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不轉彎 結果共20筆

  • 快訊/白沙屯媽路線揭曉!走山線直衝彰化 停駕秀傳醫院機率增

    白沙屯媽祖進香進入第二天半,路程也即將從台中進入彰化,不過外界相當好奇白沙屯媽祖將選擇山線還是海線,但稍早在經過龍井區後總算明朗,將一路南下不轉彎順著台1線往大肚前進,走「山線」前往彰化,預計將於傍晚從大度橋進入彰化市區。
    2024/03/19 15:54
  • 瑪娃超級颱風!1變數「恐撲台灣」 路徑大迴轉向北殺

    瑪娃目前已增強為「強烈颱風」,甚至被美國定義為「超級颱風」。颱風今(24)、明(25)日2天將侵襲關島,而將有1大變數,最新預測路徑顯示,如果未來颱風不轉彎,恐一路往台灣前進!
    2023/05/24 11:00
  • 不滿亂打方向燈!砂石車怒狂叭攔車 妻兒嚇喊:爸爸快道歉

    高雄阿蓮區,一輛轎車突然被後方砂石車狂按喇叭,還逆向攔車!司機一下車就狂飆國罵,當時轎車裡不只駕駛,還有太太跟3歲女兒,嚇到狂喊「爸爸快道歉」,駕駛氣的提告強制罪。砂石車司機向警方供稱,是對方多次打方向燈卻不轉彎,不滿怒嗆。
    2023/03/24 20:11
  • 影音/剛下班我不轉彎!貨車疲勞駕駛 開進對向工地

    2022/10/04 14:38
  • 鄭寶清正式參戰!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千辛萬苦不轉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涉抄襲案重創民進黨,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積極搶救,今(27)日晚間將親自出席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後援會成立大會。然而,傳出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今晚也出席另一場見面會;稍早他正式宣布將參選桃園市長,「走了一個抄襲的,來了一個挺抄襲的」,自己參選的目的,就是為了留下民主的火種。
    2022/08/27 20:42
  • 盧市長邀您搭乘遊台中 台中市幹線公車7/1六線齊發!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持續強化公車路網,在六大幹線路廊上推動幹線公車,7月1日正式上路,包括復興幹線、中興幹線、台灣大道幹線、中清幹線、崇德幹線、北屯幹線,路線一路到底不轉彎,健全台中市公車路網,乘客有如享受類軌道大眾運輸。市長盧秀燕於27日出席記者會表示,六大幹線公車以台中搭乘人數最多的6條路線規劃,未來實施效果良好將擴大推出,歡迎大家多多使用。
    2022/07/01 09:00
  • 台中「六大幹線公車」 有顏色識別7/1六線齊發

    台中市要強化公車路網,在搭乘人數最多的六條路線,規劃成六大幹線公車,從公車到站體,會有顏色識別,7月1日正式上路,而且這六條公車路線,一路到底不轉彎。
    2022/06/27 17:06
  • 不知要轉彎!轎車直衝陸軍官校水溝 引擎起火男子受困

    高雄陸軍官校前的維武路,路幅大、路線直,但為繞行軍校校區,至底處有一個接近90度的大彎道。今(28)日下午1點多,一名20歲的余姓駕駛行經該彎道時,疑似不熟路況,整台車高速衝進彎外的水溝內,引擎也因撞擊冒煙、起火,警方獲報到場,協助余男脫困並用滅火器撲滅火勢,經檢測排除酒駕肇事,後續鑑店也交由交通隊繪測。
    2022/04/28 16:59
  • 提早打方向燈!她不爽被罰 眾人看「關鍵秒數」怒打臉

    汽機車的方向燈是用來預告車輛行駛下一個動向的必要設備,在變換車道或轉彎前一定要打,以免其他用路人反應不及發生意外。一名網友行駛在國道高速公路南向315公里處,打算在前方左轉,於是提早打了方向燈,結果遭到後方駕駛拍照檢舉,讓她十分不滿,憤而PO網討公道。不過眾人一面倒認為開罰有理,因為她打了30秒的方向燈卻不轉換方向,讓後方車輛無所適從。
    2022/04/01 09:28
  • 白海豚「奔日」不轉彎! 天晴早晚涼 明有感變天

    天涼好個秋,相信大家最近都感受到,微弱東北風吹拂,加上輻射冷卻影響,各地早晚偏涼,早出晚歸的朋友,最好加件薄長袖,不過裡頭還是可以穿輕薄些,畢竟中午依舊悶熱,西半部高溫33到35度,東半部30到32度,注意防曬。
    2020/09/23 08:33
  • 沒在看路?小客車不轉彎 衝飛十米掉大排溝

    蘇花改蘇澳端出口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19歲男駕駛開車北上,明明是T字路口應該要右轉,沒想到他疑似不熟悉路況,闖了紅燈之後,整輛車衝出護欄,飛了快十公尺,最後栽進大排水溝,車頭嚴重毀損,駕駛受困車內,只是脫困當下,除了駕駛自己一個人之外,他還緊緊抱著一隻維尼熊玩偶,所幸人沒有大礙,只有受到驚嚇。
    2019/07/26 21:25
  • 政院:尊重公投結果 非核家園不再設定2025

    以核養綠公投過關,行政院前天(25日)才說,公投沒有強制力,今晚卻突然發布新聞稿,表示尊重公投結果,不再為非核家園設定2025年的期限,行政院發言人強調,這不轉彎也不是改口,政府會積極開發再生能源,讓供電無虞,以核養綠公投發起人黃士修認為政府釋出善意,還要觀察後續作為。
    2018/11/27 23:58
  • 叭什麼!不滿被按喇叭 前後車駕駛當街扭打

    竟然為了一聲「叭」,基隆這兩名車主竟在停等紅燈時,在街上大打出手。原來是後車不耐煩前車遲遲不轉彎,按了喇叭,引來前車車主不高興,但後車覺得自己有理,也下車理論,最後從口角演變成暴力相向。
    2017/03/21 12:12
  • 扯!疑開錯路逆向 轎車不退「亮槍逼車」

    逆向還如此囂張!一名男子凌晨2點多,開車行經台北市富民路,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周邊,但明明這裡是單行道,駕駛竟然不轉彎離開還拿槍恐嚇迎面而來的其他車輛,有駕駛擔心子彈找上門,倒退嚕了500公尺讓逆向車子離開。
    2016/11/11 18:37
  • 火氣大!不滿被按喇叭 男子痛毆客運司機

    一起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街頭互毆事件,雲林虎尾有一輛白色轎車行經林森路,打了左轉燈卻不轉彎,後方一輛台西客運駕駛向轎車按了喇叭,沒想到轎車駕駛不高興,衝下車找客運司機理論,還出手打人。
    2016/05/03 13:44
  • 與總統握手 柯:死亡之握對上回春之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參加元旦升旗典禮,柯式風格遇上總統依舊不轉彎!柯文哲早上6點10分就出現在總統府前,右手緊握國旗,遇上官員握手打招呼也不換手,和人少有交集,跟馬總統的互動也很冷,兩人眼神僅僅短暫交集,柯文哲事後更笑稱,和馬總統的握手是「死亡之握對上回春之手」
    2015/01/01 14:26
  • 【FOCUS新聞】蜜雪兒推健康午餐 不敵反彈、政策鬆綁

    美國在2012年年底,由第一夫人蜜雪兒所推動的健康午餐計畫,實施才1年多,就因為學生反彈,抱怨難吃又吃不飽,加上過多丟棄食物的浪費,政府不得不轉彎,宣布放寬健康午餐的規定,不再嚴格限制午餐的份量和熱量,不過雖然這項政策遭遇了挫折,但卻已經喚起了民間對於兒童肥問題的重視,許多影視名人紛紛加入對抗兒童肥胖的行列,資深的新聞主播凱蒂庫瑞克還特別拍攝了紀錄片,控訴食品工業對美國人健康的殘害。
    2014/04/11 20:05
  • 棲地蓋石化廠 吳揆:海豚會轉彎

    國光石化開發案,預計在濁水溪河口北岸的濕地填海造陸,但這廠區不但阻斷瀕臨滅絕的中華白海豚洄游路徑,而且蓋在白海豚的棲息地上,這會不會導致白海豚無法生存?行政院長吳敦義說,海豚在台中港海堤往海域凸出的地方,都能轉彎了,何以在彰化外海不行呢?這可讓保育團體氣結,強調白海豚或許會轉彎,但這不只是轉不轉彎的問題。
    2010/07/08 13:43
  • 公車不轉彎 民眾罵翻:多此一舉!

    台北市交通局打算推動「公車捷運化」,也就是未來公車採直行方式來回行駛、不能轉彎,不過這樣的構想卻遭到民眾痛批,浪費時間!因為原本一班車就可以抵達目的地,如果轉乘,就得花一倍以上的時間!
    2006/03/14 19:10
  • 北市交通新構想:公車直行不轉彎

    繼公車專用道之後,台北市交通局又有新計畫,叫公車捷運化,也就是未來公車採直行方式來回行駛、不轉彎,這樣的構想民眾卻不認同,因為原本一班車就可以抵達目的地,如果公車不轉彎,民眾得換好幾班公車才能到,太浪費時間!
    2006/03/14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