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在看路?小客車不轉彎 衝飛十米掉大排溝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21:25

蘇花改蘇澳端出口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19歲男駕駛開車北上,明明是T字路口應該要右轉,沒想到他疑似不熟悉路況,闖了紅燈之後,整輛車衝出護欄,飛了快十公尺,最後栽進大排水溝,車頭嚴重毀損,駕駛受困車內,只是脫困當下,除了駕駛自己一個人之外,他還緊緊抱著一隻維尼熊玩偶,所幸人沒有大礙,只有受到驚嚇。

圖/TVBS

 
蘇花改北上路段,這輛白小客車直直開,突然消失在路面。

員警:「他其實有稍微停一下,停一下然後又,車子又甩過去了。」

原來這裡是T字路口,該轉彎沒轉彎,整輛車子就像電影飛車情節一樣,騰空飛起往前衝了十公尺,最後掉在大排。

 
救護人員vs.肇事駕駛:「車上只有你一個人嗎,車上你一個而已嗎對啊,飛車耶,你先上去你先上去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圖/TVBS

救護人員將19歲男駕駛脫困救出,一行人涉水踩踏草叢,只見駕駛懷中抱著維尼熊玩偶,跟著他一起脫困。

救護人員vs.肇事駕駛:「你要不要去檢查一下,你哪裡人,住哪裡,住板橋。」

車子飛了快10公尺,劉姓男子竟然毫髮無傷,一時間車子吊不上來,他抱著維尼熊玩偶不離身,拒絕送醫,車禍意外發生在25日晚間,住在新北市的駕駛到花蓮太魯閣遊玩,回家途中,疑似搞不清楚路況衝出邊坡,但仔細看,明明當下是紅燈,車子還敢闖,前方也有右轉指示箭頭,卻彎不過去。

圖/TVBS

蘇澳分局組長李立平:「未注意車前狀況,然後把車子開到大排,長度大概是30米,深度的話6.7米。」

記者vs.附近工人:「他就從這裡飛車下去喔,對啊開下去,喔硬衝耶你看欄杆。」

 
T字路口是下坡路段,本來就該更小心,這一回驚險飛車,駕駛幸運地毫髮無傷,不過闖紅燈的罰單少不了,車頭半毀之外,沿途撞壞的欄杆和邊坡,賠償費用少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路口#自撞#路況#飛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60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