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龍級染髮自己來! 角蛋白護髮染 顧髮質迎接好氣色


發佈時間:2022/04/01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5:10
沙龍級染髮在家搞定!角蛋白護髮染髮質、氣色兼顧

年紀越大,頭髮褪去烏黑亮麗,一根根白髮變得好搶鏡,讓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上許多,考量到時間與費用,許多人購買市售染髮劑自己DIY,但又擔心染完顏色不持久、髮質變得又澀又乾,難道「金價某法度」?
 
民眾:「白髮長出來的速度很快,我有自己染過,但是就會很怕容易褪色,而且我以前染髮經驗就是染完之後,頭髮變得乾乾卡卡、而且很毛躁,怕髮質越來越差常常染了沒多久又要補染,我覺得對於金錢跟時間上都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市售染髮劑百百種!設計師教你這樣挑好貨
髮型設計師Vic:「開架的染髮劑鹼性都會比較高,不然你自己染會沒有效果,所以有時候染完頭髮久了之後都會比較枯燥一點,摸起來就粗粗的。」

想要不傷荷包,又想重拾亮麗秀髮,市面上開架染髮劑五花八門,到底怎麼挑?請來專業髮型師帶路,傳授挑選門道

髮型設計師Vic:「通常會挑比較大的品牌,像我就比較推薦巴黎萊雅,他現在推出三重護髮染髮霜,裡面含有角蛋白精華,可以修護毛髮的毛鱗片,讓染完可以有護髮的效果,而且他PH值比較溫和,頭皮比較不會刺激,三重護髮染髮雙有100%的遮白,可以維持12周其實這個我是滿推薦的。」
 
 

首創角蛋白護髮染!不傷髮質重拾好氣色

巴黎萊雅沙龍級護髮染注入角蛋白精華,均勻遮蓋同時護髮,實際開箱,裡頭有手套、護髮染髮霜、專用染髮梳,還附有護色洗髮精及輕盈滋養髮膜,工具超齊全,洗護染三步驟一盒搞定,喜歡哪種髮色,全系列色彩齊全提供選擇,想針對少量白髮局部染也OK!

屈臣氏、寶雅多元美妝通路都能買得到,取得方便,掌握國際大品牌,保護髮質、持久蓋白,挑選關鍵字,不傷頭皮髮質,簡單重拾美麗髮色,襯托好氣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品牌#設計師#設計#開箱#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95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