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總7牙醫師涉浮報「看診費」 複訊後交保


發佈時間:2021/12/08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2:08

三軍總醫院牙醫師李宗益,涉嫌詐領健保費被羈押禁見,沒想到被查出案外案!7日兵分多路到三總等12個地方進行搜索,並帶回7名牙科部的主治醫師、住院醫師,以及一名行政人員調查,懷疑他們在看診使用牙材時,涉嫌浮報看診費用,複訊後分別以20萬至50萬元間交保。

圖/TVBS

 
三軍總醫院牙醫師被檢調人員查出,涉嫌浮報看診費用,7名牙醫師遭列為被告。

被調查局人員帶進地檢署時,對於提問都沒有任何回應。

圖/TVBS

記者vs.牙醫莊傳宗:「要不要澄清一下。」
 

檢調發動第三波搜索,兵分12路帶回7名牙醫、1名行政人員,發現他們涉犯詐欺、偽造文書罪。

歷經整夜開庭,陸續交保出來,但其中口腔贋復科主治醫師王宜斌原本用手企圖遮住鏡頭,卻在出了大門後轉頭說了一句。

記者vs.口腔贋復科主治醫師王宜斌:「我的車子很漂亮,要不要照啊。」

圖/TVBS

接著上車離開!檢調人員今年九月接獲檢舉,三總醫師李宗益違法在外兼職,還找人頭掛診所負責人,民眾看診發現看診的醫師與單據上的不同,立刻通報,第一波搜索後李宗益遭收押禁見,11月再約談掛名的兩名醫師,以及牙材商王姓負責人,兩名醫師各30萬、60萬元交保,沒想到繼續追查中,並在資料中查出案外案,發現三總有牙醫看診使用牙材時,涉嫌浮報看診費用,約談現任7名牙醫莊傳宗、住院醫師孔令瑜、醫師謝義興、陳元武、王宜斌、周韋廷、住院醫師蕭宇,和1名高姓行政人員,複訊後分別以50萬、20萬元以及40萬元交保,其中一名還是國防醫學院教授。

三軍總醫院總牙科部團隊上百人,共有24名主治醫師負責看診,竟然就有7名牙醫師被列為被告,先是李宗益醫師涉嫌向健保局,詐領健保費100萬元,沒想到一連串查出其他狀況,到底有沒有涉及浮報看診費,全案疑點還要檢調人員再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軍總醫院#牙醫#李宗益#詐領#健保費#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1

0.2403

0.4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