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丁一 結果共96筆

  • 分析/高雄藍綠美女刺客李明璇、黃捷空戰狂攻 老將擋得住?

    網路戰成為當前選戰過程中的一個重要變數,許多政治新秀藉網路聲量、事件議題等成功翻轉原本屈於劣勢的局面,以高雄立委的選情來看,有兩個選區相當特別,第六選區黃捷及第八選區李明璇大打「空戰」來操作,兩位藍綠的漂亮寶貝欲藉由爆發力大的網路聲量來力拚選戰。學者分析,高雄立委的選舉模式還是以陸戰為主,若要靠「空戰」定生死,候選人在最後的關鍵月必須要保持一定討論度,聲量愈大才會讓外界覺得當選的機率愈大。
    2023/12/17 16:06
  • 「三腳架」取締不讓行人!恆春今年已開171罰單 駕駛哀號

    不要以為到了郊區或偏鄉,就會降低執法力道,最近有網路社群在討論,恆春及墾丁一帶,警方把原本用來抓闖紅燈或超速的移動式「三腳架」,用來取締車輛不禮讓行人,由於每張六千元,比其他罰單還重,引發討論,警方表示當地1到10月份,已經開出171張罰單。
    2023/11/14 15:37
  • 韓劇男神罹腦動脈瘤! 醫生告誡「猶如定時炸彈」:不知何時會死

    韓國男星丁一宇演出《不可阻擋的High Kick》後走紅,《擁抱太陽的月亮》也是他的代表作,身高184公分又有精壯身材,可說是韓劇男神之一。不過最近他在韓綜《來了!金機長》中透露,其實27歲時發現患有腦動脈瘤,更被醫生說這種病彷彿是一顆定時炸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引爆,丁一宇更分享了現在已經看開的心境。
    2023/09/03 11:29
  • 噁到火大!墾丁包棟民宿驚見「發霉蛋糕、別人用過鍋碗瓢盆」

    正值暑假旅遊旺季,不少民眾一到周末就會跟朋友到處旅遊,但有民眾到墾丁一間包棟民宿,卻碰上圖片跟現場落差很大,甚至有發霉的蛋糕不知道放多久。
    2023/08/15 11:48
  • 墾丁男酒駕撞梅花鹿 「鹿死人亡」高額保險恐領嘸

    屏東恆春半島的墾丁國家公園,近年來梅花鹿復育有成,但因梅花鹿造成的車禍也隨之增加,今(28)日凌晨,墾丁一名20歲謝姓男子酒駕騎車,行經社頂公園一帶的山路,與突然竄出的梅花鹿發生擦撞,梅花鹿慘死,謝男送醫後也宣告不治。因謝男酒後駕車,恐怕也領不到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為民眾投保的梅花鹿相關保費。
    2023/05/28 10:50
  • 連假住宿出包!房飄異味 床下驚見「滷味袋、垃圾」

    51連假,有民眾到墾丁一家親子民宿,原先看中卡通主題套房,入住前業者態度都還很好,但入住之後,除了房間有異味,還因為要找遙控器,意外在床底發現滷味袋子,以及一些垃圾,回報給業者,只得到房底很難清,還強調袋子裡只有衛生紙,雖然事後道歉,但民眾難以接受;還有另一組客人,到台南旅遊,也碰上早餐品質難以接受。
    2023/05/02 19:47
  • 藍營倒戈挺高虹安 綠委酸:柯文哲輕鬆挖布丁

    新竹選情,國民黨副議長陣前倒戈改挺高虹安,結果被民進黨酸說,國民黨的一盤散沙,讓柯文哲挖走藍營的支持基礎,就跟挖布丁一樣輕鬆。不過柯文哲似乎有意化解藍白之間的尷尬,反過來說要比權謀算計絕對比不過柯建銘。
    2022/11/23 13:47
  • 俞利遭命令「用嘴幫忙」 與男星曖昧交纏「發出呻吟」引遐想

    丁一宇搭檔「少女時代」成員俞利二度合作,主演韓劇《GOOD JOB》,故事講述丁一宇飾演的財閥偵探殷先禹與俞利飾演的超級視力能力者敦世娜,攜手展開浪漫偵探調查的故事。最新劇情中,俞利化身成集團副會長秘書埋伏調查,但卻在一場應酬中喝醉酒,丁一宇見狀出馬暖心揹她回家,好不容易送回女方房間,丁一宇一不小心跌倒,就把俞利撲倒在床上,兩人臉貼臉、四目相交,曖昧感情急遽升溫中!
    2022/09/09 16:40
  • 丁一宇靠「易容術」霸氣英雄救美 自豪完勝福爾摩斯

    由丁一宇搭檔「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主演的韓劇《GOOD JOB》,丁一宇在劇中過著白天是企業大老闆、晚上忙著當偵探的雙重人生,特別的是,他每晚為了調查各種不同事件,都會易容換上百變造型,從長髮土豪男到白髮老人都能輕鬆變身,在危急時刻還能「一打十」大展俐落拳腳功夫,讓他自信認為自己比福爾摩斯還厲害,放話說:「老實說他除了比我有名,外表、資產、性格都比不上我啊!」
    2022/08/29 14:17
  • 有片/沿海風浪大!墾丁遊艇失去動力 15名遊客、船員漂流驚魂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沿海風浪大,屏東墾丁一艘遊艇,載了15名遊客及船員,原本要玩水上活動,行駛途中遊艇故障,民間救難團體先出動水上摩托車,將13位遊客救上岸,海巡也同步派船搶救,總共15人全都獲救。
    2022/06/05 20:43
  • 辣翻!「少女時代」俞利度假曬美照 性感穿搭超犯規

    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成員俞利擁有清秀的臉蛋,幾乎每個角度都毫無死角,而近年來在戲劇圈也拼出好成績,日前也確定接下新戲《Good Job》,將和男星丁一宇繼韓劇《打包袱-盜取命運》後再度合作。近日,俞利在IG上PO出一組海邊美照,年齡已邁入3字頭的她,依然如此火辣,貼文短短PO出幾個小時,已吸引粉絲的留言點讚。
    2022/05/02 14:43
  • 可怕!她住墾丁飯店 竟慘遭「15cm肥蜈蚣」咬傷

    出遊住飯店是一件開心又放鬆的事,沒想到現在卻成了恐怖的回憶!一名女遊客昨(7)晚入住墾丁一間知名五星級飯店,在房間內竟被一隻長達15公分的肥蜈蚣咬傷,事後她在臉書抱怨,「沒有一個主管出面,以後真的不會再來了」。對此,飯店表示,當時有派專車將其送醫救治,也承認是飯店疏失,還在了解蜈蚣是如何進入客房。
    2021/09/08 18:16
  • 師罰2生名字寫1百遍 他2分鐘完成另一個抄到半夜哭了

    許多人父母在幫孩子取名字時,常會找老師算命核對生辰八字,幫孩子取個能平安順利的名字。不過有些字太過冷門,而且筆畫又多,常常會讓當事者造成困擾。最近有媒體親子專欄分享,小學某個班級有兩名學生考試時忘了填寫名字,老師要求兩人罰寫自己名字100遍,一個只花2分鐘時間就完成,另一個卻寫到半夜哭出來,網友一看笑翻了。
    2021/08/19 22:57
  • 日本夢幻布丁!每月僅出200盒 即刻完售

    日本鳥取縣最近出現一款抹茶風味的夢幻布丁。因為這款布丁一個月只出貨兩次,而且每次只有100盒。所以只要一推出,都會在一小時內銷售一空,超市裡甚至得像藥妝店一樣,只在貨架上擺包裝盒,避免消費者搶購引起糾紛。
    2021/01/28 14:55
  • 不滿大學生狂歡吵鬧 嫌犯亮槍恐嚇遭逮

    屏東墾丁一處民宅,26日凌晨傳出有人亮槍恐嚇,警方不敢大意荷槍實彈前往圍捕,沒想到吳姓嫌犯從後門逃跑時,摔落五六公尺深的山溝,被警方活逮,還起出兩把非制式手槍以及20幾發子彈,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是住在他隔壁的一群大學生半夜狂歡吵鬧,制止不聽,才會讓他氣到亮槍恐嚇。
    2020/07/26 20:42
  • 男子陳屍墾丁路旁草坪驗屍沒外傷 警查失蹤金項鍊

    一名33歲蔡姓男子10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屏東墾丁一家飯店路旁草坪,檢察官昨天相驗發現身上沒有外傷,但蔡男身上戴的金項鍊卻不見。警方今天表示,持續調監視器調查。
    2020/07/13 10:20
  • 還清白!清明後零確診 墾丁推消費券自救

    清明連假後14天屏東零確診,初步算是還墾丁一個清白,不過遊客被嚇跑,到了周末遊客也是稀稀疏疏,眼看五一假期要到了,為了搶救人氣,屏東觀光協會和台東觀光協會聯手,推出消費券,希望能在疫情趨緩後,吸引遊客在做好防疫情況下,能多消費,刺激當地經濟。
    2020/04/18 18:29
  • 墾丁一早風雨增強 遊客急打包退房

    白鹿颱風來襲,恆春半島一早七點風雨增強,墾丁大街的店家幾乎全關起大門,沒有人營業,遊客擔心越到中午雨勢更大,上午十點左右,飯店更出現了一波退房潮,提早打包退房的遊客,達到一成左右,而不想打退堂鼓的遊客,則是利用雨勢稍歇的時候,搶在船帆石前拍照留念!
    2019/08/24 13:36
  • 葉門第2大城警局軍營遇襲 傳釀數十死傷

    醫療及安全消息人士指出,一名自殺炸彈客今天在葉門第2大城亞丁(Aden)一處警局外炸飛一台車,造成3名警員喪生。亞丁一處軍營也遭遇攻擊,造成數十人死傷。
    2019/08/01 18:09
  • 皮膚紅疹! 女怨民宿環境差 業者:不實指控

    台中一名梁小姐指出,上個月入住墾丁一家寵物民宿,店家標榜主人有飼養貓咪,但到場後,她指控環境跟想像的完全不同,指控貓籠惡臭,還有1隻貓咪奄奄一息,隔天她離開後,全身發癢起紅疹子,男友的腳也被跳蚤咬,但對此業者回應,梁小姐蓄意留負評,養的貓咪生重病,當晚不幸過世,並非疏於照顧,不排除對梁小姐提告。
    2019/07/08 20:16
  • 墾丁一級戰區首例 大型飯店「欠2億」遭法拍

    位於屏東縣恆春鎮的墾丁區域是旅遊勝地,但不少吃住價格都有哄抬現象引來許多負評,加上陸客銳減,觀光人潮已大不如前,一級戰區內的大型飯店也首度傳出因為經營不善而遭到法拍的消息。
    2019/04/09 16:02
  • 墾丁歇業民宿搞神秘! 原來成了詐騙機房

    屏東墾丁一間豪華民宿,去年歇業之後轉手承租,卻變得相當神秘,附近居民都不知道這間民宿由誰進駐,平常也很少人接近,原來是成了詐騙集團的機房,刑事局幹員,清晨架鋁梯攻堅逮人,嫌犯還睡得一臉茫然。
    2019/01/11 21:25
  • 墾丁觀光20年來最慘 求助韓國瑜伸手「拉一把」

    「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參選期間大打經濟牌,人人搶搭這波「韓流」,高雄飯店業迎來昔日榮景,但隔壁的墾丁似乎仍處寒冬。就有墾丁的飯店業者表示,高屏是一體的,須靠高雄觀光客的挹注,才有生意。所以他拜託韓國瑜能伸手「拉墾丁一把!」
    2018/12/14 09:54
  • 魔神仔?住台南被聲音帶到墾丁 他失蹤2天滿身傷獲救

    台南一名40幾歲男子日前下班後卻遲遲沒回家,家人立即通報失蹤,但失蹤2天後男子突然現身在墾丁一間便利超商求救,店員立刻報警處理,並由警方通報家人前來帶回,不過男子卻不斷向員警強調「有個聲音帶我來的」,且獲救後心神不寧,引起墾丁耆老蔡正榮懷疑這起失蹤事件與多年前「八寶公主」神秘傳聞有關。
    2018/10/06 08:39
  • 墾丁玩3天花2千不可能? 他公開行程打臉酸民

    墾丁亂開價事件頻傳、負面新聞不斷,各種出包讓觀光人潮急速下滑,不過旅遊作家肉魯卻力挺墾丁,甚至分享自己3天2夜的墾丁之旅只需要2000元,沒想到引來網友質疑並酸爆,現在肉魯決定公開行程表,打臉酸民,證明只要做足功課,2000元遊墾丁一點也不難。
    2018/04/14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