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一代小生 結果共11筆

  • 資深男星「一早驟逝」!驚爆家中身亡 金鐘視后痛認:一路好走

    台灣資深男星、一代小生陸廣浩驚傳身亡,於家中不幸逝世,享壽83歲。對此,金鐘視后谷音悲慟證實,她一直視為陸廣浩為師父,「願您一路好走......。」
    2024/03/17 09:51
  • 港劇一代小生慘遭背叛 遭金馬影帝用槍「插褲頭」威脅

    為尋覓能和劉青雲抗衡的金三角毒梟,讓​​​​​​​《掃毒3:人在天涯》劇組苦惱了許久,電影監製特別邀請90年代的知名港劇小生羅嘉良客串演出,羅嘉良看到劇組為電影籌製了廣大的場景,深感劇組的用心,欣然同意演出。羅嘉良與劉青雲和古天樂都同為香港TVB前後期的當家小生,羅嘉良曾三度獲得視帝肯定,也多次在港劇中和古天樂合作,也曾在電影《三岔口》中與郭富城合作,但這次是他首次和劉青雲演出對手戲。
    2023/08/04 13:38
  • 資深男星爆婚變!認了「情斷歌后」配偶欄空的:沒瓜葛了

    76歲資深男星康凱昔日是一代小生,曾有3段婚姻,2015年與「芭比歌后」曹雨婷宴客梅開四度,如今卻爆出婚變。對此,康凱證實已經分手,而且身分證配偶欄竟是「空白」的。
    2023/07/10 11:40
  • 一代小生身亡!演員醫院「凌晨病逝」 享壽82歲

    慟!演藝圈殞落一顆星!「一代小生」演員王少樓驚傳死訊,證實凌晨過世,享壽82歲。
    2023/06/16 11:27
  • 慟!一代小生逝世「享壽88歲」 昔與胡楓、曾江、謝賢齊名

    粵語片小生張英才昨日(14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壽88歲。張英才除了是一代著名的小生外,他亦是一名配音員,為不少作品配音。16歲的張英才於1950年出道,至2006年榮退,他早期以演電影為主,之後亦有拍過不少的電視劇集,形象深入民心。張英才除了演藝事業外,亦擅長繪畫西洋油畫,他的畫作曾於1959年用作電影《獨立橋之戀》拍攝之用,他亦曾是邵氏(兄弟)明星籃球隊成員。
    2023/06/15 08:12
  • 金馬男配角「搶救不治」享壽72歲!生前對話曝 友痛喊:約好吃飯

    「一代小生」向雲鵬肺炎引發器官衰竭,昨(14)日病逝和信醫院,享壽72歲。對此,友人曝光向雲鵬生前對話,崩潰大喊「真的太快了!」
    2023/02/15 08:59
  • 淪賺錢工具?張庭遭爆「硬拖拍片」兒當街哭喊

    女星張庭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1子1女,夫妻倆轉往大陸發展多年,保養品事業做得有聲有色,張庭還曾經脫口說出「家裡都是錢」引發議論。近日有網友在街頭捕獲野生張庭夫妻,然而他們和兒子的互動再次掀起熱議。
    2020/08/17 11:34
  • 新生代小生傅孟柏 8、9月緝魔、返校2連發

    由莊凱勛、傅孟柏、邵雨薇主演的《緝魔》即將要上映了,其中傅孟柏自從在2017年金鐘獎,奪下迷你劇集視帝後,邀約不斷找上門,被視為新一代小生,八、九月更是一連兩部大銀幕作品,包括緝魔和返校接力上映。
    2019/08/16 12:32
  • 台灣小生走紅 1.2億也請不到周杰倫

    近來國片票房屢創佳績,連帶讓新一代小生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像是阮經天、趙又廷和彭于晏,接大陸電影片酬,身價約有700萬台幣;而周渝民則是繼周杰倫之後,第二位擠進大陸賀歲檔期的台灣小生。另外,藍正龍除了演戲,還開始嘗試自己監製,但片酬最驚人的,還是以「青蜂俠」勇闖好萊塢的周杰倫,他一部片酬至少破億。
    2011/10/07 11:53
  • 劉德華明星頒獎嘉賓 吳卓羲獲獎搶拍照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壹周刊為電視藝人所辨的「壹電視頒獎禮」頒獎禮,為何會找上劉德華作頒獎嘉賓,其實道理很簡單,他曾經是TVB的電視藝人,而十位得獎者全是TVB的藝人,TVB新一代小生吳卓羲原來是華仔的小FANS,難怪頒獎禮一完結,他便要求和華仔合照, 這兩代帥哥,惺惺相惜,
    2005/04/05 22:05
  • 雙「兒」胡杏兒、廖碧兒 甜美港姐扮嚴肅 迷倒所有人

    以律師訴訟為題材的港劇「壹號皇庭」,曾經讓觀眾為之著迷,現在TVBS-G的「發燒七點檔」將推出年輕版本,即由新一代雙「ㄈㄥ」雙「兒」攜手演出的《律政新人王》,並於11/17(三)晚間七點播出,雙「ㄈㄥ」指的是新一代小生林峰和陳鍵鋒,雙「兒」則是兩位甜美港姐胡杏兒和廖碧兒。常在武俠劇中當大俠的林峰,這次首度穿上黑袍當起詞鋒犀利的現代狀師,新鮮感十足,再加上與外型酷似溫兆倫的新偶像陳鍵鋒相互較量、針鋒相對,頗有前輩陶大宇與蘇永康的架勢。女生方面有曾在「皆大歡喜」演討喜公主的廖碧兒,以及在「衝上雲霄」和吳鎮宇大談忘年愛的胡杏兒,一個溫柔、一個俐落,談起戀愛也大不同。
    2004/11/16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