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運慶自爆喝醉誤事 一通電話「女友變前任」過程全失憶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9:00
左起孫可芳、李運慶、陳璇日前合體到《娛樂百分百》宣傳。(圖/八大電視提供)
左起孫可芳、李運慶、陳璇日前合體到《娛樂百分百》宣傳。(圖/八大電視提供)

《親愛的亞當》演員群孫可芳、李運慶、陳璇,日前登上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宣傳,與主持人黃偉晉大玩真心話、瞎掰話劇社等遊戲,過程中,李運慶意外自曝曾有喝酒誤事的經驗,孫可芳、陳璇則是為了遊戲豁出去,即興跳鋼管,現場眾人「大開眼界」。

更多新聞:染疫後康復!白家綺全家開泳池趴 「超狂水蛇腰」驚呆網友

 

李運慶、孫可芳、陳璇接受主持人黃偉晉(右)遊戲考驗。(圖/八大電視提供)
 
孫可芳、李運慶、陳璇日前合體到《娛樂百分百》宣傳,展露演員私下真實的另一面。進行真心話大考驗時,主持人黃偉晉提到:「有沒有曾經在喝醉時打電話或傳訊息給前任?」李運慶突然自曝:「我那時候喝多了,就打電話給女朋友,然後,她就直接變前任了!」一番話令大家驚呆!他進一步說:「我都不知道我講了什麼,當下我們就結束了! 過程我不記得,只看到未接來電及一些說分手的訊息。」一旁的孫可芳忍不住直呼:「你真是喝酒誤事啊你!」

更多新聞:劉真過世2年!愛女「知道媽媽已不在」辛龍現況曝光

 
李運慶(左)真心話挑戰,自曝曾喝酒誤事。(圖/八大電視提供)
 
在《親愛的亞當》中展現精湛演技的他們,在《娛樂百分百》中也成功挑戰「瞎掰話劇社」演出,遊戲規則需要演員即興發揮演技,並在沒有劇情限制的情況下演滿兩分鐘。只見孫可芳、李運慶一上場,就默契演出「父子檔」,李運慶飾演喝醉的爸爸,孫可芳扮演兒子角色,無厘頭的劇情讓陳璇、黃偉晉看傻眼。
 
接著李運慶靈機一動,開口表示:「是不是老爸在你手機看到那個一直會跳地板動作的男生?」瞬間讓黃偉晉無從抵抗,只能搞笑的以街舞男孩的角色出場。原以為成功整到主持人,卻反被主持人整,只見黃偉晉上場後,便反應迅速的設定陳璇為他的新歡,並且是一位鋼管舞女郎,孫可芳立刻參一腳,兩位女生即興演出為他爭風吃醋的戲碼、較勁鋼管舞橋段,這段對手戲讓黃偉晉演得滿頭大汗,苦笑說:「我不知道你們會加技能,我傻眼。」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親愛的亞當#孫可芳#李運慶#陳璇#娛樂百分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20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