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亞洲行」消息一把抓 TVBS華府特派隨團採訪

記者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7:06
圖/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
圖/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

在朝鮮半島北韓核武威脅,以及中共十九大和日本大選結束下,加上即將舉行APEC(亞太經濟合作會議)和東協會議,亞洲情勢變化複雜,美國總統川普在此氛圍下,11月3日即將展開他就任後首次亞洲行。面對此全球焦點,TVBS新聞台將整合運用電視、網路和直播,全面報導川普亞洲行。其中TVBS新聞台國際組華府特派員倪嘉徽段士元拿到白宮採訪證,將前往日本、韓國和中國大陸隨團採訪。大陸組北京特派員陳相如陳致宇會在大陸採訪中國方面的第一手消息。政治組記者譚伊倫許猛捷前往越南採訪APEC會議,TVBS新聞台派員各國,將川普在每站行程的焦點議題如實迅速報導。
 
    除了隨團採訪外,TVBS新聞台將配合最新外電,製播川普新聞專題,以及APEC越南專題;而在TVBS網路新聞上,將首次運用外電AP Direct,可隨時切入川普行程最新live,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也將隨時直播出訪團的最新發展。透過倪嘉徽的獨家視角,更深入川普亞洲行的議題和焦點所在。

 
 

    美國總統川普此行觀察重點包括︰北韓危機、調停薩德、中美競逐和南海爭議。為防止北韓金正恩挑釁,美國雷根號和羅斯福號「雙航母陣」航艦打擊群,將在朝鮮半島附近海域待命。川普這次將訪問日本、韓國、中國、越南和菲律賓,沿途眾多國際戰略議題,加上川普本身不按牌理出牌之個性,也讓此行充滿新聞議題與變數、備受全球關注。全程掌握川普行程,請鎖定TVBS新聞台55頻道 與TVBS新聞網http://news.tvbs.com.tw/《川普亞洲行》特別報導,完整呈現川普亞洲行的各個面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EC#北韓#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52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