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行員目擊幽浮?美國總統國會收海軍簡報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0:20

美國海軍飛行員,曾在2014到2015年間進行例行訓練時,大量目擊空中不明飛行物體,因為類似事件一直都在發生,美國海軍19日向參議院進行機密簡報,國會也相當重視,認為這會危害到飛行員的安全,不排除啟動調查;連美國總統川普也證實,他聽取了有關事件的簡報,但對於幽浮是否存在,他抱持懷疑態度。美國海軍已經擬定新的指導方針,讓未來飛行員只要遇到類似事件,能夠透過特定管道向上呈報。分析認為,當局擔心的不是外星人,而是某種軍方未知的飛行器,可能危害到國家安全!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

美國海軍通聯記錄 :「噢!我的天啊!老兄!哇!那是什麼啊?」

 

這是美國海軍飛行員,在駕駛艙親眼所見,

美國海軍通聯記錄 :「我的天啊!它們是逆風飛行,現在是往西每小時120海浬!老兄,看看這玩意兒!」

這段影像是2015年時拍攝的,當時海軍飛行員在佛州海岸進行訓練,有多人宣稱,戰機幾乎是每天一升空,就會看到附近出現不明飛行物體,它們時而伴隨飛行,時而靠近騷擾。美國海軍在本月19日,以「危害飛行員安全」為由,向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做了一份機密簡報,委員會副主席華納(Mark Warner)表示,只要有美軍飛行員遭遇危險,就該探究是什麼原因造成。
 

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副主席 華納 :「美軍相關單位相當重視這問題,這在過去的年代是不曾出現的。」

連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證實自己聽取了一份相關簡報。

美國總統 川普 :「我有聽取一份很短的簡報,人們說自己看到幽浮,但我相信嗎?不是非常信。」

美國歷史頻道,日前推出紀錄片《不明現象》,深入探討2014到2015年間,美軍在西岸地區遭遇多起幽浮騷擾事件,畫面顯示,甚至有飛行員成功鎖定其中一架不明飛行物。

美國海軍通聯記錄 :「喔哇!鎖定了!哈哈!嗚呼!那到底是他X的什麼東西啊?」

不少美軍退役人員,在紀錄片中現身說法,幽浮瞬間登上了美國熱搜排行榜,其中一人格雷,曾是美軍超級大黃蜂戰機飛行員,接受CNN專訪時,強調這些目擊畫面,他們至今都找不到答案。

美國前海軍飛行員 格雷 :「最讓人驚訝的事情,至少對我來說,是這些飛行物可以飛一整天,而且它們的速度和飛行的特性,據我了解沒有任何一種燃料或科技,可以像它們一樣飛這麼長的時間。」
 

格雷表示,剛開始同僚都認為這是一架無人機,直到飛行物體突然快速靠近......

美國前海軍飛行員 格雷 :「有人不小心讓飛行物相當靠近引擎,親眼看到後發現,這不是美軍的無人機種。」

還有海軍飛行員出面指稱,他曾在萬里無雲的晴空中目擊,接近的飛行物體外觀沒有明顯的推進裝置,卻能以超高音速飛行!

美國前海軍飛行員 佛列富 :「真的很奇怪,它就像一顆乒乓球,能朝任何方向前進,隨時改變路線。」  

消息受到美國國會的重視,海軍內部也針對一連串事件,草擬新的指導方針,要求飛行員往後遇到類似事件,該如何向上呈報。分析認為,當局擔憂的不是外星人,而是某種軍方未知的飛行器,已經誕生。
 

CNN飛航專家 :「我認為早就該把這些過去的文件打開,軍方到底了解多少,花多少錢研究,看看神秘51區到底在做些什麼。」

其實幽浮出沒,在美國官方紀錄中不算陌生,1947年的聯邦調查局FBI特務筆記上,就記錄了知名的羅斯威爾幽浮墜毀事件,當局的確發現3架碟形飛行物體,還有奇怪的生物遺體;美國國防部也曾在2007年,委外研究各類幽浮事件,而且每年預算高達2200萬美金,折合台幣6.6億,最後因其他研究有經費需求,讓幽浮計畫無疾而終。

美國納稅人公益組織成員 亞歷山大 :「花2200萬美金研究幽浮真的太瘋狂了,飛行員時常看見無法解釋的事情,我們應該試著去尋找,直接將它們定義為幽浮來研究,實在不是當前國安上的首要問題。」

浩瀚宇宙中,人類真的不孤單嗎?美國海軍遭不明飛行物騷擾事件,如今美國官方正眼看待,多年來的外星之謎,能否水落石出?讓不少幽浮迷,引頸期盼。

美國總統 川普 :「我們會看看......持續觀察,有答案你會是第一個知道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UFO#外星人#幽浮#美軍#川普#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74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