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擁1妻5妾…雷洪曝過年最痛苦 哀嘆:無法光明正大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13:50
雷洪過去曾有1妻5妾。圖/翻攝自YouTube《夜市人生》
雷洪過去曾有1妻5妾。圖/翻攝自YouTube《夜市人生》

高齡70歲的資深男星雷洪,過去擁有1妻5妾,坐享齊人之福,後來因財務巨變,老婆一個個離去,甚至日前因壓力大差點耳中風,所幸還有名小他近20歲的「閨密」在旁陪伴,而他也曾坦言,如果有下輩子,他絕對不要再這樣,「三妻四妾一點都不快樂!」

據《自由時報》報導,雷洪曾與1妻5妾、8個兒女共同生活,加上孫子算算超過30人,每到農曆春節家裡都很熱鬧,總要擺到約3桌才夠坐,而之前上節目時也透露「最怕過年」,除夕圍爐還好,最煩惱的問題是「初二回娘家」。

 

而雷洪也坦言,要跟老婆討論回娘家的事情根本不可能,沒辦法光明正大,因為絕對會翻臉,只能想辦法「偷偷」回去,更笑說他應該是圈內最期待開工的人,最好初二就開工,因為這樣不用面對回娘家的問題,不然就只能裝病,來逃避陪老婆們回娘家,但也感嘆說「如果有下輩子,他絕對不要再這樣了,三妻四妾一點都不快樂!」

不過,雷洪2016年因其中一位老婆玩期貨慘賠6000萬元,只好出售豪宅紓困財務危機,之後接拍戲劇努力還債,但老婆們卻因他財務巨變,目前都已經離開他,但他也自曝現在還有一名約50幾歲的「閨密」陪伴,並不寂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雷洪#老婆#過年#初二#娘家#回娘家#開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54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