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不明飛行器 結果共24筆

  • 幽浮聽證會.美國會現人龍 軍方吹哨人:確有幽浮

    美國眾議院週三舉行「幽浮聽證會」,國會大廈的長廊上排了長長的隊伍,民眾都是來旁聽的,盼望當天就能知道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兩名前海軍戰機駕駛和一名前情報官員到國會作證,他們證實在執行任務時,常在海上或是空中發現不明物體,而且已經危及飛行安全;三位吹哨人也一致認為,不明物體所展現的科技,已遠遠超過人類。作證的情報官員也透露,美國政府從1930年代左右開始,蒐集不明飛行器的殘骸,企圖重建和進行逆向工程,當被議員問到政府是否擁有外星人遺體時,他說沒有親眼看到過。
    2023/07/27 20:12
  • 共軍和日機入台灣北方空域! 航管廣播驅離:影響後方飛機下降

    昨天TVBS掌握,包含我空軍和航管局,都針對共機和不明飛行器,進行廣播驅離,當時這些影響都在台灣北方空域,航管局無線電內容提到,不明飛行器已經影響,後方民營客機降落,我們今天進一步追蹤,無線電中掌握,應該是日本海軍飛機,而從當時的時間推測,至少7架客機降落桃園可能受影響。
    2023/03/15 13:42
  • 不明飛行器入侵防空識別區! 航管員8分驅離5次

    不明飛行器影響飛安!今天上午10點57分,TVBS接獲一段空中無線電,空軍廣播有共機接近我空域,只是過了半小時左右,又有民航局航管員,針對一架某國的不明飛行器廣播驅離,而且八分鐘內就警告了五次,但它依舊擋到航道,差點影響飛機起降,還有其他機師廣播附和說航管員「講的好」。不過對此,民航局表示並未接獲通報。
    2023/03/14 20:17
  • 快訊/北韓深夜又朝東海射彈道飛彈!兩週內第7度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在當地時間9日凌晨1點48分左右(台灣時間0時48分),再度朝東海(日本海)方向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SRBM),成為近2週以來第七度試射。韓媒報導指出,北韓此次是選在美日韓海上聯合軍演後,以及北韓勞動黨成立77週年前夕進行試射。南韓軍方目前正在分析飛彈射程、高度等相關數據。日本首相官邸也在官方推特上發文,證實有不明飛行器自北韓發射。
    2022/10/09 02:03
  • 中共無人機又來!侵擾小金門44秒片曝光 哨兵通報全入鏡

    共軍無人機繼日前飛入我國金門大膽島近距離偵照,遭我防區官兵「丟石頭」反擊引發討論,我小金門(烈嶼)昨(27)日又傳有無人機刺探情況,鏡頭清晰拍下軍事據點,連我方站哨衛兵發現無人機後緊急拿出無線電通報的模樣也入鏡,長達44秒畫面在微博瘋傳。對此,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28)日證實27日確實有不明飛行器短暫掠過烈嶼上空,但經比對分析應為民用無人機,部隊即依標準作業程序,射擊信號彈警示,並保持監控及高度警戒。
    2022/08/28 11:03
  • 首度!大陸無人機侵擾金門 軍方發射信號彈

    大陸中午開始要進行繞台軍演,而昨天晚上金門首度發現大陸無人機侵擾,金防部證實,昨天晚間9點及10點多,雷達偵測到金門、北碇地區,出現不明飛行器掠過上空,比對研析應該是無人機,軍方立刻射擊信號彈示警驅離,並保持戰備警戒及實施隱掩蔽作為。
    2022/08/04 12:42
  • 共軍派無人機首侵擾金門 我陸軍射信號彈驅離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起中國大陸不滿。中共解放軍自今(4)日起至7日將在台海周邊海域進行實彈射擊軍演。對此,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早也宣布,金門、北碇地區昨(3)日晚均發現不明飛行器掠過上空,經比對研析應為無人機。
    2022/08/04 08:50
  • 不明無人機入侵東引 陸軍證實發射信號彈:保持戰備警戒

    正值國軍年度重要演訓「漢光38號」實兵演習,全台各作戰區模擬敵軍來犯作戰操演,未料今(28)日馬祖東引上空卻有不明飛行器兩度掠過。對此,我陸軍司令部表示,經比對研析為「無人機」,不排除是針對防區實施偵搜;東引指揮部立即射擊信號彈示警驅離、保持戰備警戒。
    2022/07/28 21:22
  • 快訊/北韓又向東部海域發射不明飛行器 離上次僅隔3天

    《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會議在當地時間14點20分(台灣時間13點20)左右證實,北韓稍早朝向東部海域發射一枚不明飛行器。
    2022/05/07 13:29
  • 快訊/北韓朝東海發射不明飛行器 初判疑為彈道飛彈

    綜合外媒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會議在當地時間12點左右證實,北韓稍早朝向東海海域發射一枚不明飛行器。軍方目前仍在分析飛彈的射程極高,初判不排除是彈道飛彈。據統計,此次為北韓自今年初以來,第14次進行武裝示威,距離上一次發射武器僅隔短短18天。
    2022/05/04 11:35
  • 北韓動作頻頻! 南韓大選前夕疑第9度試射彈道飛彈

    南韓軍方當地時間5日上午8點52分許通報北韓朝東部海域發射不明飛行器,目前軍方仍在分析相關射程等數據。據悉,北韓此次為今年第9度進行試射,且距離上次僅短短不到一週。南韓分析指出,今日的試射活動距離南韓總統大選僅4天,平壤當局疑似藉此進行武力示威。同時也有分析稱,有鑒於當前美俄之間的角力戰,北韓試圖藉由武力示威,增加對美談判籌碼。
    2022/03/05 08:59
  • 北韓證實今年第8射! 金正恩下令開發「偵查衛星系統」

    烏俄戰事如今成為全球關注焦點,不過北韓昨(27)日傳出再度發射不明飛行器,成為自2022開年以來的第8度出現試射行動。北韓官方也於今(28)日證實,表示該次行動是為了進行「偵查衛星」研製計畫,不過卻罕見沒有公開當天使用的彈頭細節。
    2022/02/28 09:41
  • 入侵東引飛行器恐為「殲-6無人機」?! 專家:試探東引天弓飛彈

    日前中共不明飛行器入侵東引,軍事觀察家呂禮詩指出,這架飛行器可能是共軍改裝的「殲-6無人機」,而我們拿出照片實際比對,也發現兩者的確極為相似,戰略學者分析,現在美中衝突,再加上兩岸對話機制中斷,未來台灣情勢,可能會更加緊張。
    2022/02/09 22:41
  • 威脅性更高!北韓又試射全新「極超音速導彈」

    2022年過不到一個星期,北韓就來個下馬威!周三(5日)上午向東海發射不明飛行器,今天(6日)早上北韓官媒證實,試射了一枚「極超音速導彈」,而且成功命中700公里遠外的目標。在無核化談判陷入僵局的情況下,北韓無視國際制裁,積極擴張軍事能力,這已經是北韓第二次試射,具有高威脅性的「極超音速導彈」。巧合的是,在北韓發動武力示威的同一天,南韓總統文在寅恰好到邊境,出席「南北韓東海線鐵路」開工儀式;為了履行2018年的《板門店宣言》,南韓表明實現朝鮮半島「和平」的堅定立場,就算金正恩一再挑釁,文在寅依舊表示,不會放棄與北韓對話。
    2022/01/06 19:54
  • 北韓今早疑發射彈道飛彈  日本首相岸田:深感遺憾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於今(5)日上午台灣時間7點10分,宣布北韓朝東海發射不明飛行器,針對該物體的確切飛行路線和細節,目前仍在掌握中。日本海上保安廳則聲明該物體「可能是彈道飛彈」。
    2022/01/05 14:44
  • 是敵人還是外星人? 神秘UFO事件解密倒數

    美國國防部即將公布UFO調查報告,過去20年,多達120起不明飛行物體事件,有可能解密嗎?現在出現一種新的說法,這些不明飛行物,有可能不是來自外太空,而是中國大陸或是俄羅斯研發的超音速飛行器。無論調查結果如何,拜登肯定會將這類不明飛行物,列為攸關國家安全的重要資料。
    2021/06/07 21:54
  • 美軍方手上有UFO殘骸? 遭爆「非地球製造」

    美國五角大廈陸續公布他們拍到疑似幽浮的影片。最近又有航太專家爆料,美國國防部手上有一個不明飛行器的殘骸,當中有些材質不是地球上能製造出來的,這個消息引起美國國會的關注,要求五角大廈提供報告。
    2020/08/03 17:38
  • 北韓搗彈? 南韓軍方:清晨發射短程飛彈

    綜合媒體報導,南韓軍方合同參謀本部指出北韓在今(25日)清晨由東海岸的元山(Wonsan)附近,往日本海方向發射不明飛行器。
    2019/07/25 07:38
  • 飛行員目擊幽浮?美國總統國會收海軍簡報

    美國海軍飛行員,曾在2014到2015年間進行例行訓練時,大量目擊空中不明飛行物體,因為類似事件一直都在發生,美國海軍19日向參議院進行機密簡報,國會也相當重視,認為這會危害到飛行員的安全,不排除啟動調查;連美國總統川普也證實,他聽取了有關事件的簡報,但對於幽浮是否存在,他抱持懷疑態度。美國海軍已經擬定新的指導方針,讓未來飛行員只要遇到類似事件,能夠透過特定管道向上呈報。分析認為,當局擔心的不是外星人,而是某種軍方未知的飛行器,可能危害到國家安全!
    2019/06/21 20:07
  • 判斷星星或飛行器 高雄機場停飛50分鐘

    高雄小港機場因可疑光點,昨晚暫停起降50分鐘,航空站主任傅耀南今天說,塔台飛航管制員認為光點有顏色變化,疑似不明飛行器,不敢大意,直到空勤總隊協助確認是星星才復飛。
    2018/01/15 10:20
  • 韓國軍:北韓南飄氣球而非無人機

    韓國國防部今天透露,國防部推測昨天下午越過南北韓軍事分界線南下的不明飛行器,是北韓向韓國飄放的氣球,而不是無人機。
    2017/05/24 11:54
  • 新疆不明飛行物 專家:地外飛行器

    新疆上空出現了不明飛行物體,經過大陸中科院的天文專家研究後,排除是人類飛行器或是慧星的可能,專家認為,很有可能就是幽浮。
    2005/12/05 11:17
  • 美驚現不明飛行物 民眾目擊拍攝

    美國印第安那州上空疑似出現了俗稱「幽浮」的不明飛行物體,而且剛好被民眾拍攝了下來。這個像是火球的飛行物有人說是隕石,也有專家說可能是外太空的飛行器,帶您來目擊。
    2004/10/13 10:40
  • 飛機闖入博愛特區 總統安全引關注

    博愛特區在短短四天內,連續發生兩起民航機逼近或闖入的事件,再度讓總統府的安全問題受到關注。儘管民航局在行政部分,採取重罰方式處理,但是在實質的安全上,飛機接近總統府,會不會危及正副元首的安全?國安單位又能夠做些什麼?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松山機場到總統府,坐車至少要花20分鐘,用飛機來飛卻只需要短短30秒。這麼短的反應時間,對維護總統府安全的各個單位,都是艱鉅的挑戰。 目前總統府以及正副元首安全,是由好幾個單位在共同維護。總統府外圍有憲兵202指揮部執勤,上空的空域則是由空軍作戰司令部管轄,至於負責陳總統跟呂副總統人身安全的,是國安局的特勤中心。 據了解,總統府的憲兵,原本就安排有「對空監視哨」,隨時注意週遭空域的環境變化。不過,對空監視哨的作用,主要是在發現特殊狀況時,向各單位回報;憲兵本身的配備,最多只有機槍,有能力擊毀直昇機,但對於客機或戰鬥機,沒有招架之力。 至於負責空域安全的空軍作戰部,又跟民航局的航管單位分工。空軍只監控不明飛行器,其他屬於民航局通報核准的民航機,歸航管中心管。依據國安單位的說法,正常的民航機都經過層層查核跟驗證程序,本身不會有問題。怕只怕如果飛機遭到劫持,或是飛行員另有意圖,兵臨城下時,相關單位要反制,不管是讓戰機升空,乃至安裝飛彈擊落,都緩不濟急,有實際上的困難。 在這樣的情況下,民進黨去年競選台北市長時,提出的遷移松山機場政見,成了釜底抽薪的唯一方法。李應元:「松山機場應該遷建,安全問題。」 只是,機場遷建,談何容易。現實環境難以克服,就只能期待,國安局一句「在任何情況下,都有萬全準備,保護正副總統人身安全」的說法,不只是一句口號了。
    2003/06/23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