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潤發揪鍾楚紅再續大銀幕前緣 女方7字回應超曖昧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9:20
周潤發(右)當年與鍾楚紅合作《秋天的童話》閃瞎眾人。(圖/甲上提供)
周潤發(右)當年與鍾楚紅合作《秋天的童話》閃瞎眾人。(圖/甲上提供)

港星周潤發曾在1987年靠著電影《秋天的童話》拿下第2座金馬影帝,當年該片女主角鍾楚紅也拿下亞太影后殊榮,而兩人因片結緣,戲外感情同樣好,在多年後現身時尚品牌記者會時,周潤發被問到是否想再搭檔昔日銀幕情侶鍾楚紅,開心表示:「我想啊!我希望她也願意跟我再演一部。」記者追問鍾楚紅,她則大方回應:「可以這麼說吧!我一定不會拒絕。」公開承諾願意為了多年好友周潤發復出,閃瞎眾人。


更多新聞:楊丞琳曝光新造型喊「不會再用」 粉絲反讚:很可愛

 
周潤發(左)、鍾楚紅。(圖/甲上提供)

電影《秋天的童話》背景設定在80年代的美國紐約,導演張婉婷、編劇羅啟銳以自己離鄉背井的留學生經歷,結合當地唐人街華僑朋友的非法移民生活,寫出這段被影迷奉為經典的華語愛情故事。片中讓兩個不同身份階級差異大的男女相遇,發展出彼此支持勉勵的關係。

更多新聞:專訪/林襄全新寫真書「蓮蓬頭遮點」 無尺度上限內頁搶先看

導演張婉婷坦言,這故事只會發生在異國背景下,當時投資方曾提出希望都在香港拍攝,被她強烈否決:「置換到香港旺角是真的不可能,(十三妹)若在香港有困難可以找媽媽、同學幫忙,不會有後面的劇情,只有在國外才會發生一個落難女子遇上落魄男子,感覺同是天涯淪落人。」
 

更多新聞:李運慶自爆喝醉誤事 一通電話「女友變前任」過程全失憶

周潤發粉絲扮裝成《秋天的童話》經典角色船頭尺。(圖/甲上提供)

昨(18)日是周潤發67歲生日,微博上不少影迷紛紛貼出周潤發的經典作品帥照,祝福偶像生日快樂。《秋天的童話》在近日也將重映4K數位修復版本,光點華山電影館特別舉辦「發哥生日同歡場」,活動上不少粉絲扮裝成《秋天的童話》男主角船頭尺的帥氣造型,穿上招牌鴨舌帽與卡其外套;也有許多向《英雄本色》致敬的小馬哥、小馬姐,以及風流倜儻的賭神。《秋天的童話》35週年4K數位修復版,即將於5月20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秋天的童話》#鍾楚紅#周潤發#電影#前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2

0.1696

0.4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