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秋天的童話》 結果共9筆

  • 張婉婷感嘆年輕演員只瘋韓星 拍紀錄片當情書獻香港

    曾以電影《秋天的童話》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獎的導演張婉婷,其新作《給十九歲的我》於本屆的金馬影展放映,今(14)日他出席媒體茶敘時,談到了現今電影的生態與演員的個性,她笑說,自己過去像是周潤發、鍾楚紅、洪金寶等重量級大咖都合作過了,但《給十九歲的我》的小朋友們對張婉婷來說,卻是比明星還更大牌,「周潤發她聽過但沒看過,黎明啊、舒淇啊不喜歡,梁朝偉知道是誰,但不會去迷,他們只喜歡韓國」。
    2022/11/14 19:08
  • 香港金馬獎名導「突發心臟病」驟逝 享壽70歲

    香港知名導演羅啟銳於2日驚傳離世,享壽70歲。根據香港《東網》報導指出,羅啟銳2日傍晚在家中突感心臟不舒服,被救護車送往醫院途中離世。而今年5月她才與妻子張婉婷一同宣傳《秋天的童話》35週年4K數位修復版,兩人更暢談過往拍攝秘辛,如今辭世令人相當遺憾。
    2022/07/03 11:23
  • 捕獲影帝街頭用餐!67歲周潤發暴瘦「動作遲緩」近況曝

    67歲影壇巨星周潤發,入行超過40年,憑藉《等待黎明》、《秋天的童話》,兩度奪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出演過上百部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塑造無數的經典角色。目前過著半退休悠閒生活的他,十分注重養生,會早起慢跑、爬山,也經常被路人巧遇,總是親切地和粉絲合照。只是近來有民眾發現,周潤發身形消瘦,動作略顯緩慢,不免擔憂他的身體狀況。
    2022/06/23 13:51
  • 周潤發揪鍾楚紅再續大銀幕前緣 女方7字回應超曖昧

    港星周潤發曾在1987年靠著電影《秋天的童話》拿下第2座金馬影帝,當年該片女主角鍾楚紅也拿下亞太影后殊榮,而兩人因片結緣,戲外感情同樣好,在多年後現身時尚品牌記者會時,周潤發被問到是否想再搭檔昔日銀幕情侶鍾楚紅,開心表示:「我想啊!我希望她也願意跟我再演一部。」記者追問鍾楚紅,她則大方回應:「可以這麼說吧!我一定不會拒絕。」公開承諾願意為了多年好友周潤發復出,閃瞎眾人。
    2022/05/19 19:20
  • 周潤發邀「老相好」再合作 鍾楚紅甜回:一定不會拒絕

    港星周潤發和鍾楚紅在1987年合作愛情電影《秋天的童話》,當年讓周潤發奪下金馬影帝,鍾楚紅也二度奪下亞太影后。當時故事背景設定在80年的美國紐約,講述留學生離鄉背井的故事。先前周潤發被問到,是否想再搭檔鍾楚紅?他開心地表示,「我想啊!我希望她也願意跟我再演一部」。至於鍾楚紅呢,她也大方回應,「可以這麼說吧!我一定不會拒絕」。
    2022/05/18 21:56
  • 周潤發赴紐約拍片全程遭黑道盯場? 導演指他被稱「票房毒藥」

    由周潤發、鍾楚紅合演的華語經典愛情電影《流氓大亨》,將於35週年以原香港片名《秋天的童話》4K修復重映,今(12)日導演張婉婷和編劇羅啟銳夫妻,透過視訊接受訪問,還原了當時在紐約拍攝「曾有黑道盯場」的傳言,張婉婷笑說當時真的很多黑社會的人來盯場,不過人都很好,更有些人直接下場當臨演。
    2022/05/12 19:18
  • 周潤發昔日遭黑社會壓力 《秋天童話》編導見證他走紅仍守信赴紐約

    1987年上映的香港愛情電影《秋天的童話》,片中周潤發與鍾楚紅濃情密意的愛戀,在當時曾感動不少影迷。不過其實當年周潤發曾經歷過一段演藝低潮,甚至被認為是票房毒藥,但導演張婉婷一眼認定周潤發,認為片中「船頭尺」這個在異地謀生的角色非周潤發莫屬,而周潤發在爆紅後,即使檔期緊繃,仍說到做到赴紐約拍完該片,暖男表現超圈粉。
    2022/05/10 17:07
  • 鍾楚紅35年絕美舊照出土 遭爆曾粗話怒飆美國車長

    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鍾楚紅,在1987年演出電影《秋天的童話》,當年在台灣上映時片名叫《流氓大亨》,該片不僅讓鍾楚紅拿下第二座亞太影展影后,更讓周潤發拿下第二座金馬影帝獎座,而該片也將在5月20日上映修復版本,鍾楚紅35年前的照片也出土,不敗顏值令人瞠目結舌。
    2022/04/21 19:03
  • 影帝半退休生活曝! 66歲周潤發「頭髮花白」掌鏡自拍

    66歲影壇巨星周潤發,入行超過40年,擁有上百部影視作品,塑造出無數經典角色,憑藉《等待黎明》、《秋天的童話》,兩度勇奪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英雄本色》的小馬哥、《賭神》的高進,以及《監獄風雲》等,都在影迷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象。目前過著半退休生活的他,應導演莊文強的邀請,到香港浸會大學舉辦座談會,不只分享自己的拍戲經驗,會後也跟粉絲同框自拍,親和力十足。
    2022/04/04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