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七期豪宅 結果共80筆

  • 台中七期豪宅大樓驚傳墜樓!29歲女「身體多處骨折」送醫不治

    台中市西屯區一棟位於七期重劃區的豪宅大樓傳出一起墜樓事件,據了解,今日中午一名29歲的邱姓女子疑從該樓墜落,被發現時身體多處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2024/02/26 13:43
  • 台中7期豪宅不再是第一名!「這地區」預售搶奪冠 最高單價曝光

    依據《台灣房屋》的實價登錄資料顯示,2023年台中預售豪宅社區的銷售情況,位於水湳經貿園區的「豐邑PARK ONE」以31樓戶95萬元的單價,位居十大預售豪宅社區的首位,此外,亞軍是單元二的「續森」,其21樓戶的單價為87.9萬元,創下該區的新高價格,然而,這次七期豪宅區並未進入前二名,但「遠雄琉蘊」的23樓以87.3萬元取得季軍。
    2024/01/23 10:30
  • 龐氏詐團5年吸金65億 首腦爽擁七期豪宅、整排名車

    台中地檢署指揮雲林調查站,去年(2023年)12月查獲林姓男子為首的「龐氏詐騙吸金集團」據悉,林男以高利率名義向投資人募資,5年吸金逾65億元,粗估高達4000位民眾受害。如今林男到案被聲押禁見獲准。
    2024/01/02 17:55
  • 台中七期豪宅被法拍!53組搶標 第4拍「衝上標」

    台中七期一戶百坪豪宅原屋主因欠款,豪宅遭法拍,但百坪豪宅從第一拍底價5900萬元開始,前三拍都流標,第四拍底價剩3300多萬,但得標總價卻反而比第三標還高,以近4400萬元得標!
    2023/12/13 14:51
  • 「騎馬」逛七期豪宅 馬聽話走斑馬線騎士驚呆

    台中七期蛋黃區,經常有千萬跑車或百萬重機,但日前有民眾看到,更吸睛的「代步工具」,23號晚間10點多,一名男子騎著馬,奔馳在市政路上,引起不少路人跟騎士的關注。
    2023/03/26 18:16
  • 機車犁田撞破七期豪宅花圃 保全急閃:差點斷腿

    台中七期一棟豪宅社區,日前住戶車輛出來後,下一秒,一名機車騎士疑似車速過快,直接梨田慘摔在地,機車還噴撞到豪宅前花圃,把磁磚當場撞壞,還波及一輛機車,還好一旁保全人員及時跳開,驚險躲過。
    2023/01/19 19:16
  • 颱風過後能見度高!塔塔加遠眺台中高樓大廈

    週末到了,氣象局表示接下來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氣溫都會明顯下降,北部中南部和西半部山區,都會有局部短暫雨,但也因為日前颱風外圍環流帶來的雨勢影響,讓中南部山區能見度提高,就有攝影達人,在玉山國家公園擔任志工時,意外發現竟然能看到遠70公里外的台中市區,不論是七期豪宅和中科,甚至清泉崗機場,通通盡收眼底。
    2022/11/04 13:01
  • 台中史上單一成交最高金額!壽險砸「百億」入手七期商辦

    全台商辦市場熱度持續升溫,台中七期豪宅林立,接近市政中心,帶動商辦大樓蓬勃發展,不少全球品牌企業相繼進駐。位於台中七期的頂級旗艦商辦大樓「豐邑A8市政核心」,近期就由中國人壽以120.5億元買下,並由豐邑集團執行副總經理劉郁麟親自操刀,完成整起交易,創下台中史上單一成交最高金額,也是今年全台最高金額之成交案,成為今年全台商辦不動產市場的重要指標。
    2022/02/08 12:00
  • 老粵菜杓中藝品 台中美學藝文能量豐沛

    台中被稱為「美學之都」,長期舉辦國際性表演以及高品質的藝文活動,台中的「文教力」替民眾提升幸福感,在《遠見雜誌》縣市總體競爭力評比,以及《天下雜誌》幸福城市大調查,台中的「文教力」雙雙拿下六都「第3名」,走進七期豪宅區品嘗別具一格的米其林美食,更能感受台中的優雅與時尚。
    2022/01/22 22:11
  • 台中七期大翻轉! 商辦、餐飲進駐成一級戰區

    台中七期豪宅林立,也隨著生活機能越來越完整、也最接近市政中心,帶動商辦大樓開始蓬勃發展,不少國內外的企業相繼進駐,選址在七期作為總辦公室,七期重劃區也開始成形,隨之而來的還有知名餐飲集團也紛紛來開設分店,搶攻一級戰區。
    2022/01/19 21:53
  • 名下6筆房產都不在中二選區? 林靜儀這樣說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續在臉書發文質疑平時住七期豪宅,選舉時才回沙鹿。根據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顏寬恒夫妻名下不動產共有80多筆,絕大多數在沙鹿區,其對手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則有6筆土地、建物,則都不在中二選區內。
    2021/11/17 14:39
  • 中二立委補選顏寬恒批林靜儀空降 蔡其昌:舊思維

    國民黨提名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遭爆料住在台中七期豪宅。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說,這是因批評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非在地人,才有後續爭議,但批評空降意義不大,都是舊思維。
    2021/11/17 13:27
  • 周玉蔻再批顏寬恒說謊!「住海線沙鹿的是你二媽!」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對顏家窮追猛打,昨天指控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一家住在七期豪宅,顏作天隨即反嗆周玉蔻「要爆料請先做好功課、查好資料」不過,周玉蔻再回擊說謊,甚至提及顏寬恒的二媽。周玉蔻今早在臉書貼文指控顏寬恒說謊,她引述媒體014年報導指出,顏寬恒與太太、媽媽、子女一家六口,住在七期200坪獨棟別墅,當時市價6000萬起跳,住在海線沙鹿的,則是顏寬恒的二媽一家。
    2021/11/17 10:33
  • 藍瘦香菇!女直播主2萬租七期豪宅變「香菇寮」

    台中一位女直播主,在七期一棟豪宅,花2萬2千租房,卻在入住第二個月,發現有漏水問題,導致牆壁縫隙長出菇類,但房屋代管公司遲遲沒處理,讓女直播主十分擔憂身體會有危害。
    2021/08/17 13:38
  • 「45歲男通緝犯」陳屍台中豪宅水溝 工人掀蓋見蛆嚇呆

    台中西屯區一處七期豪宅附近稍早發現一具男性遺體,一名工人於人行道排水溝進行作業時,突聞到陣陣惡臭,打開蓋子後竟發現裡面有一具男性遺體且已長蛆,據悉男子為45歲通緝犯,目前正聯繫家屬釐清死因。
    2020/12/24 12:53
  • 快訊/台中七期豪宅前水溝 「驚見45歲男性遺體」

     台中七期豪宅前,發現一具男性遺體,45歲男子陳屍在人行道的排水溝內,上午11點多時,被纜線工人發現,據了解水溝寬度不到50公分,深度不到100公分,男子臉部朝上沒有生命跡象,警方目前仍在現場釐清死因。
    2020/12/24 12:26
  • 七期豪宅15億土地公廟 最早是這「石頭堆」

    台中七期有一座土地公廟,現在的土地價值換算下來將近15億元,大約五十年前才蓋好的廟宇,最早以前其實只是稻田邊的一顆大石頭,後來有人種了三棵榕樹,物換星移,當地經過土地重劃,蓋了不少高樓大廈,還成了豪宅區,但為了保留老樹,土地公廟並沒有跟著墊高或移走,因此就在豪宅區出現了這、一處凹地土地公,這裡也被形容像是另類的聚寶盆!
    2020/12/21 19:23
  • 疫情後置產! 七期豪宅1次2戶偏愛中坪數

    疫情也意外帶動豪宅商機,這半年來在台中七期周邊,超過三千萬以上的豪宅成交超過百戶。有房仲分析,因為全球疫情還沒結束,台商資金回流,海外念書的富二代也回台了,加上台幣升值,低利率,都影響有錢人陸續買房置產,父母不一定要和孩子同住,因此一次買兩戶中坪數,同戶不同樓的情況也變多了。
    2020/07/12 20:30
  • 七期豪宅傳非法日租 憂成防疫破口

    台中七期的高級住宅裡傳出有住戶非法日租套房,讓其他住戶擔心會成為防疫漏洞,觀旅局也籌組稽查隊,對台中的非法日租套房進行稽查裁罰。
    2020/04/08 14:25
  • 陸資博弈公司藏七期商辦 年賭資達216億

    台中市警方在七期豪宅商辦查獲2間,由大陸業者在台投資的「一條龍式」博弈公司,也就是從技術到推廣、客服單位全在台灣設立,躲避大陸公安查緝,員工也是招募台灣人才,博弈公司藏身七期,門禁管制嚴,警方清查該公司近一年賭資高達216億元。
    2019/09/16 22:26
  • 回收女竟是七期豪宅女主人! 為掙房貸錢

    追蹤這名資源回收女駕駛,意外發現她竟然是台中市七期豪宅女主人!她買了好幾戶豪宅租給別人,自己也住在豪宅內,每個月為了付房貸,她日夜都在工作賺錢,夜間在台中知名酒店上班,白天就開著轎車沿路撿拾回收物賣錢,由於每次都把車身綁滿滿,經常被開罰,雖然嘴上抱怨,但卻執意涉險。
    2019/06/23 13:35
  • 風光不再!它1坪慘跌10萬元 遭踢出台中10大豪宅

    台中市七期豪宅「國泰璞匯」去年上半年曾上榜台中10大豪宅中的第10名,但下半年卻滑出豪宅榜外,根據內政部公佈最新實價資訊,去年10月有一筆交易,扣除41.1萬的車位,以總價5300萬的價格購入10樓戶,成為「國泰璞匯」社區的最低價。相較最高單價的53.6萬,近年來平均一坪約落在40萬,相差約10萬元。
    2019/01/26 14:54
  • 豪宅地址「西八路」諧音像罵人 台中也有「北七路」

    諧音有時候會容易記憶、印象深刻,但要是道路名稱念起來的諧音讓人覺得像在說不雅字眼呢?在雲林虎尾高鐵特區豪宅,當地的地名叫做「西八路」,念起來還真有點怪怪的,因為當初公所在命名時,是依照東西南北和順序,西邊第八條路,就是西八路,另外在台中七期豪宅區,也有一條北邊第七條路的北七路,諧音像白癡,當時還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18/10/23 15:16
  • 重考上興大、澳洲打工! 討嘸錢竟砍妹同事

    殺害牙醫的賴姓嫌犯,他的家人說曾因身心障礙問題多次到醫院看診。5年前從中興大學畢業後還到澳洲打工渡假,但回台之後找工作不順,當過七期豪宅保全,後來也沒做了,只能向家人伸手要生活費,這次他揮刀砍人,律師說儘管有多次身心障礙就醫紀錄,但只要在案發時他清楚知道「殺人是不對的」,在民事和刑事上他就得負起責任!
    2018/05/25 12:56
  • 七期豪宅買氣差?! 「新建待售餘屋」近3成

    兩岸關係冰凍,七期豪宅市場也跟著變化,營建署統計台中七期的「新建待售餘屋」比例將近3成,是全台15處大型開發重劃區中的第一名,主要是因為前幾年建商大量推案,但供過於求,現在投資客縮手,房價緩降,自住客反而進場了,七期「新古屋」交易量變得熱絡! 
    2018/05/24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