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三妻四妾 結果共12筆

  • 上海一夜情被抓包!網紅營養師扯「有戴套」 渣男語錄全流出

    有36萬訂閱的健身網紅、YouTuber營養師Ricky遭未婚妻「白白」指控分手奪產,假借「開放式關係」之名行劈腿之實,甚至揚言想要三妻四妾,男方則反擊自己被綠在先。昨(2日)深夜女方再度發長文打臉Ricky,直指2人討論開放式關係後,男方就在上海與他人一夜情,還講出渣男言論「我有戴套不用擔心生病」「你會釋懷的」,還扯出Ricky與其他網紅曖昧,進而施暴的猛料與證據。
    2023/12/03 12:23
  • 被爆要三妻四妾!網紅營養師痛揭「我被戴綠帽」:她先劈洋男

    在Youtube擁有36萬訂閱數的健身網紅營養師Ricky,昨(1)日遭前女友白白指控「分手奪產」、要求「開放式性關係」「婚後想要三妻四妾」等事,不過營養師Ricky在今(2)日凌晨於社群回擊表示「我被劈腿了」,並指控是前女友白白年初時先提讓彼此有「開放式性關係」,接著Ricky發現前女友與一名外籍男傳過曖昧挑逗的通訊內容,更曾答應對方的求婚,目前雙方各執一詞,呈現各說各話的局面。
    2023/12/02 15:44
  • 網紅營養師遭控「分手奪財搶公司」 未婚妻哭訴:他要三妻四妾

    營養師Ricky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健身、減脂知識,並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擁有36萬人在追蹤,社群經營得有聲有色。未料昨(30)日他卻被「前未婚妻」指控,求婚後竟表示想有「三妻四妾」,還提出想要「開放式性關係」;更令她無法接受的是,她陪著男友6年來從0到有,男方卻嫌棄她不像外面的女生「對他充滿崇拜感」,甚至雙方分手後,Ricky還將公司和財產全部拿走,讓她徹底心死,「以後跟他再無瓜葛」。
    2023/12/01 18:51
  • 娶12妻生102子、578孫 68歲翁超後悔:養不起

    不少男人的夢想是擁有三妻四妾、子孫滿堂,非洲烏干達一名68歲老翁,他一共娶了12名妻子,生下102個孩子、578個孫子,家族人數太多,讓他根本記不住每個人的名字,而且家族人數太過龐大,讓他生計快要負擔不起,因此感到十分後悔,並且決定不再生了。
    2023/02/04 16:15
  • 么兒才出生!娶3妻連生60子 狂男許願娶第4個生更多

    可能有部分男人夢想能三妻四妾、子孫滿堂,巴基斯坦一名50歲男子,他娶了3位妻子,一口氣連生了60個孩子,其中最小的那個才在上週出生。該名男子透露,他還想娶第4任妻子,要生更多的孩子,完全沒有打算停下來的意思。
    2023/01/11 21:36
  • 網紅娶9妻「每天按表操課」 隔年離婚一半竟是鄰居害的

    擁有「三妻四妾」是許多男性的夢想,巴西一名男網紅,原本是一名大胖子,完全沒異性緣,不料減肥成功後,先是娶了第1任妻子,去年又再娶了8名妻子,一次笑擁9妻,消息一出,各國媒體紛紛報導。不過婚後的幸福才過沒多久,僅1年時間就已經和其中4位妻子離婚,原因竟是因為隔壁鄰居。
    2022/11/28 23:41
  • 泰男爽娶8妻享豔福 按順序輪流寵幸「絕不多人運動」

    許多男性曾有個願望,希望自己能夠三妻四妾,大享齊人之福。近日泰國一名刺青師納塔蓬,先後共娶了8女為妻達成願望,日前他們一家子受邀到節目暢談,究竟要如何維持家計和房事。納塔蓬認為,對待每個妻子一定要公平和誠實,讓她們可以心甘情願且死心塌地的跟著你。
    2022/01/16 20:05
  • 老翁娶嫩妻「結婚37次」 三代同堂多達189人

    最近在社群網站上,流傳一段國外新人結婚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據悉,新郎是一名高齡老翁,新娘則是一名年輕嫩妹,新郎掀開頭紗親吻新娘,一旁親友紛紛開心慶祝。事後了解,這是老翁第37次婚禮,現場包括老婆、兒女及孫子女「三代同堂」一共189人都現身慶祝,場面十分盛大熱鬧。
    2021/06/11 05:17
  • 曾擁1妻5妾…雷洪曝過年最痛苦 哀嘆:無法光明正大

    高齡70歲的資深男星雷洪,過去擁有1妻5妾,坐享齊人之福,後來因財務巨變,老婆一個個離去,甚至日前因壓力大差點耳中風,所幸還有名小他近20歲的「閨蜜」在旁陪伴,而他也曾坦言,如果有下輩子,他絕對不要再這樣,「三妻四妾一點都不快樂!」
    2019/02/05 13:50
  • 強脫衣服主動熊抱露點 連靜雯新戲尺度大開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花開大富貴》中,連靜雯色誘小十歲的薛宇廷,甚至曝光的劇照裡,還有半裸床戲,而連靜雯還有強脫薛宇廷衣服,主動熊抱的戲碼,2人在拍攝現場NG頻頻,還要邊調情邊說台詞,讓連靜雯笑喊:「這場床戰太費體力,AV女優原來不好當。」雷洪在劇中飾演爸爸,戲外他坐擁6妻還生了8名子女,透露每年最害怕過年,老婆們爭風吃醋讓他吃足苦頭,每逢過年期間,他總是裝病裝忙,無奈喊:「我最怕過年,不讓人吃醋生氣最難,不管怎麼分配都擺不平,但又不能躲起來,最好年初二開工,再不然裝病,如果有下輩子,我絕對不要再幹了,三妻四妾一點都不快樂。」
    2018/02/13 11:58
  • 三娘教「夫」! 里長娶3妻 共處一屋

    一山不容二虎,台北縣新店卻有一名老里長,從24歲開始,每2年就娶一個太太,同時擁有3個老婆,同住一個屋簷下20多年,老里長能享齊人之福左右逢源,成為鄰里之間的趣談。
    2004/08/15 11:56
  • 施寄青愛露 連兒子都抓狂

    即將過60大壽的施寄青,先前穿著泳裝為新書「挑戰維納斯」宣傳,此舉不但跌破大家的眼鏡,嫌大家滿地找破碎鏡片還不夠的她更大聲的說:「要不是曾經不當減肥抽脂,我還想穿比基尼呢!」日前接受TVBS「真情指數」蔡康永的訪問,更反傳統的申訴「三妻四妾」是能夠容忍的,只要不要幹掉我正宮娘娘的位置一切都好談!
    2003/08/13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