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不持久 結果共18筆

  • 香水不持久?女明星「Top5留香法」 噴2處超撩人

    夏天氣候潮溼悶熱,常常才剛噴香水沒多久,香水馬上就沒味道了真的是會讓人搥心肝啊!但女明星出席活動卻總能自帶高級香,關鍵就在於用香技巧,以下就特搜5招女明星夏天噴香水技巧,快來一起跟著女明星們掌握高段位用香法則,就可以一整天香氣迷人啦!
    2023/07/24 12:08
  • 影音/沈玉琳聽「六月酒量」怕了! 自曝「不持久」被謝祖武灌醉

     
    2023/05/26 11:15
  • 香水味不持久?美妝博主教「5留香秘訣」 1動作成關鍵

    大家對身邊的仙女朋友第一印象是什麼?長髮飄逸、身材苗條還是香氣四溢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身上香香的女人總會讓人產生好奇,忍不住想多看兩眼。最近天氣入秋了,氣溫明顯下降了許多,天氣冷水分流失不僅膚況變差,就連香水也很難留在身體上,不像夏天有流汗能使香味更持久,更別以為噴越多效果越好,想知道怎麼能在冬天留住香氣嗎!以下整理出了小紅書博主推薦的5招「高段位留香秘訣」,不刻意卻又暗藏小心機,大家還不快筆記起來,一起在今年冬天成為凡走過必留下香氣的小仙女吧~
    2022/10/16 13:34
  • 50歲以上開放第4劑!「到底該不該打?」醫曝2情況可免

    指揮中心今(20)日宣布,第4劑疫苗施打對象再擴大!自22日起,擴大開放至50歲以上成人可以施打第2次追加劑,也就是第4劑疫苗。對此許多民眾相當苦惱「該不該打第4劑?」而台大醫院前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先前曾分析,第4劑效果有限且可能不持久,若有「2種情況」可以不打。
    2022/07/20 15:02
  • 沙龍級染髮自己來! 角蛋白護髮染 顧髮質迎接好氣色

    根根白髮變得好搶鏡,讓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上許多,考量到時間與費用,許多人購買市售染髮劑自己DIY,但又擔心染完顏色不持久、髮質變得又澀又乾
    2022/04/01 15:09
  • 冬奧挑戰第二金 谷愛凌旋風在陸撈金破億

    北京冬奧金牌大熱門、中美混血的「谷愛凌」,她今天出戰女子坡面障礙技巧決賽,第一跳失手跌到第8,最後一輪滑出86.23高分,為大陸摘下銀牌。她個人冬奧,累積1金1銀,掀起的「谷愛凌旋風」,預估在大陸市場撈金,可望飆破1億美元,但專家卻說熱度恐怕不持久,而身陷禁藥疑雲,15歲俄羅斯滑冰天后「瓦莉娃」雖獲准出賽,可望摘下獎牌,很可能沒有頒獎典禮。
    2022/02/15 12:43
  • 連假結束急診增加 醫列5建議:台灣比賽別再被逆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許多人仍趁著清明連假出遊。眼看著台灣各地景點、夜市爆滿,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直呼「怵目驚心」,坦言從昨天晚上開始,急診室來診量明顯增加。醫師提醒「連假結束後5大建議」,他認為台灣常在比賽最後被逆轉,最大的關鍵點就是「專注度不持久」,提醒防疫沒有雖敗猶榮可言,大呼「真的不想再吃鍋貼了!」
    2020/04/06 08:19
  • 爆交小27歲高中妹!陳為民嘆不持久:20分鐘就沒力

    情史豐富的56歲藝人陳為民,曾有過1段婚姻並育有1子,近日他上談話節目分享「和小女友交往」的經驗,透露自己曾經和一名比自己小27歲的高中生交往,儘管小女友幼稚、任性他都能接受,但他坦言上了年紀後,「體力」是一大負荷,還吐露有件事自己只能撐20分鐘難以持久。
    2020/04/01 13:02
  • 低頭族壞習慣!4種充電方式讓電池不持久

    電池老化讓手機使用者大感不快,但卻有不少人不了解,讓手機電池「提早老化」就在於錯誤的使用方式,必須更換新電池才能解決手機功能遲鈍的問題,4種耗損手機電池的使用習慣,恐怕才是頻頻換手機的主因。
    2018/05/02 11:27
  • 網夯「泰國美白皂」一洗即白? 醫:修圖居多

    夏天紫外線強,容易曬黑,最近有一款泰國進口的「美白香皂」,號稱洗了就可以馬上美白,還有不少網友分享前後對比照,色差超誇張,但皮膚科醫師認為,瞬間美白產品,只是透過按摩促進血液循環的「暫時美白」,效果並不持久。
    2017/07/23 16:59
  • 搭月薪嬌妻熱潮 張孝全新女友駐家服務

    張孝全今年10月才宣布單身,沒想到事隔兩個月,已經有新的女人睡進他家,該女有一副圓胸及長腿,幫張孝全遛狗、曬衣,彷彿是打工換宿的「月薪嬌妻」。算了算張孝全2年至少就無縫接軌了3個女伴,愛都很不持久。
    2016/12/28 05:37
  • 快訊/謝金燕代言夢17染髮劑 沒染髮主成分

    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15件染髮劑,其中3件標榜來自義大利有機的「康媚絲茱莉亞染髮霜」、「7.45花妒染膏」及謝金燕代言的「夢17無PPD泡泡染髮乳」,染劑當中竟然少了「苯二酚」等化學主成分,恐怕不容易著色,以及染髮維持時間不持久,影響品質效果不佳,而夢17的業者東安生技則強調,內容物絕無問題,只是主成分含量很低衛生局未檢出,已經重新送檢當中。
    2016/05/16 10:34
  • 情人節聽情歌 聞「愛不持久」黃子佼臉綠

    西洋情人節到來,福茂當家歌手郭靜、韋禮安、曾沛慈、曾靜玟、吳汶芳一齊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獻唱一首首情歌,與觀眾歡度浪漫時光,其中還在等待另一半的曾沛慈說,以往都靠大吃大喝來發洩失戀的情緒,還自嘲自己每次失戀之後總是暴肥,想藉機減肥都沒辦法。主持人黃子佼問到大家印象深刻的情歌,曾靜玟像是在搶答般地大喊:「愛不持久!」昔日的敏感話題突然被提起讓黃子佼聽了滿臉斜線,假裝生氣地大罵:「這是哪家唱片公司的人?」讓整組人馬嚇得頻頻求饒,笑翻現場歌迷。另外,情人節過後接著就是一連串春節假期,TVBS歡樂台將從2/16起連續6天線上直播晚間時段的春節特別節目,讓觀眾可以隨時隨地收看精彩內容
    2015/02/14 12:28
  • 手牽手開跑 千對情侶高溫「曬」恩愛

    大佳河濱公園今天舉辦了一場特別的「婚紗路跑」,上千對的情侶一起參加,還有50位對情人們,在現場安排了驚喜求婚,藝人賈永捷帶著老公一起參加,做熱身操的時候,還在鏡頭前大玩親親,許多情侶精心打扮,除了穿厚重的婚紗開跑,還有情侶反串甚至帶著熊大和兔兔的頭套,上午高溫將近31度,參賽者各各滿頭大汗,不過氣象局提醒好天氣不持久,26日下午會有短暫陣雨,27日下半天鋒面報到,開始變天,入夜之後溫度明顯轉涼,星期一氣溫甚至會驟降7到8度。
    2014/04/26 14:04
  • 「天然」難著色 銅葉綠素鈉賣相佳

    佳格食品、興霖食品都有向金鎬進口「銅葉綠素鈉」,讓人好奇到底銅葉綠素和銅葉綠素鈉有何不同,其實銅葉綠素鈉可以溶於水,所以可以合法添加在調味飲料裡,成本很低,化學老師說像是綠茶最常見,1公斤銅葉綠素鈉,可以泡出幾千杯的飲料,成本省很大,而想要自製天然蔬菜麵,實際用「菠菜」萃取出葉綠素,發現下鍋後,綠色換慢慢變黃,但「銅葉綠素鈉」的麵條,下鍋後依舊很綠,化學老師說天然的食品,成本高、不持久。
    2013/11/07 13:38
  • 不持久沒擋頭 新北配發電動車反惹怨

    新北市政府2年前,補助各里辦1輛電動機車,但電動車不僅爬坡不夠力,續航力不好,還常常一個不小心半路就掛點,又不能馬上充好電,遭批不實用,當初發的900輛,被退回200多輛,但其實電動車不是只有里長們碰到問題,受限技術,現階段電池不管容量、充電時間,很難有突破,各廠牌規格不一,中央推行的電池交換機制無法普及,也難怪至今電動車,使用率還是敵不過一般燃油機車。
    2013/07/01 19:52
  • 彩色泡沬洗車炫! 快速持久性遭疑

    一般機械洗車都噴白色的泡沫,現在,卻有業者推出彩色泡沫洗車,標榜有鍍膜效果,不易吸附灰塵及水珠具保護作用,價格還比一般洗車貴50元,不過,手工洗車業者說,這彩色泡沫不過就是色素,跟一般泡沫一樣,都加了水蠟,強調快速簡便,卻不持久。
    2012/08/17 21:59
  • 〈獨家〉「擴胸」大展男性魅力 男人要自信

    不讓女生專美於前,現在有很多男性,為了展現雄風,使用打針、吃藥、電擊甚至裝入矽膠等各種方法,要讓胸前更大 不過這樣的方法都不持久,萬一破了就很糟糕,到底男性胸前,如何變大,TVBS的獨家報導。
    2004/02/26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