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兒」胡杏兒、廖碧兒 甜美港姐扮嚴肅 迷倒所有人


發佈時間:2004/11/16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以律師訴訟為題材的港劇「壹號皇庭」,曾經讓觀眾為之著迷,現在TVBS-G的「發燒七點檔」將推出年輕版本,即由新一代雙「ㄈㄥ」雙「兒」攜手演出的《律政新人王》,並於11/17(三)晚間七點播出,雙「ㄈㄥ」指的是新一代小生林峰和陳鍵鋒,雙「兒」則是兩位甜美港姐胡杏兒和廖碧兒。常在武俠劇中當大俠的林峰,這次首度穿上黑袍當起詞鋒犀利的現代狀師,新鮮感十足,再加上與外型酷似溫兆倫的新偶像陳鍵鋒相互較量、針鋒相對,頗有前輩陶大宇與蘇永康的架勢。女生方面有曾在「皆大歡喜」演討喜公主的廖碧兒,以及在「衝上雲霄」和吳鎮宇大談忘年愛的胡杏兒,一個溫柔、一個俐落,談起戀愛也大不同。

人氣扶搖直上的林峰,向來花邊新聞從不間斷,除了與合作過的女星李彩樺、葉璇皆傳出緋聞,原本以為在「流金歲月」中扮演兄妹的美女胡杏兒會與林峰無緣,但在《律政新人王》中,兩人卻再度結緣,飾演一對恩愛的小情侶,不僅在戲中談情,甚至延燒到了戲外,被狗仔隊拍到兩人一同逛寵物店的親暱模樣,甚至還與戲中另一位外型酷似「小溫兆倫」之稱的男主角陳鍵鋒,傳出溫馨接送情,但已經有男友的胡杏兒卻表示:「我的男朋友連林峰、陳鍵鋒都認識,兩人都是很好的朋友,他們都將她當成妹妹一樣疼愛,大家還會一塊出遊。」讓兩位男主角終於洩了一口氣。

另位新生代偶像陳鍵鋒,18歲時就參加電台DJ選拔,踏入演藝已有八年的他,除了在DJ台上成績優異,也主持過不少大大小小的娛樂節目及記者會,可說是新生代偶像中最具有主持經驗的一位,斯文的外型更是許多廣告商最愛的男模特兒,特別的是,他還受到哥哥張國榮的欽點,指明要陳鍵鋒擔任歌曲『潔身自愛』的MV男主角,不僅如此,最近他還被歌壇老大哥譚詠麟所器重,成為2004力捧新生代歌手,準備進軍樂壇發展,成為全方位藝人。在台灣有許多粉絲的他,也將於月底來台參加台北電視節與許多喜愛他的影迷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7

0.0738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