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刺青店遭縱火老闆撐8天仍不治 家屬跪求盼重刑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34

屏東市一間刺青店,上個月底凌晨遭人縱火,造成老闆娘當天不治身亡,老闆急救後恢復生命徵象,但傷勢太嚴重,搶救8天後仍然不幸離世。屏東縣長周春米,7日早上到靈堂致意,家屬拿出陳情書,當場下跪,控訴嫌犯家屬神隱不出面,盼司法能還給家屬公道。

圖/TVBS

 
死者家屬vs.屏東縣長周春米:「拜託,拜託,阿姨別這樣子,拜託你們,拜託你們討回公道。」

一見到屏東縣長周春米,家屬拿著陳情書當場下跪,兩對白髮夫妻送走黑髮人,葬身在火場的兒媳,就是10月底,屏東刺青店遭縱火的老闆夫妻檔。

死者家屬:「他們打算買了房子之後,穩定下來準備要生小孩,被這個嫌犯打破了兩個人很好的前程,(兒子)撐了這麼多天,其實我也知道他不甘心,他老婆先走了,他很不甘願,他希望他還能起來。」

 
年輕夫妻兩人感情好,也很孝順,沒想到10/29遭縱火當天,28歲老闆娘急救不治身亡,30歲老闆送醫後雖然恢復生命徵象,但肺吸入性嗆傷太嚴重,腦部缺氧、燒燙傷面積75%,在加護病房搶救8天,仍然在5日不幸離世。

圖/TVBS

死者家屬:「你做父母親教導,責任上道義上,應該出來講一下話,到現在都沒出來。」

即便當天就抓到19歲許姓嫌犯,但事發十天,嫌犯家屬都沒有出面致意,控訴他們還第一時間找律師企圖減刑。

死者家屬「我不希望檢察官法官,以後又有看到說,這個還年輕還有教化的可能,所以我希望檢察官法官,能夠判他死刑。」

圖/TVBS

縱火案釀成夫妻雙亡的悲劇,家屬向來致意的周春米陳情時,情緒激動崩潰大哭,縱火犯如今羈押在看守所,周春米已要求檢察官盡速偵辦,還給家屬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青店#縱火#屏東#重刑#不治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7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