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中邪 結果共168筆

  • 男子死意甚堅…持刀路邊自戕 倒地再爬起自捅亡

    今(17)日上午8點多左右,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上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路邊,地上全都是血,連忙報警送醫急救;急救到10點多,男子最後仍宣告不治。事後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男子是持刀自捅好幾下,倒地後又再度爬起,又自捅了7、8刀,疑似死意甚堅,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原因。
    2019/02/17 15:58
  • 全家都中邪?婦驚見夫被巨蛇纏 兒子體內爬滿蜈蚣

    66歲黃姓婦人今年母親節時,看到丈夫身上纏繞巨大白蛇,嚇得她不敢出聲;後來看到兒子體內爬滿蜈蚣,卻都是幻象。經求神問卜無效後,到醫院檢查才發現罹患腦瘤。
    2018/12/11 13:35
  • 女歌手半夜爬山搞失聯 帶好幾隻「阿飄」回家

    劉艾立(Erika)今(30日)推出新專輯《天鵝說》,她自曝5年前歷經憂鬱低潮,常半夜去爬山搞失聯、聚會時突然安靜等過往,經紀人Summer一度懷疑她中邪,直到請師傅來收驚,才發現Erika帶了好幾位「阿飄」回家。
    2018/12/01 08:40
  • 客吸毒嗨爆!酒店妹驅邪害死他 口餵符水「有誠意」輕判

    高雄1名張姓酒店小姐4年前被侯姓男客買出場,2人到汽車旅館吸毒並發生性行為,不料男方因吸毒過量歇斯底里,張女卻誤認他中邪,加上擔心吸毒曝光不敢叫救護車,竟化掉身上平安符,口對口替侯男餵食符水,結果延誤送醫造成對方不治,一審遭判刑1年8月。案經上訴,高雄高分院認為,張女未棄死者不顧,親餵符水也顯示有幫助客人之誠意,今(19日)改判8月徒刑定讞。
    2018/09/19 19:07
  • 直播「送肉粽」…夏于喬全臉發黑狂撞牆 中邪極深網嚇慘

    恐怖片《粽邪》將台灣怨氣最重的送煞儀式「送肉粽」搬上大銀幕,並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直播,打造全新題材的台灣恐怖類型電影,近日正式預告終於曝光!由鄒承恩飾演的男主角為了衝高影片點擊率、賺廣告費,決定拍攝神秘的送肉粽儀式,而夏于喬在過程中誤觸禁忌導致中邪,臉色發黑無法控制自己一直拿頭撞牆,超可怕的情節嚇壞網友,直呼「人比鬼還恐怖」!
    2018/08/03 12:47
  • 成衣廠鬧鬼?女工集體尖叫大笑 4名男人才扛得走

    馬來西亞一家成衣工廠傳出鬧鬼事件,工廠內的半數女工們不斷慘叫或大笑,現場影片流出,相當詭異!
    2018/07/30 23:15
  • 羅志祥錄影臉色發青、踹地 經紀人:太勞累

    藝人羅志祥工作滿檔,26日在大陸拍攝新節目宣傳短片,但沒想到一進攝影棚,整個人身體不適全身發抖,就像式被附身,他不斷踹地板,工作人員見狀立刻把他帶出攝影棚,事後小豬在微博報平安,經紀人也發文澄清是因為太過勞累。
    2018/06/28 13:29
  • 羅志祥「被鬼附身」淚崩狂踹地 經紀人曝中邪原因

    向來都是觀眾開心果的藝人「小豬」羅志祥,近日驚傳赴新節目攝影棚錄影時臉色發青,整個人像被鬼附身般抖個不停甚至流淚,還突然用腳狂踹地板,被工作人員緊急架離現場。雖然事後小豬在微博上報平安,仍讓許多粉絲擔心。小豬的經紀人小霜昨晚(27日)在微博上親自解釋原因。
    2018/06/28 08:11
  • 疑被靈體附身...師父拿旗驅小鬼 驚見詭異人臉影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日前PO出一段做法影片,一名長髮女子疑似中邪被靈體附身,影片中女師父不斷壓著長髮女的頭,儘管旁邊有2名壯丁壓著女子,但她仍用極大力氣掙脫,附身影片引起網友關注;現在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出現一幕詭異畫面,窗戶上疑似出現鬼影,且女師父手中拿的黑令旗也反射出人臉,令人毛骨悚然。
    2018/06/17 18:49
  • 翻白眼爆「男吼聲」!中邪女身分曝 曾遇恐怖情人登媒體

    網路近日流傳1段驅邪影片,1名長髮女子疑似遭鬼附身,過程中還爆出男性嘶吼聲,大喊「我要和她共存」,引發網友熱議。據悉,片中女子是1名周姓美甲師,而她日前才因出面控訴恐怖情人登上媒體版面,如今再度成為討論話題,她卻相當無奈,認為對方不該將影片外流,讓自己受傷的心又蒙上陰影。
    2018/06/16 17:00
  • 長髮妹中邪!女師父逼出「男靈」 低吼:要跟她共存

    真的是邪靈附身嗎?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近日PO出一段影片,一名長髮女子疑似中邪,女師父做法收妖的過程中,女子不斷低沉嘶吼,翻白眼揮舞手腳抵抗,最後疑似逼出「男靈」現身,大喊「我要和她共存」,嚇壞眾人。
    2018/06/15 15:12
  • 藍可兒怪動作 網友:可能在玩「電梯遊戲」

    2013年加州發生的藍可兒命案,最後以意外溺水結案,但她陳屍的的地點離奇是在飯店頂樓的水塔裡,再加上死亡前還被監視器拍到在電梯做出一系列古怪的動作,讓人懷疑她可能玩了韓國的電梯遊戲,才出現這些疑似是中邪的行為。
    2018/05/23 22:50
  • 哥上吊弟離奇亡!攝影師側拍「送肉粽」 突中邪聞屍臭

    國片《粽邪》以「送肉粽」習俗為題材,劇組特別到彰化進行田野調查,沒想到拍攝的攝影師被「煞到」,突然感到身體不適,甚至還聞到「屍臭味」。法師後來透露,去年當地一對兄弟起爭執,哥哥因遭弟弟重話數落,當晚竟想不開上吊身亡,離奇的是,弟弟7天後也因腦溢血死亡,家屬趕緊辦「送肉粽」去煞。
    2018/05/18 12:53
  • 客吸毒ㄎㄧㄤ爆!酒店妹「調符水」驅邪 拖3小時害死他

    高雄1名在酒店上班的張姓女子,被男客買出場到汽車旅館開房,2人施用毒品助興後發生性行為,但男方卻因吸毒過量,出現歇斯底里、胡言亂語等症狀;孰料張女見狀,竟誤以為對方中邪,不僅未立即將其送醫,還化掉身上平安符當符水讓他喝下,導致男客心跳衰竭送醫不治,最後遭依過失致死判刑1年8月。
    2018/05/08 20:26
  • 男星開直播找鬼疑似中邪? 狂吐40分鐘還連吐2天

    男星張立昂演出緯來自製電影《噬膽72》,演出不怕鬼的小屁孩參加找鬼比賽,過程全程開直播放送,還被曾在《紅衣小女孩》飾演鬼小孩的童星附身,一場拍完和女主角黃沐妍的對手戲,竟在換場空檔莫名其妙胃痛,狂吐了近40分鐘,把胃裡面的東西都吐光光,還連續吐了兩天,沒時間看醫生。
    2018/04/12 22:07
  • 糖尿病患血糖非越低越好 小心神智不清

    68歲王先生有糖尿病,近日下午都會無力、心悸,某天半夜大小便失禁,甚至神智不清胡言亂語,家人以為他「中邪」,某日起床昏倒送醫,才知道一連串毛病都是低血糖惹禍。
    2018/03/20 10:55
  • 詭異!收到紙紮人偶 OL抽搐尖叫似中邪

    大陸北京一名女子日前在辦公室收到一件包裹,打開後發現裡面竟裝著燒給往生者的紙紮人偶,女子看到後嚇得癱倒在地上,像中邪一樣不斷抽搐、亂叫,其他同事看到後立刻將女子拉開,目前這名女子因心理受刺激,暫時無法上班。
    2018/03/15 12:32
  • 男偶像開毒趴變「驅魔師」 硬塞33顆大蒜害正妹噎死

    越南偶像歌手阮越強頗受當地年輕人喜愛,但也常因為誇張行為惹爭議。日前他參加派對玩耍,不料疑似吸毒後出現幻覺,稱說一名同行的女友人中邪,自己要幫對方驅魔。他硬塞對方33顆大蒜,導致對方窒息死亡。目前警方已經將阮越強逮捕,其他同行友人也被傳喚。
    2018/03/08 09:24
  • 曹政奭被附身「丟搞」慘叫 用仰臥起坐驅魔笑到崩潰

    由南韓實力派演員曹政奭搭檔Girl's Day成員惠利主演的最新韓劇《Two Cops 我的鬼神搭檔》,日前已在南韓首播。早前在《Oh我的鬼神君》中頻頻因為女主角被鬼魂附身搞得不知所措,這回輪到曹政奭自己被附身。近日釋出的最新片段中,曹政奭飾演的刑警因為被詐欺犯附身,兩人靈魂互換,為了「驅魔」換回身體,曹政奭宛如中邪般狂做仰臥起坐的模樣,讓網友笑到噴淚。
    2017/12/04 16:21
  • 喪屍男狂吼咬人 秒清醒警告:快逃!我失控了

    中邪還是吸毒過量?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3支驚悚影片,一名吊嘎男像喪屍一樣狂吼,還試圖咬友人,秒清醒後要親友快逃,並說「我已經失控到邊緣了」,隨後4名警方將他壓制送醫,男子可怕的脫序行為,讓網友驚呼好可怕。
    2017/11/22 13:48
  • 許瑋甯中邪演技太出色 金馬硬仗對戰眾前輩

    去年才以恐怖片《紅衣小女孩》提名金馬影后的藝人許瑋甯,今年再度憑著《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女配角獎,能以同一角色入圍第二次,許瑋甯獲知被提名當下坦言「心臟快爆炸」。
    2017/11/15 10:43
  • 抓蟑螂、救中邪 消防員雜務千奇百怪

    一名新竹縣消防員,把救火實況影像上傳網路分享,吸引超過8千人按讚,網友說消防員在這麼危險的工作場域,真的是太勇猛,不過消防員說,打火任務和救護任務以外,有太多雜務要處理,尤其是捕蜂捉蛇的業務,甚至還曾經有民眾報案,聲稱有人中邪,請消防隊協助,對於救火的整備訓練,影響非常大,希望各縣市政府能夠建立完整規劃,盡量免除雜務,尤其是捕蜂捉蛇業務應該徹底回歸農政單位。
    2017/08/21 22:34
  • 驚魂!嫌沿街隨機攻擊 闖教室毆人師生竄逃

    台北市大湖公園附近發生恐怖的隨機攻擊事件,一名葉姓男子先在路邊攻擊老翁,事後還闖進畫廊內攻擊女老師,當時畫室內4名學生全程目擊,嚇得驚慌逃竄,幸好男老師跳出來將嫌犯制伏,立刻報案,當時葉姓嫌犯胡言亂語,目擊民眾懷疑他有吸毒,事後到案,辯稱是爬山中邪才會打人。
    2017/07/12 18:31
  • 如中邪、像發瘋! 罕病腦炎怕誤判拖延

    這種罕見疾病可能被誤認中邪或者瘋了,其實是自體免疫腦炎的一種,叫做「抗NMDA受體腦炎」,患者本身的免疫系統細胞,攻擊自己的腦神經細胞,以致出現一連串脫序行為,可能不斷打滾、跪地膜拜,或類似癲癇等突兀的舉動,停不下來,因為腦神經錯亂,如果及早得到治療,8-12個月可以康復,就怕被當作中邪,沒有及時就醫。
    2017/05/23 18:27
  • 跳完香舞後中邪? 大學生集體赴廟宇化解

    彰化3間大學的社團學生,上個月29日集體在員林高中辦迎新活動,結果竟然集體出現類似中邪的狀況,學生跳完香舞、迎火神後,跑到附近宮廟,請師傅化解後,竟然就感覺比較好了,事後學生回想,會有這樣癱軟無力的症狀,很可能是因為太投入活動,前一天都沒什麼睡,加上跳香舞,一群人擠在密閉空間,才會有類似中暑的現象,醫師也說,後來大家一起感覺不舒服,很可能是集體性焦慮,引起的心悸、呼吸不順症狀
    2016/11/01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