩的畫面,各大外媒粉專都湧入大批粉絲給予祝福。
    2023/04/26 11:52
  • 哈利波特當爸了!曬女友巨肚照放閃 鬆口盼「小孩從影」

    在《哈利波特》飾演同名主角走紅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與38歲女友艾琳達克(Erin Darke)愛情長跑10年,終於即將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小孩,對於懷孕喜訊,影迷則替他們感到開心。
    2023/03/26 18:53
  • 哈利波特海格辭世 男主角與JK羅琳回憶合作時光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霍格華茲學校鑰匙管理員海格(Hagrid)的蘇格蘭演員羅比寇特蘭今天辭世,享壽72歲。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作家JK羅琳等人發聲哀悼。
    2022/10/15 11:36
  • 《哈利波特》男星推演楊紫瓊新片超扼腕 網猜無緣角色是他

    女星楊紫瓊主演的新片《媽的多重宇宙》上映後大獲好評,就連靠著《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走紅的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都讚不絕口,日前他受訪時透露,導演丹尼爾關(Dan Kwan)原本要找他主演片中的其中一角,但最後因為正在拍攝其他電影而未能成行,讓他扼腕不已。
    2022/04/26 12:49
  • 戲外愛冤家!妙麗自曝暗戀跩哥 哈利曾告白大23歲女星

    《哈利波特》2022年元旦將推出20週年特別節目,邀請眾多演員重返魔法學校霍格華茲,暢談往日拍戲時光,當中也有不少秘辛,像是主角「哈利」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與「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就都自爆當時同劇的暗戀對象。
    2021/12/31 14:55
  •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曝新訊 大動作歡慶20週年

    英國作家 J. K. 羅琳創作的奇幻小說《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從1997年6月出版後,開啟了超過20年的魔法風潮,其系列電影在2001年11月上映後更是風靡全球。而《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首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將在下月重返大銀幕。
    2021/11/11 12:29
  • 災難片不好拍! 凱特溫絲蕾登高山泡冰水

    災難電影不只是票房萬靈丹,也成為好萊塢影星的轉型之作,像是演哈利波特成名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為了打破外界對他的印象,全身弄得髒兮兮到澳洲叢林裡上演野外求生戲碼,影后凱特溫絲蕾更到3千公尺的加拿大高山上,冒著生命危險拍戲,就為了讓觀眾看災難片能夠感同身受。
    2017/11/10 17:14
  • 「哈利波特」丹尼爾好多金 27歲身家30.6億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紅片全球,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人氣也越來越夯,近日還一舉奪下英國30歲以下電影演員吸金排行榜冠軍,年僅27歲就有破30億台幣的身家,第2名則是《幕光之城》男主角「勞勃帕丁森」,有趣的是排行榜前5名,就有4位演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
    2017/05/10 12:13
  • 跳脫「警探」正義形象 布魯斯威利演黑幫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過去拍過「終極警探」系列,正義形象深植人心,不過最近在新片《終極飆靶》改當反派演黑幫老大,不但挾持人質,還要求神偷幫他搶珠寶,或許是老布已經61歲,預告曝光動作戲不多,鋒頭反而都讓男主角給搶走了。
    2016/08/29 11:44
  • 演員規定參加「魔術營」 頂尖大師授課磨技巧

    電影《出神入化2》,精湛的魔術還有看似不可能的技巧,其實有很大一部分都是演員親自上陣,而導演也要求所有演員在開拍前,通通都得到魔術訓練營接受磨練,還找來頂尖魔術大師來授課,就是希望能讓電影不完全依賴特效,讓魔術更有真實感。
    2016/06/16 12:44
  • 「永遠記得他教我的事」 哈利波特遺憾失去石內卜

    英國演員艾倫瑞克曼(Alan Rickman)參與過許多經典電影演出,其中在《哈利波特》中「石內卜」一角讓他舉世聞名,深受影迷歡迎,卻於14日因癌症在家中病逝,享壽69歲,讓不少星友錯愕遺憾,紛紛在社群網站上表達對這位不朽影星的哀悼。
    2016/01/15 10:46
  • 《怪物》怎宣傳? 片商售票口搞噱頭吸睛

    為了要增加觀眾對電影的印象,片商都會在電影院放置看板。但是尺度拿捏也很重要,因為電影《怪物》講的是瘋狂科學家讓死人復活的計畫就怕會嚇到民眾,片商只放一塊白布蓋在假人身上,模擬科學家的實驗。雖然都不會動但路過民眾還是不停回頭觀望,吸睛效果十足。
    2015/11/25 19:43
  • 《科學怪人》老哏新拍 電影題材回歸經典

    經典《科學怪人》被好萊塢翻拍過很多次,每每都有新的創意加入。2014由亞倫艾克哈特主演的《科學怪人》,被塑造成一個驅魔殺手,題材新穎,但是卻沒反映在票房上。今年最新的《科學怪人》預告片首度曝光,題材回歸經典,是由詹姆斯麥艾維主演,重要配角助理伊果,則是由當紅偶像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飾演,首度嘗試中長髮造型,讓粉絲都相當驚訝。
    2015/08/19 12:36
  • 《哈利波特》當櫃檯小弟! 遭樂團團員嗆:好爛

    因為《哈利波特》走紅的英國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最近積極挑戰不同角色,企圖跳脫哈利波特的框架,他還參加實境秀,到雜誌社當櫃檯人員,大多數人都認出他來,不過俗話說,隔行如隔山,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這位接待小弟,做的手忙腳亂,甚至還被美國樂團團員嗆做的很爛。
    2015/07/17 11:31
  • 身高不是距離 丹尼爾情牽高個女友

    飾演《哈利波特》的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交往5年的女友Erin Darke,這次在紐約被拍到一同前往共進午餐,但兩人的合照透漏了身高差距。
    2015/06/18 15:50
  • 「歡迎藝人來進修」 王小棣揪8導開表演課

    好萊塢不少影星,像是湯姆漢克、休傑克曼,或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等人,除了拍過不少經典電影外,也都接過舞台劇,因為對他們來說,舞台劇表演是另外一種演技的提升,而台灣為了培育優秀表演人才,由王小棣、蔡明亮、陳玉勳等8位電視電影或者舞台劇的導演,一同成立表演教室,除了挖掘新秀外,也提供藝人在職訓練的機會,盼望透過彼此交流,提升台灣表演工作者的競爭力
    2014/12/09 20:27
  • 戰火延燒好萊塢 王力宏、周董PK電影票房

    去年在全球大賣106億台幣的魔術主題電影《出神入化》,近日公佈續集卡司名單,而周杰倫也在其中,將和摩根費里曼、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等人合作,這也是周杰倫繼2011年的《青蜂俠》後,再度進軍好萊塢,不過當時傳出也積極爭取加入《青蜂俠》演出的王力宏,在選角時敗給周杰倫,但如今王力宏也登上好萊塢大銀幕和《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合作,2人的戰火延燒到好萊塢。
    2014/11/06 11:59
  • 跳脫哈利波特! 丹尼爾新片挑戰黑暗惡魔

    以哈利波特走紅的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許多人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當年的可愛男孩,但他力求轉型突破,新片中飾演性格乖戾的殺人嫌疑犯,有許多暴力煽情的鏡頭,跳脫以往銀幕形象,挑戰從影以來最黑暗演出。
    2014/11/02 10:06
  • 甄子丹新片上映 50元早場票衝人氣

    電影《一個人的武林》,搶在萬聖節當天上映,推出50元早場票拉客噱頭十足,果然就有民眾衝著便宜票價,翹班進戲院,另外本週強檔也不少,包括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首部監製主演的動作強片《捍衛任務》,還有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的奇幻力作《魔角》,懸疑劇情也超吸睛。
    2014/10/31 15:10
  • 「哈利波特」男主角 新片當台灣醫生

    「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演出的浪漫喜劇,8月即將在台灣上映,片中他飾演一名為情所苦的醫學生,邂逅已經有男友的動畫師,為了追愛不但不遠千里跑到台灣,劇情中出現印有中華民國國旗的醫院醫院員工証,片尾動畫更出現台北101等經典場景,讓台灣觀眾光看預告就熟悉感十足。
    2014/07/30 17:52
  • 本週強片多 網友打油詩「魔警PK蜘蛛人」

    本週上映的新片題材豐富,包括張家輝、吳彥祖合作的警匪片「魔警」,還有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的懸疑驚悚片「愛殺達令」,以及好萊塢喜劇「惡鄰纏身」,和強尼戴普的科幻片「全面進化」等等,就有網友發揮想像力,把新片的片名組合起來,做成了一首打油詩。
    2014/05/09 12:17
  • 脫離哈利波特 丹尼爾新片改扮律師

    因為飾演電影版哈利波特成名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脫離霍格華茲之後,繼續拍攝新片,這一次他挑戰靈異懸疑題材,首映會上,還是有不少死忠的麻瓜迷,現身捧場。
    2012/01/29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