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不敢講 結果共91筆

  • 台灣加入CPTPP? 張忠謀坦言「有阻力但有希望」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經濟領袖會議於台北時間12日落幕,總統府今(1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本次領袖代表、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早現身報告會議成果。張忠謀五度代表台灣出席APEC領袖會議,今年在會中表達台灣加入CPTPP意願,面對媒體提問,張忠謀指出,台灣很有條件加入,但因為受到若干阻力,所以他不敢講有幾成把握,「有阻力,但(我方)條件相當好,我認為我們應該是有希望加入」。
    2021/11/13 10:58
  • 喊《斯卡羅》浪費12小時!楊蕙如:謝謝黃秋生講實話

    歷史台劇《斯卡羅》改編自羅妹號事件及歷史小說《傀儡花》,播出後掀起熱潮卻也出現正反討論,香港影帝黃秋生甚至直指該劇所有人的演技都比男女主角好10倍,對此,「卡神」楊蕙如感謝他說出實話,「不然我之前臭俗辣,完全不敢講出自己看片的痛苦。」
    2021/10/30 12:23
  • 江啟臣批疫苗不來應下台 蘇貞昌嗆不敢講大陸阻撓

    國民黨立委、主席江啟臣今天說,若第二劑疫苗覆蓋率年底未達7成,行政院長蘇貞昌應下台;蘇貞昌表示,政府努力催疫苗進來、控制好疫情,但江啟臣明知道中國在阻撓卻一句話都不敢講,「你做了什麼」。
    2021/09/22 13:15
  • 被江啟臣批戀棧官位 蘇揆怒嗆:最大在野黨主席不敢罵中國

    立法院今(22)日邀請閣揆蘇貞昌針對疫苗進度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詢,兼任國民黨主席的立委江啟臣詢問,9月中外交部長吳釗燮、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低調赴美是否去催促疫苗?蘇貞昌證實涉及國安、疫苗,江隨後質疑為何不敢公開?江啟臣也要求蘇揆堵上烏紗帽,今年底覆蓋率7成達不到就下台,「不要這麼戀棧」,蘇揆則語帶著怒氣反嗆江啟臣,中國在阻擋台灣買疫苗,「作為最大在野黨主席一句話都不敢講,你做了什麼?」
    2021/09/22 12:12
  • 柯文哲「全國」改「全台」挨轟 發言人怒斥:根本文字獄

    自5月爆發本土疫情之後,歷時3個多月,終於再度「加零」,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發文,「今天不只臺北+0、全國也+0」。有眼尖網友發現,原本寫「全國」,後來又編輯文章改為「全臺灣新冠肺炎確診病例+0」,「一切歸功全體國人和台北市民的配合」這句完全消失,變成「我們證明了台灣的民主制度、不需要太多的強硬管制,也可以控制疫情」,質疑柯文哲不敢講全國只敢講地名,是在害怕什麼。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涵回擊,根本是文字獄,難道寫台灣就不能代表這塊土地或國家嗎?
    2021/08/26 14:39
  • AZ和莫德納快見底 疫苗空窗期來臨?高端將救援上場?

    民眾很踴躍登記新冠疫苗,但現在AZ和莫德納疫苗已經快打完,而之後的到貨量難以掌握,有醫生就批中央,心裡想的是要衝第一劑覆蓋率,但不敢講第二劑不夠,然後造成預約大亂。
    2021/08/02 22:55
  • 涉國安法遭高檢署傳訊 張安樂:絕不認罪

    台灣高等檢察署今天上午以國家安全法等案件被告身分,傳喚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但張安樂出庭前表示,只是講別人不敢講的話,為民請命,絕不認罪。
    2021/03/30 10:31
  • 雞排妹霸場 翁立友歌迷突叫囂:敢講不敢告!笑死人

    台語歌王翁立友近期被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擾,今(5)日召開記者會時強調僅特定媒體可進入,但雞排妹仍不顧反對親臨現場,更入坐第一排等待翁立友出現對質,目前持續霸場半小時不發一語,導致記者會遲遲無法開始,翁立友粉絲更出現叫罵,「不好意思妳如果有委屈,雞排妹,為什麼妳不提告!我們同為女生,如果是我,我會捍衛主權。為甚麼不提告?我想質問妳!」
    2021/02/05 14:37
  • 不敢講住桃園!女星「公開籲封城」:大家忍耐1個月

    衛福部桃園醫院(簡稱部桃)群聚感染擴大,桃園人一時間也被貼上標籤。8年前成為桃園媳婦的39歲雙胞胎女星佩佩(蔡佩伶),因在台北經營韓式婚紗店生意,得台北、桃園2地跑,無奈表示現在大家都對桃園很敏感,直言「我希望封城!」
    2021/01/26 11:39
  • 部桃「72病患轉出」成隱憂 專家:我們一直不敢講

    為防群聚感染擴大,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啟動衛福部桃園醫院(下簡稱部桃)清空計畫,原訂將220名病人外移到其他醫院的專責隔離病房,但因有人出院,縮減為72人,目前已完成轉出。不過,有專家擔憂接收病人的9家醫院中,有8家屬於區域醫院,包括設置、人力都和醫學中心差別很大。
    2021/01/22 11:34
  • 台星國慶日噤聲 邰智源酸:只能認賊作父?

    雙十節國慶日,網紅「館長」吐槽藝人都不敢講話表態,讓網友感慨的說藝人都選擇沉默。不過邰智源在臉書和IG都有發文慶祝國慶日,讓網友稱讚他有骨氣,邰智源還回應,國家生日不能講,難道要認賊作父嗎?
    2020/10/11 14:36
  • 控6同學長期霸凌 張姓學生:害怕不敢講

    進一步追蹤了解,就讀高一的張姓學生說,早在去年九月剛開學沒多久就被針對,點名班上有六位同學,不時會踹他、踢他還會捏耳朵打頭,一個禮拜有五、六次,因為害怕講出來反而更慘被報復,一直隱忍,長期下來出現頭暈、耳鳴症狀,這次有同學看不下去拍了影片,家人才知情,張姓學生決定不忍了要勇敢站出來。
    2020/07/16 13:07
  • 我兒子在他手上 遇詐騙婦塞紙條警秒懂

    高雄鳳山一名婦人接到電話,對方說她兒子販毒黑吃黑,被抓挨打要匯款10萬元才放人,婦人信以為真,衝到銀行要匯錢,對方還威脅她不能掛掉電話,讓她沒機會向兒子求證,員警獲報抵達,婦人不敢講話,在紙條上寫「我兒子在他手上」,員警秒懂,聯繫上婦人在學校上課的兒子,戳破詐騙集團謊言。
    2020/07/04 19:04
  • 勸王金平組「台灣國民黨」 辜寬敏:他想但不敢講

    前幾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拋出說獨派大老辜寬敏建議他,要救國民黨就要另組「台灣國民黨」,辜寬敏今天受訪也說,因為他不希望民進黨獨大,但當下王金平也沒有反對,至於講到韓國瑜,辜寬敏則是大罵他「沒有格」!
    2020/06/10 12:15
  • 不滿被放話! 陳明文子辭市府副發言人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兒子陳冠廷在台北市府擔任副發言人,被爆今年發言次數掛零,卻不需要像其他正副發言人開晨會等有特權,市府員工敢怒不敢言,陳冠廷反擊,顯然大家很敢講,而且還放話,他也向柯文哲請辭,不接受慰留。
    2020/06/01 20:17
  • 遭爆享特權 陳明文子斥市府放話文化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兒子陳冠廷,在台北市府擔任副發言人,被爆今年發言次數掛零,卻不需要像其他正副發言人開晨會等特權,因為柯文哲想藉由陳家勢力拓展南部票源,所以對陳冠廷的作為都沒說話,市府員工也敢怒不敢言,陳冠廷出面反擊,顯然大家很敢講話,而且還放話。
    2020/06/01 13:22
  • 官兵發病不敢報? 陳時中憶當年:軍中吃壞肚子不敢講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軍方防疫的標準流程夠,但彈性不足,通報窒礙難行,而且會有「下情難上達」的狀況,目前已經在和軍方溝通檢討。
    2020/04/20 15:53
  • 繼父打死4歲男童 大伯哽咽:不敢告訴兒子

    彰化縣鹿港1名陳姓繼父涉嫌虐待4歲男童,導致男童因臟器出血身亡,男童大伯昨(16日)得知噩耗哽咽表示,現在發生這種事還不敢和兒子說,因為才講好要去找姪子玩。
    2020/03/17 10:34
  • 「不敢講禁掃墓」 徐國勇:不掃對不起老爸

    四月份的清明連假,掃墓人潮是否成為防疫破口引發憂心,內政部長徐國勇就說,我自己都會去掃墓,因為不去對不起老爸,所以要禁止掃墓很難說出口,但他也鼓勵線上祭祖,而台北市同樣推出追思網站,至於掃墓專車是否調整班次,還要再討論。
    2020/03/09 18:54
  • 團結只為個人利益 郭台銘:國民黨快成一言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5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國民黨快要變成一言堂,大家都不敢講真話,呼籲國民黨召回黨魂、重振黨風,否則談團結都是為了個人利益,這種國民黨沒有前途。
    2020/01/06 08:31
  • 哪個國家對台危害大 總統:難理解韓國瑜的遲疑

    哪個國家對台灣危害最大,總統蔡英文今天對此問題表示,很難理解韓國瑜對於中國講任何批評或負面的話,都有這麼大的遲疑,如果連該講的話都不敢講,如何領導人民與表達人民關切的事情。
    2019/12/25 17:29
  • 諷邱毅像中共提名挨告 柯:我是白目老實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挨告了,他上星期說邱毅看起來就像是共產黨提名的人,讓邱毅一狀告上法院,還說柯文哲不懂飲水思源,是政壇的周星馳,不過柯文哲說,自己是白目老實,講出別人不敢講的話。
    2019/11/25 22:42
  • 小琉球婦搶麥提問韓 「欣賞你的放馬過來」

    韓國瑜傾聽之旅第一夜,夜宿小琉球,在三隆宮廟前廣場跟鄉親開講座談,有人建議廢除一例一休,也有討海人希望廢除漁業三法,韓國瑜說有機會進中央,一定會檢討改進,但也有鄉親好不容易舉手搶到麥克風,卻害羞到不敢講話,還有老婦人,說她是聽到韓國瑜說過「放馬過來」,才開始欣賞他。
    2019/10/16 23:33
  • 大陸抵制風波延燒 川普:NBA自己想辦法

    大陸抵制NBA的風波延燒,原本向大陸道歉的火箭隊球星哈登,現在轉表態要挺言論自由,美國總統川普9日首度針對這個事件做出回應,他說NBA要自己想辦法解決這個局面,還不忘狠酸勇士教頭柯爾,說他面對大陸就像變小孩子,不敢講話。
    2019/10/10 13:56
  • 曾狠酸妻「只差沒咬顆橘子」!阿弟驚爆Mei產後憂鬱

    從男團Energy出身的37歲男星阿弟(蕭景鴻)和妻子Mei(邱馨葦)結婚12年,繼生下2個女兒後,今年Mei又為阿弟生下兒子「阿豬寶」。阿弟透露老婆因是剖腹產,身材還沒完全復原,沒自信的她有些微產後憂鬱,曾經酸老婆「只差沒咬顆橘子」的他,現在不敢講了!
    2019/09/02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