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中心思想 結果共33筆

  • 謝典林退出國民黨 吳音寧批雙面押寶:謝家的中心思想是利益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引發政壇高度關注。民進黨彰化縣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音寧對此表示,謝家不管目前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或挺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或將來有可能要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這都不是重點,「我認為他們最優先考量的,其實是要確保自己家族的利益」。
    2023/07/31 15:12
  • 柯文哲指賴清德4大支柱做不到 綠白互批沒中心思想

    針對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的兩岸關係發言,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表示,柯文哲的講話,今年跟去年不一樣,柯文哲先生、柯文哲市長、柯文哲醫師也都不一樣,「不知道柯文哲的核心思想是什麼?」
    2023/07/10 13:39
  • 30年黨齡Bye~ 民進黨開鍘前郭正亮退黨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今天(5/19)宣布,退出民進黨,他質疑曾多次遭到檢舉,北市黨部卻首次受理並做出開除黨籍決議,雖然送到黨中央也可能被駁回,但郭正亮認為,民進黨已經違背言論自由的中心思想,因此搶在開鍘前退黨。
    2023/05/19 19:07
  • 賴清德兩岸論述頻變調?他諷「毫無中心思想」:為了選票奪權

    作為現任副總統、同時也是民進黨主席的賴清德,早早就確定將代表民進黨出戰2024總統大選,也因此近來頻頻針對兩岸關係等議題發表看法,然而卻被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批評,在演說中的立場「僅隔一週」就大相逕庭,讓他看不過去,直言這樣的賴清德根本「毫無中心思想」。
    2023/04/24 07:34
  • 遭蔣團隊批把大學生當次等公民 陳時中反擊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7)日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一同召開支持18歲公民權宣示記者會,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辦公室今天向陳時中拋出3點質疑,轟陳時中表面上力挺年輕人爭取公民權,實際上卻把年輕人當成「次等公民」。陳時中下午在宣示記者會會後受訪回應,他絕對沒有把北漂大學生當次等公民,起碼他可以講出「把政治自主權交給年輕人」的中心思想,那蔣萬安的態度又是什麼?
    2022/08/17 14:55
  • 基隆捷運規劃遭指炒地皮 鐵道局駁斥:這是北北基共榮

    基隆捷運計畫今天定案。交通部鐵道局晚間澄清有媒體指「基隆捷運路線規劃中心思想為選舉、炒地皮」,並說明基隆捷運路線是串聯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共生共榮。
    2022/02/22 21:16
  • 專訪/不擔心戰鬥藍「新黨化」 朱立倫:我沒有任何派系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透過藍委串連策劃「戰鬥藍」團隊,遭黨內質疑「黨中之黨」,更有人說是「新國民黨連線」回來了,恐讓國民黨的路線愈走愈窄。對此,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1)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直言,「只要我擔任主席就不用擔心」,國民黨的中心思想或意識形態絕對不能變成小白或是小綠,且全黨上下都是正藍,不僅要當戰鬥藍,最終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變成「必勝藍」。
    2021/09/01 16:40
  • 攬韓家軍遭藍批拐韓粉票 柯文哲拍桌斥:我拐全台灣的票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韓國瑜前幕僚黃文財到民眾黨,國民黨議員批評柯文哲只是要拐韓粉的選票,民眾黨沒有中心思想,柯文哲相當不以為然,激動的說,我要拐全台灣的票。
    2021/08/26 19:08
  • 「效忠川普」成指標界線 共和黨陷分裂危機

    距離2020美國總統大選,都過了半年時間,但是美國還是有多達七成的共和黨選民,相信前總統川普的大選陰謀論,全美各地仍有相關的重新計票作業在進行中,這個立場也開始衝擊共和黨內高層,近期眾議院的共和黨第三號人物──黨團會議主席麗姿錢尼(Liz Cheney),因為反川立場強硬,讓她所屬的懷俄明州選區,不斷收到川普支持者投訴,要求撤銷她的領導地位,「挺川vs.不挺川」成為共和黨內最敏感的問題,大老們很清楚,民主社會的政黨不是由單一個人領導,卻又擔心把話說白,會惹怒一票川普支持者,黨內分裂不斷擴大,連前總統小布希都罕見說出重話,砲轟共和黨繼續以白人菁英作為中心思想的話,什麼選戰都別想贏。
    2021/05/04 19:53
  • 郭彥均推坑太座有「密技」 形容坐進A6 Avant像是開飛機

    藝人郭彥均在幾年前曾是A4 Avant車主,但他形容「人就是貪心」,明明A4 Avant空間表現也不差,但卻肖想起空間更大的A6 Avant,因此費盡心思想說服太太換車。剛好當時適逢太太坐月子,於是他就與業代事先協調好,並帶著在月子中心待了很久的太太去外出,到Audi展間前業代就已經將A6 Avant停在正門,郭彥均甚至還直接對太太表示:「不覺得這就是我們下一部車嗎?」
    2020/12/07 19:15
  • 國民黨避講台灣 退役少將:中心思想出問題

    退役少將于北辰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不但講中華民國,也講台灣,把民進黨的台獨色彩淡化,而國民黨卻避講台灣,好像講台灣就是台獨;他認為,國民黨的中心思想出了問題,讓年輕人沒有加入的動機。
    2020/09/21 23:40
  • 韓批「沒中心思想」 蔡總統:你有看到讀稿機了嗎?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一例一休是能平衡勞資關係、落實週休二日的最好政策,執行過程中也會隨時檢討、精進;至於被外界認為是黨同伐異,蔡總統說,「黨同伐異這4個字,我想太言重了」。
    2019/12/29 16:53
  • 台要求赴港押解陳同佳!柯文哲轟蔡:那前幾天在反對什麼

    香港「反送中」風波導火線、港女潘曉穎箱屍命案兇嫌陳同佳願來台投案,遭蔡英文政府拒收掀起藍綠對戰。今(23日)陳同佳出獄,陸委會昨(22日)表示將派檢警人員赴港將嫌犯押回來,並帶回相關事證,不過被香港方面拒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解蔡政府「那前幾天是在反對什麼?」怒轟民進黨根本看報治國,「你們中心思想叫民調!」
    2019/10/23 09:43
  • 開打!韓轟「沒中心思想」 柯笑「爬樹找蚊」

    高雄市長韓國瑜爬樹找病媒蚊,這舉動讓柯文哲笑不停,直說不要做這種事,市府幕僚也來補刀,說市府防疫都不用爬樹,只需要一根3D巡查棒,就能查出樹洞有沒有孳生蚊子,北市府全面開酸,韓國瑜也批起柯文哲沒中心思想,柯文哲說很正常,大家現在已經互不相欠了。
    2019/07/24 22:18
  • 遭韓國瑜批「沒有政治中心思想」 柯文哲這麼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縣市長選舉時沒有到台北市站台,已回報他的「知遇之恩」,如今彼此有競爭並非壞事,幫助他人不用被記一輩子。
    2019/07/24 13:01
  • 韓左打柯P沒中心思想 右攻小英只會打恐嚇牌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後接受鏡週刊專訪,他首度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完全沒有政治中心思想,並且也轟總統蔡英文治國沒有成績,選舉到了只會抹黑對手,恐嚇人民,「我內心看不起這些人,這些都是民主政治最下流的一批」。
    2019/07/24 11:08
  • 才說郭台銘是偶像 館長5天就改口「不投他」

    網紅館長陳之漢16日才在直播高調力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選總統,不但說郭台銘是自己偶像也認同把錢拿去買技術比買武器更有用,沒想到相隔5天態度就大轉變,還提出三大原因,包括過度投資大陸、富士康加入共產黨等等,強調郭台銘不適合當總統,立場變來變去也被網友嘲諷沒有中心思想,不過學者卻表示其實館長表現出來的,正好是大多數台灣民眾的想法,也就是捍衛主權的意識,以及期盼經濟能夠有更好的發展。
    2019/04/22 20:30
  • 卓榮泰拋綠白合作前提 柯P:不同人有不同政治主張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認為,綠白重啟合作前提是不能違背民進黨中心思想,如兩岸可當好厝邊,不是一家親;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重申,不同人有不同政治主張,是台灣政治可貴之處。
    2019/01/30 09:22
  • 苦苓「4個沒有」看衰柯P選總統 網讚一針見血

    日前一份2020總統民調,柯文哲支持度遙遙領先朱立倫和蔡英文,聲勢越來越高,作家苦苓昨(22日)在臉書上分享他的看法,他認為柯文哲不是適當的總統人選,因為他有「4個沒有」:沒有修養、沒有能力、沒有原則、沒有中心思想。此番言論也引起網友熱議,掀起論戰。
    2019/01/25 14:59
  • 雙語國家政策 國發會:提升國人英文軟實力

    行政院推動「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外界認為政策方向仍不脫傳統學習英文舊思維,國發會今天強調,政策中心思想是提升國人聽說讀寫的軟實力,而非為考試拿高分的傳統思維。
    2018/12/18 12:20
  • 柯婦聯會發言丁批「軟絲」 姚參戰轟丁也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與婦聯會座談時,其發言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痛批是政治軟絲,變來變去,沒想到民進黨籍的姚文智也參戰,指控丁守中對對婦聯會批評過輕、沒中心思想,也是軟絲,另外姚文智還兩度把炮口對準自家民進黨,要黨中央對柯文哲的發言應大是大非,有所表態!
    2018/10/30 22:41
  • 陳師孟批柯無中心思想 當領導人有風險

    監委陳師孟上廣播節目,談到台北市長柯文哲,陳師孟認為他沒有中心思想,當國家領導人風險很高,還說柯文哲的統獨立場是一下綠一下紅,對此柯文哲說,他又沒有要當領導人,並說他自己是做牛做馬的公僕,到底誰是被監委陳師孟認為當領導人風險很大?
    2018/07/19 18:15
  • 被指沒中心思想 柯文哲:人生是苦海

    對於被指沒有「中心思想」,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人生是苦海,他個人沒有強烈意識形態,他的態度是可以讓人民過好一點的生活,就過好一點的生活。
    2018/07/19 15:32
  • 諷柯文哲投機! 陳師孟:這人當領袖危險

    監委陳師孟,今天(19日)接受專訪砲火全開,他一開口先諷刺北市長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投票給他很危險,緊接者再說監察院高層叫他不要一直對外表態,他還自爆,前總統馬英九提名的監委受不了老長官壓力,所以不敢讓投票記名案通過,話鋒一轉,再批前總統馬英九深陷三中案是「自己造孽自己擔」。
    2018/07/19 11:39
  • 柯文哲現象是反體制 陳師孟:當國家領導人風險大

    監察委員陳師孟今天表示,「柯文哲現象在台灣是反體制現象」,如果因為反體制而認同台北市長柯文哲是滿危險的,因為他沒有中心思想,當國家領導人風險很大。
    2018/07/19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