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中共十九大 結果共33筆

  • 陸「修憲建議」國際矚目 CNN:確保習延任

    大陸政壇發生重大改變,中共中央委員會昨天提出關於修改憲法的建議,其中備受國際輿論關注的是取消大陸國家主席、副主席不得任職超過兩屆的條文,因為從去年中共十九大以來,外界就盛傳習近平打算延任,CNN記者直言,這是要確保習近平「如果想要的話」,可以當永遠的領導人。
    2018/02/26 14:39
  • 不忘初心!求免封殺 殺戮遊戲變軍事對戰

    最近大陸好幾款網路遊戲都做了更新,原本的生存殺戮戰,變成了軍事演練和救人行動,甚至還有遊戲場景中,出現了中共十九大的宣傳口號布條,宣揚愛國理念。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改變?因為大陸官方為了淨化網遊市場,對涉血腥和暴力內容的遊戲下了禁令,遊戲商為避免被封殺出招應對。
    2017/11/16 13:08
  • 十九大後 最受矚新經濟開放案:滬自貿港

    中共十九大後,最引人注目的經濟開放措施就是建設自由貿易港,現在有了新進展,中國大陸商務部表示正在與上海市研究自貿港方案,研擬未來在區內實現、不報關、不完稅、轉口貿易也不受限制的措施。
    2017/11/14 19:56
  • 川習會哥倆好 「太平洋之大容得下中美」

    美國總統川普亞洲行,目前來到中國大陸。此次是川普當選總統後的首次亞洲之行,也是中共十九大後習近平連任總書記之後的一重大國事,雙方會晤引發外界的格外關注。雙方今天召開聯合記者會,習近平指出,中美發展相輔相成,強調合作是中美的惟一選擇。記者會中並沒有提到台灣和南海主權的紛爭。
    2017/11/09 22:36
  • 川普今抵京! 中共十九大後首位訪華元首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首度訪問北京,展開旋風式的「國是訪問+行程」。川普在下午兩點38分抵達,大陸方面由國務委員楊潔篪等中方官員接機。維安任務,滴水不漏,不僅川普下榻的飯店,戒備森嚴,包括他到訪之處,如北京故宮和長城,都為此封閉。川習兩人也將就北韓和美中貿易等議題,做戰略性的溝通。
    2017/11/08 18:06
  • 「川普亞洲行」消息一把抓 TVBS華府特派隨團採訪

    在朝鮮半島北韓核武威脅,以及中共十九大和日本大選結束下,加上即將舉行APEC(亞太經濟合作會議)和東協會議,亞洲情勢變化複雜,美國總統川普在此氛圍下,11月3日即將展開他就任後首次亞洲行。面對此全球焦點,TVBS新聞台將整合運用電視、網路和直播,全面報導川普亞洲行。其中TVBS新聞台國際組華府特派員倪嘉徽和段士元拿到白宮採訪證,將前往日本、韓國和中國大陸隨團採訪。大陸組北京特派員陳相如、陳致宇會在大陸採訪中國方面的第一手消息。政治組記者譚伊倫和許猛捷前往越南採訪APEC會議,TVBS新聞台派員各國,將川普在每站行程的焦點議題如實迅速報導。
    2017/11/02 17:06
  • 川普亞洲行!華府特派員倪嘉徽隨團採訪 第一手完整報導

    在朝鮮半島北韓核武威脅,以及中共十九大和日本大選結束下,加上即將舉行APEC(亞太經濟合作會議)和東協會議,亞洲情勢變化複雜,美國總統川普在此氛圍下,11月3日即將展開他就任後首次亞洲行。面對此全球焦點,TVBS新聞台將整合運用電視、網路和直播,全面報導川普亞洲行。其中TVBS新聞台國際組華府特派員倪嘉徽和段士元拿到白宮採訪證,將前往日本、韓國和中國大陸隨團採訪。大陸組北京特派員陳相如、陳致宇會在大陸採訪中國方面的第一手消息。政治組記者譚伊倫和許猛捷前往越南採訪APEC會議,TVBS新聞台派員各國,將川普在每站行程的焦點議題如實迅速報導。
    2017/11/02 14:09
  • 【新新聞】習近平新時代 「50後」掌共和國大權

    中共十九大新權力中樞出爐,以習近平為首的「五○後」七常委掌理黨國體制,此次不但不立儲君,中央政治局僅有三位「六○後」丁薛祥、胡春華、陳敏爾入局。
    2017/11/02 09:30
  • 北大台生申請入共黨 勸台灣人「收起玻璃心」

    中共十九大24日閉幕,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更首度提出,為台灣民眾創造「國民待遇」條件,以及台生可比照陸生領「所有獎學金」的規定,吸引更多台灣年輕人西進。目前正在北京大學攻讀博士班的台灣留學生王裕慶就表示,「明年兩會後將申請加入共產黨」,同時還奉勸台灣有些人應該要收起「玻璃心」。
    2017/10/30 10:00
  • 任中共台籍代表 陸委會:已將盧麗安除籍

    台灣土生土長,出身高雄的中共十九大台籍代表盧麗安,接任中共黨政軍要職的特殊身分,備受關注!不過依照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如果入大陸國籍就會失去我國戶籍,立委今天質詢陸委會,證實盧麗安夫婦倆已經被台灣除籍。
    2017/10/26 23:08
  • 不知大陸多進步! 王應傑批台人賤民惹議

    中共十九大日前落幕,兩岸話題火熱之際,台灣競爭力論壇也針對這個議題舉辦座談會,出席與談的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卻語出驚人表示「台灣的愚民和賤民,根本不知道大陸有多進步」!用語遣詞引發外界高度議論。
    2017/10/26 21:03
  • 國安局情蒐出問題? 預測中共19大錯誤多

    蔡政府情蒐網路中斷了嗎?中共十九大結束,立法院國防委員會找來國安局等單位報告,十九大對台灣的影響與評估。不過國安局的報告中,竟然對外界最關注的接班人、和習近平5年後是否續任隻字未提,當初預測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人選,也和事後公布的名單差異甚大。
    2017/10/26 17:55
  • 首回十九大! 總統:良性對話消除戰爭恐懼

    中共十九大24日閉幕,而陸委會今天也剛好舉辦「兩岸30週年交流研討會」,總統也藉由致詞回應十九大,總統表示,現在是改變的契機,兩岸的領導人應該秉持圓融中道的傳統政治智慧,尋求兩岸關係的突破,並永遠消除戰爭敵對的恐懼,但對於對岸相當重視的九二共識,總統仍舊以「辜汪會談」來取代!
    2017/10/26 12:10
  • 十九大對台冷處理 林濁水:兩岸新模式難

    中共十九大昨天閉幕,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分析,習近平沒提「武裝統一」,是「用大國領導者的高度和胸襟面對台灣」,非常冷靜理智,前立委林濁水也認為,這顯示台灣問題對大陸沒有急迫性,蔡政府不必急著急切來往來。倒是前海基會副董事長張俊宏拋出「邀請習進平來台灣,海峽兩岸領導人對談,共商兩岸和平穩定架構」,希望為兩岸關係找到新出路。
    2017/10/25 11:35
  • 「習近平思想」入黨章 超越前任江與胡

    中共十九大閉幕式,一如各界預期,習近平思想以冠名的方式寫入黨章,成為黨史上,繼鄧小平與毛澤東之後的第三人,而且是當著兩任,前任總書記的面,採現場記名表決的方式拍板定案,「習思想」入黨章的格式超越了在場的兩任前領導人外國媒體分析,習近平不只成為毛澤東以來,權力最大的中國領導人,他的全球影響力也很可能超越美國總統川普。
    2017/10/24 19:34
  • 反腐打134萬老虎蒼蠅 王岐山卸任紀委

    中共十九大人事安排中,幾年來掌管中紀委,協助習近平大舉反腐打老虎的王岐山,是不是能夠打破69歲屆齡退休的慣例繼續留任,一直是外界高度關注的話題,結果今天上午公布的名單中,王岐山既不在中紀委名單中,也沒有名列中央委員,確定退出中共黨職。
    2017/10/24 18:00
  • 無人反對!19大閉幕 「習思想」列中共黨章

    中共十九大24日上午閉幕,按照慣例選舉產生新一屆的中央委員會,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成員,不過更受外界關注的,在無人反對的情況下,大會通過了「習思想」列入中共黨章,過去大陸歷任最高領導人,只有毛澤東和鄧小平,以「冠名」的方式寫進黨章,也讓習近平成為中共黨史上,第三位冠名思想理論的領導人
    2017/10/24 12:50
  • 陸最大市值網路公司 「騰訊王國」崛起

    中共十九大登場,回顧過去5年,改革開放後的中國大陸,在科技、經濟和網路上都有重大成就,尤其是網路發展成就不少企業。發跡於廣東深圳的騰訊,是中國大陸最大的網路公司,它旗下的微信也是大陸最大的通訊平台,目前月活躍用戶數接近10億人!騰訊如何從QQ通訊,到全球十大上市公司?除了官方扶持和市場保護機制,來看他們還有什麼秘密武器。
    2017/10/23 17:32
  • 貼近年輕人 老外「唱嘻哈」宣傳中共十九大

    中共十九大是大陸五年一度的政治大事,主要媒體卯足全力宣傳,為了貼近年輕人,今年更出現嘻哈曲風的「十九大神曲」,兩名外國人用hippop說唱的方式,從行動支付、共享單車、外賣唱到十九大,輕快風格相當洗腦,除了聽歌之外,網路時代也有結合APP的十九大互動遊戲,增加一般民眾的參與感。
    2017/10/22 14:05
  • 誰能入常? 陸19大媒體聚焦熱門人選

    中共十九大最受國際矚目的議題,是會後將會確立中共下一代「中央政治局常委會」的人選,所以連日來只要有幾名熱門人選出現的會場,都吸引各國媒體雲集,其中就包括被認為是習近平愛將,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還有被認為是胡錦濤隔代指定接班的胡春華。
    2017/10/20 17:45
  • 檢視習上任5年 紀錄片秀經濟成績單

    中共十九大前,大陸官方特別製作了一支名為《輝煌中國》的紀錄片,檢視習近平第一個任期所交出的經濟成績單,標榜中國如今發展,已經超越當年國父撰寫的「建國方略」;不過對比這些成績,大陸官方其實也很清楚,大陸經濟面臨GDP增速放緩、地方及國企債務過高等風險,必須謹慎處理。
    2017/10/20 16:36
  • 19大分組會議 習「金融軍團」主帥齊聚

    中共十九大,牽動大陸政壇高層人事變動,其中當然也包括習近平下一個五年任期,「拚經濟」所依賴的金融團隊,由於周小川接掌大陸人行行長已經15年,可說是三朝元老即將退休,而接替的熱門人選,這次也在19大中亮相,特別受到媒體關注。
    2017/10/19 17:31
  • T怪客踢新聞/習近平答了蔡總統的題目

    習近平在中共十九大開幕談話後,台灣朝野各自從中尋找北京對台政策的蛛絲馬跡,尤其習再次提及「一個中國,九二共識」,這將使一直在等待兩岸出現互動新模式的蔡英文總統,終究還是要決定是否接受這個框架,或是繼續置之不理,走自己的路,或是設法加工演繹出民進黨政府版本,且北京不滿意但能接受的「九二共識」,在這個基礎上建立起互動新模式。
    2017/10/18 13:12
  • 超市不賣刀、夜店暫熄燈 北京緊繃迎19大

    中國大陸政壇重頭戲中共十九大,明天即將在北京登場,為了確保維安萬無一失,北京現在高度警戒,不只重要景點像是天安門廣場全部淨空,連超市裡菜刀都要先收起來不准賣,從今天開始,北京很多夜店也配合十九大的召開,全部被迫暫停營業。
    2017/10/17 22:06
  • 菜刀禁售、地鐵人物同檢 陸19大維安嚴

    中國大陸政壇重頭戲中共十九大,明天就將在北京登場,為了確保維安萬無一失,北京現在高度警戒,不但傳出超市裡菜刀都要先收起來不准賣,從今天開始搭地鐵也意比照搭飛機,不只包包要過X光機掃描,人也要過安檢。
    2017/10/17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