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不干擾 結果共17筆

  • 中秋在家烤!多功能料理爐、不沾鍋材質夯

    中秋節在家烤肉,現在很流行多功能烤盤,有線上通路業者推出火烤兩用爐,兩邊採用獨立溫控,同時料理不干擾,甚至還有三合一料理鍋是加入了烤箱功能,另外,連鎖超市推出集點換購活動,一機可以煎烤炒煮,還有配備不沾鍋材質好清潔。
    2023/09/14 19:17
  • 嘉縣愛情大草原台灣獼猴現蹤 農業處籲遊客勿餵食

    阿里山腳下嘉義縣著名景點牛埔仔愛情大草原,近日台灣獼猴出沒,縣府農業處呼籲遊客「不餵食、不接觸、不干擾」,避免使用塑膠袋攜帶食物,以免發生人猴衝突事件。
    2023/07/09 16:13
  • 上班族適用!專家推「集點運動法」 3對策養成健康好習慣

    根據統計,太忙(沒時間)、太累、太懶名列不運動原因前3名。大家都知道運動帶來的好處有提升記憶力、改善睡眠品質等,但是沒時間運動怎麼辦?專家教你集點運動法,輕鬆累積運動量,不干擾日常或工作。
    2022/10/04 15:55
  • 機器潛艇高效測繪海床 低聲納不干擾海底生物

    地球只有20%的海床,完成地圖測繪,主要是透過傳統的船隻,來繪測海底地圖,既耗時也花人力。美國新創公司發明一種機器潛艇,可以讓海底繪測速度,提高十倍。同時低聲納的特色,也不會干擾海底動物。
    2021/11/02 19:39
  • 藍想護航韓? 高議會原定4/9開議延至4/16

    高雄市議會原定4月9日開議,結果宣布延後到4月16日開議,儘管市議會和國民黨團都說,部分議員有既定行程,也希望把議程剛好卡在清明假期之後,端午節之前,但有議員質疑,這安排是為了在罷韓投票前,避免韓市長答詢出糗,說到罷免案,館長直播氣呼呼,說綠營的民代,選前還跟著去遊行,現在卻說不干擾不帶頭,館長說要做就做到底,不要只是騙選票。
    2020/01/16 20:33
  • 29日再開中執會 蔡陣營籲支持者秉持「三不原則」

    民進黨中執會29日將再討論總統初選議題,總統蔡英文初選發言人阮昭雄今天呼籲支持者秉持「三不原則」:不動員、不前往、不干擾中執會,讓中執會能順利進行,避免不必要衝突。  
    2019/05/28 13:21
  • 萬金耶誕光雕變點燈 遊客少攤販大搶生意

    屏東萬金耶誕季的市集攤販區,攤販搶生意搶翻天,因為這租金一天就要500元到3千元不等,而今年為了不干擾教友,原本在萬金教堂上的鐳射光雕,改為點亮彩繪耶誕樹及在校園設燈雕,時間也從15天縮短為10天,這不但讓入駐的攤販減少一半,要如何撈一筆,也讓他們有點傷腦筋。
    2016/12/19 17:53
  • 你在拍我? 松鼠萌趴鏡頭前可愛爆表

    許多動物攝影師在拍攝照片時,為了不干擾到動物原有的作息,都會將攝影機架設好後便離開,才能捕捉到動物最真實的模樣。俄羅斯攝影師之前公布一批照片,他在野外放置的攝影機竟無意間拍到數隻松鼠在鏡頭前賣萌玩雪球的照片,還超有架式的站在攝影機前一付攝影師的模樣替同伴拍照,讓許多人直呼超可愛!
    2016/09/28 21:37
  • 複製技術躍進 長毛象、旅鴿盼10年內重生

    隨著基因工程學的進步,越來越多已經滅絕的動物,現在出現重生的希望。科學家正計畫,在不干擾現有地球生態的狀況下,讓部分動物「復活」,包括細胞保存較為完整的長毛象,以及在20世紀初滅絕的旅鴿,都被認為可能在10年內,重新出現在地球。
    2016/09/28 21:27
  • 一個人的燒肉! 四方小烤爐鎖定單身市場

    台灣單身人口多,資料統計,適齡未婚的人高達1、2百萬,到餐廳吃飯,如果沒有單人座位,有時候不免尷尬,像麻辣鍋、燒烤這些習慣呼朋引伴一起吃的,更很少一個人吃,有業者就開發單人烤爐,可以一個人吃也能結伴一桌,一人一爐不干擾,要搶單身商機。
    2016/04/09 19:32
  • 【科學不一樣】電磁相容性測試 手機訊號不干擾

    在飛機上,將使用的手機改為飛航模式,真的不會影響飛行安全嗎?讓專家來告訴您。
    2014/10/10 22:49
  • 馬出訪擬增行程 不排除赴海地

    總統馬英九1月25日,即將率團出訪宏都拉斯,展開6天5夜的「久博之旅」,原本上午要召開記者會說明行程,但臨時取消,原來是因為海地震災情勢太嚴重,總統府和外交系統緊急評估行程變更的可能性,打算新增多明尼加的行程,甚至不排除在不干擾救災的情況下,前往海地,提供人道關懷和救援。
    2010/01/15 17:55
  • 用掌中型讀書燈 夜半看書不擾人

    相信不少人在睡覺前,都會喜歡看一點書,來沈澱一下情緒,但是躺在床上看書,另外一半要睡覺,常常會受到影響。日本人發明了一種「掌中型讀書燈」,光線清楚,又不干擾到別人;另外還有服務視障人士的讀書機,可以讓機器幫你把書「唸」出來。
    2009/11/02 22:47
  • 國旗行不行? 綠民代號召國旗現世運

    世運會7月中即將在高雄登場,有綠營民代在網路上號召,要大家穿著國旗裝出席開幕式,這樣的行為,也挑戰警方的執法標準,該不該管制,就連主辦的高雄市政府也講得很保守,只要不干擾到其他人,就尊重觀眾的人身自由。
    2009/06/28 18:54
  • 【一步一腳印】順應自然 茶葉周的有機人生

    茶園主人周顯榜:「當你的生命都已經都已經沒有了,再重來的時候那個感覺是甚麼,重生嗎對嘛!那重生你就知道說,連這樣都可以沒有了,生命就是不過就在剎那間,你可能不見那你為什麼一定要用那種方式去過那種生活,或者說用那種方式去對待整個大自然或是對待我們茶園裡面所有的生物為甚麼一定要趕盡殺絕。」 距離喧囂的台北市,不過30分鐘車程來到新店十分子山區,沿著蜿蜒山路在海拔6、700公尺的山頂有一座全台唯一的自然生態茶園,茶園的主人周顯榜和印象中的農夫模樣很不一樣,長頭髮、30出頭年紀,和身份證職業欄上「自耕農」三個字很另類的組合。背上背包他迫不及待帶我們參觀茶園,但是放眼望去,幾乎全是雜草不說,還以為是踏進了荒地。 茶園主人周顯榜:「這一排就是茶樹,那一排也是茶樹,因為大部分都被被雜草遮蓋了,這樣你才看得到茶,茶在哪會把茶樹躲起來,我最厲害。」 一般農夫看到雜草幾乎都是「斬草除根」殺無赦的態度,但小周試著站在蟲的角度想,吃飽了雜草大餐,對茶樹應該就興趣缺缺了吧,所以他開始研究雜草、土壤和茶樹的三角關係。 茶園主人周顯榜:「你聞,土壤有沒有香氣,幼苗雜草很多的時候,可以保護它不會直接蟲害就直接去攻擊它,算是一種保護,那再來就是說當你雜草長到這麼大,它開花之前你趕快把它割掉,它裡面的營養成分最多,它會腐爛,腐爛之後所有的營養都回歸到土壤裡面,所以很多農夫會覺得說那個雜草,會把我吃掉養分,事實上它有沒有長腳跑走沒有。」 在小周眼裡,雜草是寶是土壤最好的肥料,雜草落地生根,會吸引昆蟲來定居,接著是蚯蚓、土撥鼠來當鬆土的免費工人,和隔壁叔叔猛噴農藥的茶園,當然很不一樣。 茶園主人周顯榜:「你看他這個土很硬,那你看我這邊。」記者:「你的土為什麼會那麼鬆?」茶園主人周顯榜:「秘訣,不然我搞十幾年在幹嘛,蚯蚓啊。」記者:「還有甚麼?」茶園主人周顯榜:「土撥鼠、還有微生物菌。」 帶兒子巡視茶園順便機會教育,但也就是因為沒有噴農藥,隨時得學著接受病蟲害的挑戰。 茶園主人周顯榜:「你看這一區的葉子都被牠啃得很糟糕,有沒有,所以這一株啊,對啊你看這一個也是,這一隻也是,動一下這一隻也是,這也是,這也是,這也是,這個也是,不要裝了來這隻也是,這隻也是,還在裝枯木嘛,牠裝成是枯木都不動,明明就不是枯木。」記者:「看牠吃你茶葉不會心疼嗎?」茶園主人周顯榜:「我是要檢討不是牠們的問題,是我要檢討,我有沒有給牠更好的環境,要不然你如果一直只是干擾到牠的話,你不知道你的缺點在哪裡,你該改變的地方在哪裡,那像這一區來講這一區來講,可以看到的就是說,它基本上它的樹蔭不足,樹蔭不足。」 拼命啃食茶葉的是常見病蟲害,蚇蠖還有專吃茶樹的椿象和芽蟲,小周看得心疼 但絕不干涉,因為害蟲的天敵蜘蛛會幫忙解決,他要做的是改善樹蔭不足的環境,透過朋友介紹大老遠跑到竹東買銀杏樹苗。
    2006/06/04 22:33
  • 出口民調不干擾投票 完全適法

    TVBS在320總統大選將舉行台灣第一次全國性的出口民調,引起行政院對於適法性與正當性的疑慮,不過由於出口民調是在選民投完票之後才進行民調面訪,沒有違法問題,TVBS民調中心主任王業鼎表示,TVBS特別與美國出口民調權威以及國內六所大學合作,就是為了公信力跟準確度,加上訪員訓練嚴謹,不可能會影響選情。
    2004/03/17 18:15
  • 投票衣著怎規定 黃石城傷腦筋

    320當天,民眾到底可不可以貼著貼紙,或是穿著和政黨相關的衣服飾品進入投票所?中選會主委黃石城在接受立委質詢時,明確的表示,只要不干擾到別人,應該都可以,但是細節還要開會討論。游錫堃也表示,今天一定拍板定案,讓民眾有規則可循。
    2004/03/16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