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青店夫妻雙亡!家屬見周春米崩潰下跪 淚求重判嫌犯死刑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4:22
圖:家屬見到周春米崩潰跪下陳情,被周春米扶起後抱住安慰。(圖/TVBS)
圖:家屬見到周春米崩潰跪下陳情,被周春米扶起後抱住安慰。(圖/TVBS)

屏東市民享路一間刺青店前月29日凌晨4時遭人縱火,火勢猛烈導致28歲陳姓老闆娘送醫不治,而30歲黃姓老闆前(5)日離世。今(7)日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靈堂上香時,家屬立即崩潰下跪陳情,希望法院能夠還給受害者一個公道。

黃姓老闆的父親悲痛表示,事發至今加害者家屬從未出面,即使知道一條命也無法換回兩條人命,但仍然希望檢察官不要看在犯人年輕、尚有教化可能,就輕易放過,再次發生這種憾事。因此要求重判嫌犯死刑,而且死刑遠遠不夠。

 
 
圖: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被害者靈堂上香,表達遺憾。(圖/TVBS)

據員工敘述,許嫌為一年前黃姓老闆的客戶,重新出現後卻不斷要求黃男打亂客戶順序刺青,並在店內賴著不走,黃男出聲制止後,讓許嫌心有不甘離開,沒想到隔日就發生縱火事件,導致一個家庭的破滅。

圖:周春米承諾市府與司法會協助家屬。(圖/TVBS)

 周春米向家屬表示,對於刺青店夫妻二人的離世深表遺憾,當天就以監視器發現許嫌蹤跡,並由檢察官收押,目前也聯繫至法扶協助處理,相信檢察官與司法一定會還被害者公道,也保護家屬的權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刺青店#火災#周春米#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997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