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中山大同區 結果共33筆

  • 替王世堅表態 英系議員:他要出戰何志偉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拋震撼彈,將不投入2024立委選戰,也不會爭取不分區提名,那民進黨誰來參戰北市第三選區?黨內點名中山大同區議員王世堅,不過英系議員則出面替王世堅表態,王世堅想選的是現任立委何志偉的選區。
    2023/03/19 18:09
  • 重返1920年代繁華! 美女議員帶你穿旗袍遊大稻埕

    農曆春節到!每逢過年期間,大稻埕迪化街都是不少人必去的走春行程,但大家很少注意到,近幾年掀起復古風,許多旗袍商家開始進駐,甚至大稻埕旅客服務中心也提供租借旗袍的服務,國民黨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柳采葳這次化身「上海名伶」, 穿起旗袍當起最佳宣傳員,帶大家回到1920年代,一睹當年風華。
    2023/01/25 10:30
  • 新科議員大比拚! 林珍羽、詹為元「秀鼓技」

    本屆台北市議會增添不少生力軍,除了政治表現受人矚目之外,不少人也有自己特別的一套經營選區方式,像是民眾黨的林珍羽所在的中山大同區宮廟很多,春節期間就去練習跳舞龍舞獅跟打戰鼓。另外國民黨的詹為元也學了手拍鼓,要吸引更多年輕人注意。
    2023/01/22 12:30
  • 被總統、陳時中「開譙」?何志偉嗆:幻想文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滑鐵盧,立委何志偉揪戰犯,被爆讓總統不開心,跟陳時中團隊便當會,意外成了「砲轟何志偉大會」,甚至傳出要落選中山大同區議員的梁文傑,2024挑戰何志偉那席立委,也讓神隱一天的何志偉出面回應。
    2022/11/29 13:51
  • 北市議員藍營李彥秀回鍋奪最高票 綠營梁文傑意外落馬

    九合一選舉今(26)日落幕,台北市議員選舉部分,前國民黨立委、內湖南港區議員候選人李彥秀成為超級吸票機,在該區拿下超過3.7萬票,成為本屆選戰北市議員得票王。而幾家歡樂幾家愁,具有全國知名度的民進黨新系中山大同區現任議員梁文傑意外成為該區落選頭。
    2022/11/26 20:54
  • 無懼側翼圍剿!王世堅「最高票連任成功」 深情致謝選民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因脫口一句「欠黃珊珊一次」,結果遭到綠營側翼、網軍出征,引發各界熱議。不過在經過今(26)日的九合一大選之後,王世堅依然在13人搶8席的第四選區(中山區、大同區)中,以最高票連任成功,且更是他第6度當選中山、大同區市議員。為此,王世堅稍早也在臉書發文向選民致謝。
    2022/11/26 20:22
  • 選前拜票被打成腦震盪! 林婕麗虛弱現身「憂行程無法跑」

    選戰倒數!台北市中山大同區新黨議員候選人林婕麗,23日上午在街頭拜票時,被一名張姓男子攻擊,導致她頭部受傷縫了4針、右手挫傷,張姓男子宣稱自己和女友吵架.加上錢包遺失,才情緒失控動手傷人,林婕麗說不會追究,但想到無法跑行程,讓她聲淚俱下。
    2022/11/24 14:27
  • 拚了!年輕小將搶進北市最資深選區 13搶8

    中山大同區,是台北市競爭激烈選區,13個人搶8個席次,而其中中山區更是全台北市,選民年齡結構最資深的,高齡人口占了20.77%,大同區高齡人士也很多。有趣的是這裡有很多候選人,年紀都不到四十歲,年輕人用各種方式,爭取長者支持,希望能在激烈選戰中,脫穎而出。
    2022/11/23 23:04
  • 掃街相遇!黃珊珊對王世堅喊凍蒜 王回「加油我虧欠妳」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3)日在中山大同區掃街拜票,積極爭取支持。不過今天拜票過程中,恰巧巧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黃珊珊直接對著王世堅車隊喊出「加油加油,凍蒜凍蒜」,王世堅也回說「黃珊珊加油、黃珊珊加油,王世堅虧欠妳」,場面溫馨有趣。
    2022/11/23 16:09
  • 搶中山大同婦保席次!林亮君「由黃染藍」 國民黨:柳采葳才是正藍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本次台北市議員選舉也競爭激烈,中山大同區兩席婦女保障名額,也成為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無黨籍市議員林亮君在退出時代力量之後,競選色系從過去的黃色改為藍色,競選戰袍也變藍色,此舉讓國民黨北市黨部罕見發新聞稿澄清,強調市議員候選人柳采葳才是國民黨唯一支持的正藍軍。
    2022/11/21 10:49
  • 陳時中競總名單有「他」 柳采葳:政二代艦隊駛進北市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名單遭洩露,被藍營北市議員徐巧芯曝光,名單中疑似有「焦糖哥哥」陳嘉行、陳時中兒子陳彥安等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今(6)日在臉書上直指,「時中ㄟ心肝,民進黨ㄟ寶貝!」萬一陳時中當選,台北市民的民脂民膏,恐怕危在旦夕,是不是政二代艦隊會駛進台北市政府?
    2022/09/06 15:38
  • 夏立言訪陸基層有雜音 柳采葳自曝掃街遇藍營選民飆罵

    國民黨北市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今(29)日前往選委會登記,並在受訪時透露,由於近期副主席夏立言出訪中國大陸,因此確實自己在掃街時曾被藍營選民抗議、飆罵,但她理解,不管國民黨是派誰去,都會被民進黨扭曲事實,所以她都會當場溝通,也強調夏立言有和對岸表達我方立場,選民也都可以接受。
    2022/08/29 10:03
  • 年紀遭質疑 陳時中自詡體力好:我精神像「時鐘」不會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7日)晚間出席與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共同舉辦的中山大同區首場「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現場約1000人齊聚力挺陳時中、顏若芳。陳時中致詞時表示,有人認為他年紀比較大,但他的體力無比好,精神就像「時鐘」,不會有停頓,自己之前說台北市政有一些停滯,這已經是比較客氣的講法,未來保證「有市長會做事」,請大家支持陳時中、顏若芳。
    2022/07/27 20:18
  • 國民黨中山大同區議員初選 前主播柳采葳輾壓對手出線

    國民黨第14屆台北市議員第四選區(中山、大同區)初選,經過三天民調後,今(8)日上午公布民調結果,由《TVBS》前主播柳采葳、高世俊勝出。台北市黨部表示,柳采葳、高世俊初選勝出,5月中旬前將一併與現任議員,提報中央選策會核定。
    2022/05/08 11:12
  • 要挺學姊還是她?柯P拿不定 陳思宇登記2區初選拼出線

    民眾黨近日積極布局2022選戰,民眾黨北市議員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出現「雙姝對決」,北市前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近日宣布離開國會,還舉辦反萊豬活動,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也不甘示弱,在昨天開啟新粉絲專頁,較勁意味濃厚。但據悉,先前北市黨部進行意願登記時,陳思宇除了填寫士林北投區,也登記了中山大同區,為自己保留彈性,陳思宇若選擇轉換戰場,會碰上另一位已表態的市府前副發言人林珍羽。對此,林珍羽表示,尊重黨內機制,為地方服務大家一起努力。
    2021/11/03 12:21
  • 林國成退出親民黨! 不排除加入民眾黨

    親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林國成今(16日)說,14日寄出退黨申請書,且始終認為親民黨可成為第三勢力領頭羊,卻遲無作為,讓基層無所適從;至於退黨不是要加入民眾黨,但未來不排除。
    2019/10/16 19:33
  • 雙帥對決首合體! 蔣萬安跑攤強碰吳怡農

    郭台銘退黨後,下一步動向牽動2020立委佈局,因為郭台銘一旦跟柯文哲結盟,非常有可能力挺民眾黨推出的立委候選人,這讓代表國民黨出戰的戰將們人人自危,像是中山大同區的現任立委蔣萬安,除了得面對民眾黨推出的新住民二代,還得迎戰來勢洶洶的民進黨吳怡農,讓他坦言壓力不小。
    2019/09/13 21:46
  • 踩場?柯行動車輔選 首站攻柯黑大本營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行動競總車,啟動輔選的第1站,就前進柯黑大本營,輔選親民黨中山大同區的議員林國成。林國成就說,這宣示意味濃,代表柯文哲加持六星級的柯粉,來對決柯黑議員。
    2018/10/27 13:33
  • 輔選有差別? 柯站台林國成喊「唯一支持」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柯黑大本營中山大同區,輔選親民黨議員林國成,不但在台上喊出唯一支持,還特別留下來用餐、跟現場民眾合照,就連兩位副市長也都來捧場,比起其他友柯參選人,柯文哲似乎輔選林國成特別賣力,但他還是強調朋友要多敵人要少。
    2018/10/07 20:25
  • 侯力挺無黨參選人? 藍議員抗議母雞被搶

    台北市中山大同市議員選區裡,出現了一幅競選看板,上面是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和市議員參選人的合照,這名參選人林婕麗並不是以國民黨籍參選,卻跟侯友宜打出雙北團結的名號,讓不少民眾誤以為他是藍營,同區的藍營參選人因此相當困擾,直接向市黨部抗議。
    2018/08/21 20:44
  • 學姐對戰王世堅! 基層要黃瀞瑩選市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學姐」黃瀞瑩爆紅後,不但拍影片,還有許多基層都要她去選台北中山大同區的市議員對戰王世堅,連柯文哲都曾去問她戶籍在哪,加入勸進的行列,不過黃瀞瑩說她目前會先專心在北市府工作。
    2018/07/25 19:22
  • 爆紅被拱選議員? 「學姊」黃瀞瑩:目前沒規劃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合作「一日幕僚」,意外捧紅長相甜美的幕僚「學姊」黃瀞瑩,甚至傳出柯有意讓她選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對此,柯文哲表示,黃的戶籍在士林北投區,遷戶籍需在選前4個月完成,「來不及了」;黃瀞瑩本人則說,目前沒有相關規劃。
    2018/07/25 18:19
  • 取消馬祖參訪 柯文哲端午狂跑18場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利用端午假期到連江縣出訪,因為天候因素取消,16日一口氣狂跑18個行程,而且主要都是大安文山區的藍營票倉,還有國民黨里長公開力挺連任,只是上一屆他得票率最高的中山大同區本來就是綠營票倉,現在卻因為他跟民進黨分道揚鑣,恐怕流失大量選票。
    2018/06/16 17:33
  • 「花媽輔選像核彈!」 梁文傑初選奪冠

    民進黨台北市中山大同區的議員初選結果出爐!陳菊力挺的梁文傑從原本墊底變成衝高票、搶下第一,他說花媽的加持像核子彈一樣威力驚人,同區另一位新秀主打挺扁的陳怡君成績也不錯,陳水扁在綠營票倉還是有些影響力。
    2018/04/11 21:15
  • 快訊/梁文傑初選勝! 現任黃向羣輸新人陳怡君

    民進黨台北市中山大同區,初選結果,現任議員梁文傑、顏若芳、王世堅都過關,新人陳怡君則擠下現任議員黃向羣,要代表民進黨參選中山大同區市議員。
    2018/04/11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