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安局情蒐出問題? 預測中共19大錯誤多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7:56

蔡政府情蒐網路中斷了嗎?中共十九大結束,立法院國防委員會找來國安局等單位報告,十九大對台灣的影響與評估。不過國安局的報告中,竟然對外界最關注的接班人、和習近平5年後是否續任隻字未提,當初預測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人選,也和事後公布的名單差異甚大。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vs.國安局副局長周美伍:「如果我們的國安情報單位,蒐集內容是寫這樣子,那看報紙就好了呀!」

立委質詢大動肝火,因為國安局的情蒐明顯出了問題!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vs.國安局副局長周美伍:「在你們來我辦公室說明的時候,當時也認為胡春華和陳敏爾,兩個至少一個進入常委會沒錯吧?當時你們是這樣告訴我的,結果發現真的是差蠻多的耶!」
 

中共的核心組織政治局常委,新一屆名單出爐,除了肯定在的習近平、李克強,還有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和韓正,國安局預測的胡春華和陳敏爾都沒上,立委質疑國安局對於中共內部的權力鬥爭,似乎毫無掌握。

十九大外界最關注的接班人、還有習近平5年後是否續任,核心議題國安局的報告書隻字未提,對於未來的影響,也多為現況描述不見分析,難道蔡政府的情蒐網路已經中斷了嗎?

前立委林郁方:「國安局很多時候,對大陸情勢的這種判斷,他們的資料是來自民間的學者,這幾年在所謂的去中國化之後,很多的大學裡面對中國大陸的研究,沒有像以前那麼認真。」

然而國安局連這都明顯失準,立委也憂心未來是否還能相信國安局,對於相對不透明的資訊掌握是正確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蒐#十九大#國安局#習近平#去中國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1119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