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方手上有UFO殘骸? 遭爆「非地球製造」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3 21:32

美國五角大廈陸續公布他們拍到疑似幽浮的影片。最近又有航太專家爆料,美國國防部手上有一個不明飛行器的殘骸,當中有些材質不是地球上能製造出來的,這個消息引起美國國會的關注,要求五角大廈提供報告。

示意圖/TVBS

 
飛行員一看見不明飛行物體。

海軍飛行員:「哇,抓到了,嗚呼。」

成功鎖定這架不明飛行物、眼前可能就是傳說中的幽浮,美國海軍飛官超興奮,這3段分別在2004和2015年拍攝的畫面,五角大廈罕見對外公開,軍方拍到疑似幽浮的畫面。

 
海軍飛行員:「當我一靠近它,它馬上往南邊飛行,2秒內就消失。」

一名有13年經歷的航太專家,最近告訴紐約時報,另一個大秘密。

CNN主播轉述航太學家說法:「(航太學家)告訴紐約時報,他在3月左右為國防部簡報有關,取得並非在地球製造的異世界運輸器。」

他言之鑿鑿,說美國軍方手上有「不是地球製造的材質」,美國國會也相當好奇,要求五角大廈對外說明。

共和黨參議員盧比歐:「我說真的,如果它們來自外太空那還比較好,因為我們更怕這東西,代表進一步的技術發展,來自中國大陸或俄羅斯或其他對手。」

到底有沒有幽浮?還等待美國軍方解密,不過像這樣的神秘麥田圈倒是在地球常常出現,最新被發現的是在德國巴伐利亞,消息一傳出,不少遊客前來朝聖。

遊客:「我覺得這很迷人,因為你無法解釋它如何產生,我認為這是人為的,用機器做的,但讓人踏上麥田走走,非常好。」

 
農場主人堅稱真的不是他畫的,這一大片對稱的幾何圖形究竟怎麼形成的?還是沒有人知道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UFO#運輸器#五角大廈#幽浮#麥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919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