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不敢講 結果共91筆

  • 韓國瑜直播轟中央 給錢不乾脆加羞辱

    中央與地方登革熱之戰持續延燒,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下午突然開直播再轟中央,指衛福部刻意拿補助越南肺結核的經費打臉他,卻不敢講補助印尼登革熱防治費用,他轟衛福部不敢講是怕沒面子,韓國瑜還比喻自己就像是服務生,中央給錢給得怒氣沖沖,心不甘情不願。
    2019/07/02 19:57
  • 排水溝塞到功能剩5% 韓國瑜嘆:高雄人這幾年怎熬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9)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到為了解決高市淹水問題,近期市府展開清水溝、補箱涵破洞等工作,他感嘆「我都不敢講,講了高雄市民一定抓狂」,直言不少排水管淤塞到只剩5%排水功能,他不禁直呼「高雄市民這幾年到底怎麼熬過來的?」
    2019/06/19 16:06
  • 港媒報特首官邸見韓 韓:現不敢講太多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起,將訪問港澳、深圳、廈門,港媒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2日中午,將在官邸「禮賓府」接見韓國瑜一行人,而且港府是採最高規格接待,北京駐港層級最高的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也非常有可能跟韓國瑜會面,不過,有了前車之鑑,韓國瑜表示,現在不敢講太多,尊重所有當地的安排,即便改變計畫也尊重。
    2019/03/13 18:18
  • 謝金晶感謝豬哥亮為她踹開演藝大門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余祥銓、方琦、王采婕、謝金晶分享星二代的酸甜苦辣。謝金晶感謝地說,因為父親豬哥亮,直接幫她把演藝圈的機會大門踹開。方琦則因為媽媽梁佑南的關係,竟然可以免費穿漂亮衣服!王采婕父親是八點檔「壞人專業戶」的演員王中皇,她表示因為父親關係,讓甫進戲劇圈的她可以得到較大的包容。余祥銓則坦承願意接受外界的批評,但不希望牽扯到家人,面對未來更直指「希望父母可以為我感到點驕傲。」主持人陳建州則笑說:「其他不敢講,但跟網友互動,我可以輔導各位。」接著鼓勵這些星二代,因為父母成就擺在那,「要把壓力轉為動力,努力去追求卓越!」
    2018/09/26 13:00
  • 柯P狂語錄:沒有網路義勇軍,政治上我已經死幾次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政後曾整理他的「柯語錄」,而他向來以敢講別人不敢講的話聞名,本刊整理他23日接受本刊專訪時的「狂語錄」,讓讀者瞭解柯文哲有多敢講。
    2018/08/29 18:54
  • 蘇貞昌談深澳電廠提「雞蛋雞屎」 她嗆:反對又不敢說

    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談到深澳電廠爭議時表示,不能只要吃雞蛋、不要雞拉屎,所以他的立場始終如一,就是要安全且不能有汙染,否則就絕對反對。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4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其實蘇貞昌就是反對但是又不敢講。
    2018/06/15 00:03
  • 謝金燕霸氣認了「修修臉」? 網驚:沒什麼不敢講

    「姐姐」謝金燕睽違2年,終於在今年跨年晚會上霸氣回歸,只不過她精緻的五官卻成為網民討論的焦點,更有人質疑謝金燕是不是「進廠維修」,讓她整形傳聞滿天飛,對此謝金燕從未正面回應過,但近期她在官方IG上PO出好幾張美照,當被問到保養祕訣時,謝金燕親口承認照片「加工過」,超直白的反應也被粉絲們讚爆。
    2018/03/04 20:53
  • 婚後不偷吃「但會買春」 男友誓言讓她崩潰了

    性和愛真的可以分開?有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發文,男友保證婚後不會外遇,但可能會去買春,還說90%男人都會嫖,只是不敢講而已,讓女網友聽完相當震驚。
    2018/02/06 21:20
  • 一夜連27震是「強震前兆」?地質專家:不敢講

    11晚間南投竹山發生罕見連續地震!最大規模在20時22分,規模5.1,一直到今(12日)早上10點前,前震加餘震共有27次!一個晚上同一地區地震如此頻繁,學者直呼很罕見,氣象局表示這是正常的能量釋放,但還是提醒民眾留意未來1、2週要留意可能出現規模4到5的地震。對此有傳言指出,「連震恐怕會引起更強的地震」,對此氣象局和地質專家也做出解釋。
    2017/11/12 22:46
  • 吃苦當吃補? 7成員工遭職場霸凌不敢講

    根據統計,職場上有7成的人遭受霸凌!像是台北一名旅遊業人員腿部受傷開刀,公司竟然逼迫簽下離職單;還有一名藥妝店工讀生,長期受到藥師言語羞辱,上班承受極大壓力。根據統計,職場上被霸凌的男性比女生還要多,許多主管同事冷眼旁觀成了加害者,當中7成的人選擇隱忍,高達9成遇到霸凌的人想要離職。
    2017/10/12 11:59
  • 洪秀柱:不敢講九二共識是一中 是欺騙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明天投票,候選人之一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原則,還有謀求兩岸和平統一,不敢講這些的話,就是欺騙。
    2017/05/19 12:09
  • 被好爸爸模樣男摸胸 劉香慈泣憶高中陰影

    劉香慈5/3出席勵馨基金會《拾蒂三部曲》舞台劇記者會,被問到近期外界討論被性騷擾經歷帶來的恐懼,她深吸一口氣,緩緩地說:「高中時陪朋友看演唱會,也曾被樣貌像好爸爸的男人從後面摸我的胸部,當下真的不知所措,看到警察也不敢講,只能一直哭。」她眼眶泛紅說:「這件事我爸媽到現在都不知道,那是一個不願意去回想的經歷。」
    2017/05/03 15:09
  • 房市回溫?建商狂廣告 雙十看屋潮增2成

    雙十連假您有去賞屋嗎?房產市調機構統計,光這3天,全台看屋人潮就增加超過2成以上,原本冷冰冰的房市好像變熱了,但代銷說,本來也以為銷售可能好一點,但其實也才成交1成左右,比去年萎縮,民眾買房態度還是很觀望,實在不敢講房市回溫。
    2015/10/13 19:43
  • 好貼心!香港旅遊掉錢包 飯店主動寄回台灣

    高雄市一位82歲的蔡婆婆,上週跟家人一起去香港自由行,但不小心把裝有一萬多元台幣現鈔的錢包掉在房間內不知道,行程中又不敢講,悶悶不樂,是回到台灣後,才發現怎麼心裡掛念的錢包就在眼前,原來飯店人員在床底下發現錢包,跟據入住資料聯繫婆婆台灣家人,原封不動主動寄回台灣。
    2015/08/17 13:34
  • FOCUS新聞/X光片看六歲女童便秘 宿便結塊壓迫胃

    根據日本一項調查,高達7成孩童有便秘的問題,嚴重的甚至不敢去上學,就怕漏便被同學恥笑。專家說孩童便祕除了跟偏食、運動不足有關,很多小朋友,上大號大不出來不敢講,還繼續忍耐,反而讓情況惡化。日本小學,為了灌輸孩童正確的如廁觀念,編了一首《祝便體操》,還要小朋友寫日記,記錄排便情況。有的家長,則從改善飲食下手,專業的「兒童便當」,開始流行起來。
    2015/07/31 21:28
  • 大陸兩會見媒體 成龍發飆:不敢講話

    ▲(圖:達志影像/TPG) 影星成龍以政協身分出席大陸兩會,但發現開放媒體採訪,當場發脾氣,他說,他原本有很多話要說,但看到記者就變得不敢講,最後還臉色很臭的重甩麥克風,大陸媒體報導這件事情,也毫不客氣的暗諷說,圈內人都知道成龍人前一個樣,人後又不一樣
    2015/03/12 18:21
  • 恐怖情人!疑女友劈腿 曾門口潑豆漿、拉扯

    企圖縱火燒女友家,警方調查這對情侶,交往4個多月,鄰居形容,黃姓男子個性火爆,就像是不定時炸彈,還曾經看過他竟然搶女友皮包,作勢要拿豆漿潑對方,嚇到對方不敢講話,這回又疑似小王問題,16日凌晨到住家附近加油站,買了3公升的汽油,準備燒了女友家。
    2014/11/16 19:36
  • 總統擔待說 王建煊:濫好人讓台沉淪

    監察院上午舉行生日會,卻因為監院內鬨而非常冷清,僅有院長王建煊與一名委員出席,王建煊強調,是因為委員們太忙而沒法出席,而當媒體詢問是否因為馬總統要求他多擔待而禁口,王建煊則回話說,台灣會向下沉淪,就是因為大家都是濫好人,不敢講真話。
    2013/08/23 16:37
  • 搭錯車!高職女坐582里路 繞半個台灣

    因為搭錯車,竟然繞了大半個台灣,花蓮一名高職女學生,16日晚間原本要搭火車回家,沒料到卻搭錯車,由於她不敢講,一路坐到終點苗栗竹南站,而這名女學生在候車室睡了一夜,直到隔天,才在站務人員協助下終於平安回家,只是這一來一往,她一共坐了582公里的車,繞了北台灣2次。
    2012/03/18 12:17
  • 被男友打不敢講 騙警「被搶」觸法

    謊報案件會觸犯刑法,新北市蘆洲一名滿身是傷的女子,在清晨4點到超商請店員打110報案,警方抵達,這名女子供稱自己碰到兩名男子搶走他的包包,警方展開偵辦,從監視器發現她根本沒帶包包出門,原來她被男友毆打,怕報警會再度被打才說謊,但謊報卻讓她觸犯刑法,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2/03/03 18:06
  • 分手網站正紅 10元美金代提分手

    很多人想提分手,但卻不敢講,現在美國有一個網路業者成立分手網站,專門幫人打電話,轉達分手的消息,還提供全程錄音服務,讓你可以放上網路,只是這種分手方法太傷人,大部分的民眾都覺得難以接受。
    2010/12/15 22:20
  • 北京露面 劉德華避談生不生小孩

    港星劉德華雖然承認已婚,不過他跟另一半朱麗倩何時要生寶寶?也成了大家持續關注的焦點。日前他在北京出席活動,又被問到想不想要小孩,劉德華低調回應,只提他也不敢講,還說要換話題。
    2009/10/18 13:46
  • 喜酒團遊覽車翻覆 姊妹共赴黃泉

    遊覽車翻覆,莊家親友團3人死亡,其中2人是喜宴新郎的阿姨。這對姊妹,昨天一起去吃外甥的喜酒,但這場喜事來不及參加,反而得讓家裡辦喪事。鄰居忍不住痛哭,她說死者出門前臉色看起來怪怪的,但她不敢講,擔心觸霉頭,結果不到幾小時,就傳來死訊。
    2008/11/09 12:08
  • 〈快訊〉搶中間選票 中研院士出面挺謝

    選戰倒數2天,長昌總部總幹事葉菊蘭上午召開記者會,呼籲中間選民出來投票,多名學界人士出席相挺拉抬長昌選情;藝人文香說「多數藝人挺謝卻不敢講」。
    2008/03/20 10:26
  • 〈快訊〉施曹對談 施明德前妻鬧場送警局

    紅衫軍重返凱達格蘭大道,他們邀請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和反貪倒扁運動的總指揮施明德對談,「馬謝不敢講的事」,但在高峰會開始前,施明德前妻出現鬧場,她發送傳單,並發表反施言論。
    2007/12/29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