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三總醫院 結果共75筆

  • 文化大師與世長辭!享壽80歲 他淚憶「仙風道骨」:真正成仙

    《漢聲》雜誌創辦人黃永松昨(4)日傳出逝世的消息,清晨4時30分於台北三總醫院與世長辭,享壽80歲。國家痛失巨擘,各界悲痛萬分,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親筆手繪黃永松的畫像,從《漢聲小百科》到《剪花娘子庫淑蘭》,一一細數每套作品帶給他的影響,人生因《漢聲》雜誌而豐富。
    2024/03/05 07:40
  • 三總型男牙醫看不慣主任作風 盜女同事帳號發文開嗆下場慘

    內湖三軍總醫院一名謝姓型男牙醫,因不滿牙科主任管理方式,竟盜用陳姓女同事的公司帳號發表匿名文章,稱「受不了每次開會都公開酸人,職位比較大不代表可以人身攻擊吧?有些甚至還是性騷擾」等語,沒想到被陳姓女同事發現,因而對他提告。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法院審酌謝姓牙醫坦承犯案,但身為公務員卻未遵守紀律、欠缺法治觀念,因此依假借職務上之機會,故意犯行使偽造準私文書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
    2024/01/16 14:21
  • 三總細胞治療中心開幕 盼成再生醫療生技業孵化器

    三軍總醫院細胞治療暨再生醫學中心今天開幕,細胞治療創新研發轉譯中心同步動工,希望成為台灣再生醫療生技業者培育孵化器,串聯新藥、新技術臨床試驗階段所需資源。
    2023/10/20 16:53
  • 蔡英文探視基隆彈藥庫重傷士官 陳建仁下令調查事故原因

    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祥豐營區彈藥庫昨(24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9名官兵受傷,其中2人被炸斷手,國防部指出,傷勢較重的洪姓士官已轉院至三總內湖總院進行後續治療。蔡英文總統今(25日)上午前往台北市內湖區三軍總醫院探視傷者及向家屬致意,除了對官兵的傷勢表達關切,也指示國防部相關單位盡全力,給予傷者及家屬最妥適的協助與照顧。
    2023/07/25 12:27
  • 三總爆醫療暴力 男「動手揍醫師」譙粗口嗆:違法又怎樣

    三軍總醫院日前發生一起醫療暴力事件,神經科主治醫師顏尚易進行例行性巡房時,一名病患要求醫師開立巴氏量表未果,怎料家屬竟因此憤而出手,不僅粗暴拉扯醫師,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男子更揮拳毆打,光是一分鐘的影片內,男子就5度揮拳,其中兩拳還打中醫師的臉部,就連一旁醫護都阻止不了,場面相當火爆。
    2023/05/10 12:52
  • 急性壞死胰臟炎!三總內視鏡先放「雙蘑菇頭」 大降清創風險

    免動刀處理棘手胰臟炎併發症!一名54歲女性,患有嚴重的急性胰臟炎,衍生出併發症和後遺症,感染性有壁分隔壞死,三軍總醫院肝膽腸胃科主治醫師林榮鈞指出,以往針對此疾病,如無法引流壞死組織,就會尋求外科動刀,不過,三總採用雙蘑菇頭金屬支架作為內視鏡治療緩解症狀,隨後就順利成功完成壞死清創術,此經驗也發表在國際知名期刊 Digestive Endoscopy。
    2023/02/22 10:45
  • 涉浮報款項、兼職詐健保千萬 三總7牙醫遭起訴

    三軍總醫院李姓牙醫師等人涉配合廠商浮報款項,並私自運用溢領款,又違規在外兼職,詐領健保費1703萬餘元。北檢今天依貪污等罪起訴李男等23人,其中7人為三總牙醫師。
    2022/09/13 15:14
  • 國道三號南港段5車連環追撞 黑色休旅車遭夾擊2傷送醫

    今(13)日北台灣因為受到第12號中度颱風梅花外圍環流影響,各地下起豪雨或局部大雨,而在上午9時許,國道三號北上14.8公里處疑似因為天雨路滑,發生一起5車事故,其中一輛休旅車遭受連環追撞,車體嚴重扭曲變形,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有2名駕駛、乘客手腳挫傷,已經緊急送往內湖三總醫院救治,暫時沒有大礙。
    2022/09/13 10:19
  • 外送員墜5樓高邊坡、手機噴飛受困 靠「智慧手錶」獲救

    新北市萬里區昨日(8月31日)傍晚5時許,一名外送員不慎從約15公尺、5層樓高的邊坡墜落,雖然意識清楚,但手機噴飛,所幸男子後續靠著智慧手錶成功撥打110求救。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晚間7時許尋獲男子,將人送往內湖三總醫院救治。
    2022/09/01 16:11
  • S-70C重傷機工長不治 蔡英文指示全力協助家屬治喪

    22日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事故,機工長劉尚鈞士官長雖經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及三總醫療團隊共同全力救治,但至為遺憾地,仍在昨晚宣告不治。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4)日上午指出,總統蔡英文深感悲慟不捨,指示國防部全力協助家屬後續治喪事宜,並徹底釐清事故原因。
    2022/06/24 07:30
  • 馮世寬康復出院!不須人攙扶 馮:狀況好很多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在大年初三,因為心臟衰竭肺水腫,住進三總醫院,一度傳出病危插管,進行心臟血管支架手術之後,馮世寬在2月6日轉入一般病房,並在14號出院,他說,他現在狀況很好,總統也非常關心。
    2022/02/14 13:38
  • 違法兼差!三總牙醫詐保 檢調第四波搜索

    三軍總醫院牙醫李宗益涉嫌利用人頭開診所,並找其他醫師掛名,詐領百萬健保費,去年遭羈押禁見,檢調持續追查,發現另一名三總牙醫徐允中,也違法兼職,到桃園及新北兩家診所看診,昨天發動第四波搜索,約談8名牙醫和行政人員到案,訊後分別依10萬到100萬不等交保。
    2022/01/21 12:26
  • 醫界最大涉逃漏稅案! 二審改判25名軍醫有罪

    三軍總醫院院長王智弘等27名軍醫105年被控「假捐贈、真逃稅」,遭違反稅捐稽徵法起訴。一審判27人無罪。二審今天維持2人無罪,但改判王智弘等25人有罪,刑度為2月至1年。
    2021/12/29 14:11
  • 三總7牙醫師涉浮報「看診費」 複訊後交保

    三軍總醫院牙醫師李宗益,涉嫌詐領健保費被羈押禁見,沒想到被查出案外案!7日兵分多路到三總等12個地方進行搜索,並帶回7名牙科部的主治醫師、住院醫師,以及一名行政人員調查,懷疑他們在看診使用牙材時,涉嫌浮報看診費用,複訊後分別以20萬至50萬元間交保。
    2021/12/08 12:08
  • 北車千人排隊接種 「等3小時」盛況如跨年

    台北車站開放打疫苗還送禮券,民眾響應踴躍,周一下班尖峰排隊大爆量,人龍繞了一圈又一圈,甚至一路從西門排到東門,不少民眾等了3個多小時才打到疫苗,為了消化排隊人潮,指揮中心緊急協調三總醫院,增派3倍人力。
    2021/12/06 23:28
  • 三總牙醫涉違規兼職詐健保 檢調發動第2波搜索

    三軍總醫院李姓牙醫師涉違規在外兼職,冒名申報健保給付,詐得約百萬元,9月間遭搜索約談後羈押。北檢查出李男另有合作對象,今天發動第2波搜索,預計約談5人釐清案情。
    2021/11/23 16:38
  • 孫德榮「腎衰竭跡象」急診住院!醫分兩派 恐有後遺症 

    知名經紀人,捧紅羅志祥、陳喬恩、5566等,有「偶像教父」之稱的孫德榮,近年身體狀況亮紅燈,2014年罹患膀胱癌第三期,動手術裝上人工膀胱,經歷多次化療。日前發高燒到38.8度,緊急送往三總醫院,發炎指數28 ,有腎衰竭的跡象。昨(27)日孫德榮再度透過臉書報平安,說明最新的病況。
    2021/10/28 12:26
  • 三總牙醫涉違規兼職詐健保給付 北院裁准羈押禁見

    三軍總醫院李姓牙醫師涉違規在外兼職,冒名申報健保給付,詐得約百萬元。北檢昨天約談李男等人後,聲請羈押禁見李男。北院今天認定李為關鍵地位且共犯未到案,裁定羈押禁見。
    2021/09/08 17:41
  • 三總牙醫師涉兼差詐領百萬健保補助 遭聲押禁見獲准

    三軍總醫院家庭牙科暨口腔診斷科主治醫師李宗益,日前未經三總同意,便私下在其他診所駐診,還與診所牙醫師林伯勳涉嫌共謀詐領健保補助費100多萬元,昨(7)日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前往診所與李男住處等4處地點搜索,並約談4名被告到案。複訊後李宗益被依加重詐欺罪及行使業務登載不實文書罪遭聲押禁見,犯罪嫌疑重大且有勾串共犯、證人及湮滅證據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2021/09/08 17:19
  • 三總牙醫涉違規兼職詐百萬健保給付 北檢聲押禁見

    三軍總醫院李姓牙醫師涉違規在外兼職,冒用他人名義申報健保給付,不法所得約百萬元。北檢昨天約談李男等人到案,今天向法院聲請羈押李男並禁止接見通信。
    2021/09/08 12:33
  • 不是安慰劑!吳鈴山夫妻解盲「打到高端」 身體變化曝光

    國產疫苗目前進入第2期臨床試驗,先前一共招募了3700名受試者,其中49歲本土劇演員吳鈴山在3月時自願加入,偕同妻子黃崇蘭一同前往內湖三總醫院試打第1劑,成為台灣演藝圈第一對施打國產疫苗的夫妻檔,現在傳出消息,吳鈴山夫妻接獲通知被施打的都是真正的疫苗,透露這段時間身體的變化。
    2021/07/21 19:28
  • 三總松山分院一醫護染疫 疑與南部進香團有關

    三總松山分院今天突然停診,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傍晚證實有一名醫護人員確診。三總副院長張峰義表示,個案是院內擴大採檢發現,疑與南部進香團有關。
    2021/05/14 19:54
  • 三總松山分院突停診 莊人祥證實:醫護確診

    台北市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今(14)日下午突然公告,要進行全院消毒,全院門診暫停只有急診維持運作,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證實,門診有1名醫護人員確診,是明(15)日要對外公布的個案。至於是否為院內感染則還不確定。
    2021/05/14 18:00
  • 揪妻搶先試打國產疫苗 吳鈴山興奮「竟然有錢可以拿」

    台灣自產新冠肺炎疫苗進入第2期臨床試驗,預計招募3700名受試者。49歲本土劇演員吳鈴山昨(11)日帶著妻子黃崇蘭前往內湖三總醫院試打第1劑,今(12)日夫妻倆出面說明至目前為止,完全沒有任何副作用或不適,還很驚訝居然有酬勞可以領。
    2021/03/12 18:45
  • 不捨男子中天前燒傷 王又正聞訊哽咽:非常非常自責

    一名70歲老翁昨(2)晚7時許赴中天電視台,先是走進電視台交付一個紅包給警衛,指名要給氣象主播戴立綱,接著走到大樓門口點火,遭保全阻止,但他上半身及臉2度燒傷,意識清醒被送往內湖三總醫院治療。對此,王又正昨晚發文表示非常非常難過、自責,不願見到人受傷;戴立綱也在臉書寫下186字坦言非常難過。
    2020/12/03 0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