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世界第一AV女優 結果共3筆

  • 首位「AI女優」處女作問世!動態畫面全曝光 衝擊日本AV

    今(2023)年可謂是AI(人工智慧)科技突飛猛進的一年,除了OpenAI的Chat GPT蔚為風潮,各種AI技術應用,都在今年嶄露頭角。然而,這股AI風潮也燒進了日本成人產業,「世界第一位AI AV女優」木花愛(木花あい),昨(22)日正式發表首部處女作,社群也同步更新宣傳短片,片商更以「AI與人類的融合」等標語吸睛,引發討論。
    2023/12/23 19:08
  • 哈瑪斯屠殺以色列! 「世界第一AV女優」公開支持:歷史會證明

    巴勒斯坦伊斯蘭教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射出大量火箭,而後更血洗音樂祭對全場進行掃射,甚至將人當作玩物,殺死後並吐口水褻瀆,以巴戰爭也一觸即發,目前已釀1100人死亡。然而,已引退AV界的「世界第一AV女優」米婭卡莉法(Mia Khalifa),卻發文支持哈瑪斯組織的大屠殺行動,許多網友因此湧入留言區撻伐。
    2023/10/09 13:39
  • 拍A片惹怒IS 世界第一AV女優遭「斬首威脅」

    有「世界第一AV女優」之稱的卡莉法(Mia Khalifa),儘管目前已經退役,但她日前接受媒體自爆,她曾經因為戴著象徵伊斯蘭女性的頭巾拍攝A片,結果惹怒了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對方揚言要斬首她,甚至還散播她遭斬首的合成圖。
    2017/08/28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