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下跪陳情 結果共86筆

  • 獄官「當眾下跪」高雄監獄驚傳霸凌? 典獄長回應了

    高雄監獄今(16)日上午出現特殊狀況,一名身穿矯正署制服的男子在獄內突然「當眾下跪」,這一幕嚇壞在場所有人。據了解,下跪男子是燕巢戒治所人員,疑似在戒治所內遭到「不公平的對待」,才會來到高雄監獄下跪陳情;不過確切原因,高雄監獄典獄長邱泰民澄清,非職場霸凌的陳情,是該名同仁個人問題,經同事開導後已在中午離開。
    2024/04/16 14:21
  • 刺青店夫妻雙亡!家屬見周春米崩潰下跪 淚求重判嫌犯死刑

    屏東市民享路一間刺青店前月29日凌晨4時遭人縱火,火勢猛烈導致28歲陳姓老闆娘送醫不治,而30歲黃姓老闆前(5)日離世。今(7)日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靈堂上香時,家屬立即崩潰下跪陳情,希望法院能夠還給受害者一個公道。
    2023/11/07 14:22
  • 里長為阿妹下跪! 竟收12封死亡恐嚇信

    歌手張惠妹去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儘管防震設施做足、分貝未超標,還是遭到投訴,台北市松山區中華里長,甚至到市府下跪陳情,沒想到有粉絲不滿,竟然寄了12封恐嚇信給里長,內容威脅人身安全挨告,被依恐嚇罪判拘役55天,可易科罰金。
    2023/05/20 12:55
  • 生活過不下去!侯友宜大年初一參拜 桃園民眾來下跪陳情

    大年初一,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上午一連參拜板橋慈惠宮、接雲寺,在受訪時突然有民眾「五體投地」下跪,稱有事相求,據悉,這名女子是一名街友,從桃園來到新北,因為生活過不下去而希望向侯友宜陳情,目前在市府安排下,由社會局介入關懷。
    2023/01/22 10:09
  • 「確診連爆」張惠妹嘆壓力很大 想起張雨生淚灑舞台

    張惠妹睽違7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3)日邁入第十場,由於近來連續爆出有確診者參加演唱會的足跡,又因演唱會震動仍引來中華里里長下跪陳情,雖然震動值未超標,但台北市柯文哲也表示:「小巨蛋不適合唱〈三天三夜〉比較嗨、要跳的歌曲。」她開唱時感嘆團隊壓力非常大:「太多事情了,很多事情發生在這個台上。」
    2022/04/13 22:52
  • 張惠妹攻蛋成絕響?經紀人嘆「不適合再回來」曝阿妹心情

    張惠妹今(12)日舉辦第九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歷場震動值皆符合「阿妹條款」規範的63dB,但依然引來里長抗議,甚至下跪陳情,北市府對此表示是小巨蛋地形缺陷,柯文哲也說:「小巨蛋不適合演唱很嗨、要跳的演唱會,要唱〈三天三夜〉要另外找地方。」對此,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在開唱前受訪,也直言柯市長回答很精準,更無奈地說:「那就不適合再回來小巨蛋了。」言下之意,張惠妹攻蛋恐成絕響。
    2022/04/12 20:48
  • 讚阿妹魅力 柯文哲:小巨蛋不適合「三天三夜」

    天后張惠妹小巨蛋演唱會,被周邊里長抗議太吵,還為此到市府下跪陳情,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1)說那證明阿妹7年過去威力猶存,但小巨蛋確實不適合唱「三天三夜」,要改地點;而他自己的「嗆狗」風波,他則是在鏡頭前認有錯,不過沒有說出「抱歉」兩字。
    2022/04/11 19:05
  • 下跪陳情阿妹太震!網怒嗆作戲 里長凍未條「關臉書」

    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再度登上小巨蛋開唱,連續舉辦12天演唱會。不過在9日小巨蛋旁邊的中華里里長和妻子到北市府前靜坐抗議,里長妻子甚至向副市長黃珊珊下跪陳情,希望改善演唱會震動情形。不料在10日,網友們看不下去,攻陷了里長臉書以及中華里辦公處的Google地標,留下了非常多的1顆星負評,今(11)日發現里長的臉書已經關閉。
    2022/04/11 10:44
  • 阿妹巡演有多震?里民家「魚缸水晃動」市府認小巨蛋先天缺陷

    張惠妹睽違7年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因過去嗨唱〈三天三夜〉引發周遭地震、居民不滿,小巨蛋因此祭出「阿妹條款」,如今幾天唱下來皆未超過場館震動管理值63dB,但依然遭到投訴,當地里長夫婦更於昨(9)日下午到市府門口下跪陳情、要求改善。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特地到里民家中感受震動:「魚缸的水會動,電扇也會左右晃!」但強調不是歌手問題,而是小巨蛋場地的先天缺陷,「里民的責備,由台北市政府一肩扛起」。
    2022/04/10 13:26
  • 阿妹小巨蛋開唱又遭控震動! 里長市府下跪

    歌手張惠妹,七年前在台北小巨蛋連開10場演唱會,遭周邊住戶抗議,造成房屋震動,今年終於解禁,連辦12場,主辦單位特地加強防震措施,還是遭到投訴,當地里長夫婦,下午到市府門口下跪陳情、要求改善,但主辦單位回應,已經結束的場次,都在合乎規定的狀況下演出,只能交由捷運公司處理。
    2022/04/09 22:44
  • 空軍少校總統府前下跪 遭記大過、申請提前退伍

    空軍李姓少校因不滿延役未通過,2日在總統府前下跪陳情,引起議論。軍方今天表示,已核定1大過懲處;李姓少校也申請提前退伍,16日生效。
    2021/08/11 13:36
  • 求延役!軍官跪府陳情 部長震怒反提早退

    空軍李姓少校軍官,服役將滿22年依規定得退伍,但他申請延役並未獲准,跑到總統府前下跪陳情,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震怒,這舉動傷害了整體國軍士氣,也認為空軍只記大過太輕了,這一跪原本李姓軍官11月才要退伍,現在提早到8月中就得結束軍旅生涯。
    2021/08/10 11:47
  • 少校延役遭拒總統府前下跪陳情 空軍:依規定辦理

    空軍保指部一名李姓少校,因達服役22年最大年限申請延役遭拒,今天至總統府前下跪陳情;空軍司令部回應指出,各項延役案均依規定辦理,將要求各單位宣導正確申訴程序,建立軍人應有的法紀觀念。
    2021/08/02 14:57
  • 陳其邁就職典禮 婦人下跪市府門口陳情

    高雄市長陳其邁就職典禮,一名婦人在市府大門口下跪陳情,婦人哭喊要教育局還她女兒公道,進一步了解,婦人控訴就讀小五的女兒被全班排擠,不滿學校和補習班消極處理,不過,被點名的學校表示按程序調查,補習班也喊冤,孩子上課一切正常,目前教育局要調查。
    2020/08/24 18:46
  • 仍拒「小明」入境 陳時中記者會外陸配下跪

    因為小孩沒台灣身分證,而無法入境的小明們,目前仍未解禁,多位父母組成自救會,今天下午到衛福部抗議,爸媽們都很傷心,更有位媽媽下跪陳情,至於這些小明們何時能返台,指揮中心則表示要觀察疫情變化才能討論。
    2020/06/17 17:54
  • 阿中部長登太平雲梯 遇男下跪陳情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下午到嘉義,行程滿檔,上午則到太平雲梯,不過就在登梯前,一名男子因為違反了醫事法,跪在地上要跟部長陳情,馬上就被員警帶離現場,但這小插曲似乎沒影響到部長的心情,下了太平雲梯後,還到太平老街逛逛,最後到三元宮參拜結束這趟嘉義行程,在後疫情時期,阿中部長四處踩點,宣傳防疫旅遊。
    2020/06/06 12:40
  • 酒吧狂歡被打告殺人未遂不成 市府下跪

    台中一名王先生16日到柳川西路一家酒吧消費,中途2度和酒客發生衝突,他指控對方找來好幾名陌生人,持鐵棒、武士刀對他揮舞叫囂,甚至圍毆到他昏厥。事後他報警想提告殺人未遂和搶奪,但他說警方給的三聯單,只寫傷害罪,指控警察吃案,他因為不滿還跑到市府下跪陳情,警方反駁,一切依程序處理,而且現場查扣到的鐵管不是武士刀。
    2019/11/21 22:41
  • 踏入深綠地盤! 韓國瑜進嘉縣拉攏警、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兩天在嘉義勤拜廟,跑基層,下午在嘉義縣,有農民下跪陳情,韓國瑜也利用週日被蛋洗事件,拉攏警察,呼籲中央不要為難基層員警,嘉義縣一向是深綠基本盤,過去10年,不論是縣長或者總統,綠營得票率都超過五成,尤其上一屆總統大選,蔡英文總統更獲得65%的票數,因此韓國瑜要翻轉嘉義,可能得更賣力。
    2019/10/21 21:28
  • 韓國瑜參拜新港奉天宮 農民下跪陳情:只剩抗議一條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1日)前往嘉義新港奉天宮參拜,稻農權益促進會召集人楊宗耀向韓遞陳情書,表示公糧收購價格多年未調漲,希望能每公斤能提高3至5元,最後並直接下跪。韓國瑜對此表示政府應該苦民所苦,會盡快解決此議題。
    2019/10/21 17:47
  • 農地變廢五金拆除廠 高雄大寮居民下跪陳情

    高雄市大寮內坑里自救會民眾今天到高雄市議會下跪陳情,促市府趕快解決農地變廢五金拆除廠,帶來落塵及噪音污染問題。高雄市都發局表示,已開罰並送辦,不排除提報拆除。
    2019/05/20 16:20
  • 母控語緩兒遭體罰 po同一師動粗事證

    高雄市上平國小附設幼兒園的一名徐姓女老師,被家長指控,去年11月底,打了有語言遲緩的女兒,由於徐老師否認,家長一度向韓市長下跪陳情,結果,調查報告出爐,校方查無實證,這讓家長十分生氣,現在找出了新事證,也就是這名徐老師去年6月在畢業典禮彩排過程,打了其他學童的影像,教育局得知後,已經要求校方重啟調查。
    2019/04/09 18:40
  • "救救菜價" 2人見韓國瑜 激動下跪陳情

    「韓」流持續發威!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上午在西螺發起「全國農漁民齊發聲」活動,號召全國上萬民名農漁民到場,韓國瑜也受邀參加,但韓國瑜在入場過程,有兩位民眾因為菜價狂跌激動下跪,希望韓國瑜能幫忙發聲。
    2018/11/10 13:43
  • 為1坪地纏訟25年  苗栗男子下跪陳情監委

    苗栗一名男子為與建商近1坪土地糾紛纏訟20餘年,質疑縣府在過程中不當發照,今天利用監委下鄉巡察縣政時,在縣府前身掛「冤」紙板,向監委高鳳仙下跪陳情。
    2018/01/22 14:33
  • 為亞泥案陳情民眾下跪!賴清德:不用跪

    行政院長賴清德的下鄉行程,本周來到花蓮縣,而反對亞泥案的抗議民眾聽聞院長要來,也到縣府前面集結抗議,只是警方雖架起多層維安管制線,還是有抗議人士衝進會場向賴清德下跪陳情,而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賴清德當場直呼不要跪!
    2017/12/02 01:02
  • 抗議年金改革!退休軍警下跪向蔡英文陳情

    台灣警消聯盟、新北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等單位,不滿年金改革政策,今天早上在總統蔡英文赴忠烈祠時,場外下跪陳情抗議,但未被理會,憤而撕掉陳情書,怒嗆「可恥的政府」。
    2017/03/29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