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斷背山》 結果共172筆

  • 李安停工5年復出!籌拍李小龍傳記 曝《斷背山》無緣奧斯卡內幕

    現年69歲的大導演李安,在2019年執導《雙子殺手》後就未推出新作,盛傳他正籌拍《李小龍》(Bruce Lee)生平傳記片,並由愛子李淳擔綱主演。近日他接受採訪時,則坦言已放棄3D拍攝技術,過去他醉心鑽研3D領域的全新視覺語言,卻遭逢評價和票房的失敗,已經讓他打消念頭,強調未來將回歸傳統2D拍攝技術作業。
    2024/04/04 15:59
  • 「直男版斷背山」世界屋脊拍攝6個月 勇奪義大利奧斯卡大獎

    「義大利奧斯卡」大衛獎日前頒發最佳影片大獎給電影《回不去的那座山》,還連奪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及最佳音效等共四項大獎,該片由比利時夫妻檔菲利克斯范葛羅尼根、夏洛特馮黛梅爾許共同編導,過去曾以《愛的餘燼》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更在比利時、荷蘭創下破億票房佳績,《回不去的那座山》是兩人的最新作品,曾榮獲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2023/07/09 19:19
  • Netflix下架18部經典!《怪奇物語》第四季將上線

    近年來,全球飽受疫情影響,也讓串流平台成為人們不可或缺的生活糧食,串流平台Netflix在近日公布了5月份片單,包括曾爆紅的《怪奇物語》第四季、《愛x死x機器人》第三季,但多部經典電影卻因版權問題即將下架,包括《蜘蛛人2》、《蜘蛛人3》,李安神作《斷背山》以及《神鬼認證》系列和青春校園電影《歌喉讚》。
    2022/04/26 16:49
  • 李安提父親數度哽咽 懊悔沒見最後一面「崩潰大哭」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日前獲得有英國奧斯卡之稱「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 Awards)」的「終身成就獎」,成為首位拿下此獎的華人導演,談到自己熱愛的導演工作,李安表示相當愧疚家人,因為把自己最好的時光都給了演員,就連父親的最後一面都沒看到。
    2021/08/07 05:30
  • 快訊/恭喜!63歲李安 獲美國導演工會 終身成就獎

    好消息,揚名國際的台灣大導演李安,榮獲美國導演工會「年度終身成就獎」,導演工會主席湯瑪斯盛讚:「李安是個傳奇導演,一個正在展露頭角的台灣電影製作人。」63歲的李安曾以《斷背山》、《少年PI的奇幻漂流》2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 他與威爾史密斯合作的科幻新片《雙子殺手》正在後製,即將在2019年10月北美上映。
    2018/08/16 12:39
  • 希斯萊傑逝世10年 蜜雪兒威廉絲傳訂婚 準新郎是他!

    金球影后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戲裡戲外皆以溫柔又堅強的形象深植人心,在即將於2月2日全台上映、改編自美國黑金豪門綁架案的電影《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中,她飾演周旋在不肯付錢救孫的首富爺爺和兇殘貪婪的綁匪間;試圖靠自己的力量救出兒子的堅毅母親。戲外她則和2005年拍《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相識的男星希斯萊傑Heath Ledger育有一女Matilda,並在2008年希斯萊傑過世後獨自扶養女兒至今。而時隔10年,這位好萊塢模範媽媽近日終於傳出喜訊,據《Us》周刊報導,她已和金融家男友安卓尤曼斯Andrew Youmans悄悄訂婚,友人更透露:「蜜雪兒把養育女兒擺在第一順位,她想要一個好男人和穩定的家庭。」
    2018/01/18 15:56
  • 傑克葛倫霍監製兼主演 問鼎小金人有望

    好萊塢演員傑克葛倫霍出身演藝世家,10歲就出道當童星,25歲憑著李安的《斷背山》獲得奧斯卡獎最佳男配角提名,近年來他不斷挑戰各種複雜極端的角色,更開始擔任製片,繼2014年有口皆碑得到不少獎的的獨家腥聞後,最近再度監製並主演了新片,飾演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生還者,他在片中斷腿、截肢,幾經挫敗波折學習重新站起來,而他和女友患難見真情更是感人催淚,電影在美國上映受到高度讚揚,被認為是明年奧斯卡的熱門作品。
    2017/10/11 20:05
  • 不再只是小丑!過世近10年 希斯萊傑私下純真影像曝光

    還記得那個在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中,演出大反派「小丑」的希斯萊傑(Heath Ledger)嗎?2008年,他因為服用藥物過量突然逝世,留下一部部經典遺作。4日正逢他的冥誕,美國電視台特別取得他生前的許多未曝光的畫面,製做成紀錄片《我是希斯萊傑》(I Am Heath Leger),讓許多影迷一起懷念他!
    2017/04/05 23:02
  • 台灣之光!李安再獲獎 與《斷背山》男主開心相擁

    國際大導李安今天(29日)獲頒英國電影學院大不列顛獎(British Academy Britannia Awards)的「最佳導演獎」,李安歷屆以來唯一獲得該獎項的亞洲導演,是台灣的榮耀!
    2016/10/29 14:18
  • 一道閃電劈死323頭鹿 挪威山頭屍橫遍野

    閃電擊中南部高原地區,總共323頭馴鹿當場被劈死,鹿群陳屍山頭的畫面,看起來非常怵目驚心。專家分析,全球暖化日漸嚴重, 暴雨和閃電機率都會增高,也因此更容易發生動物集體死亡的慘劇。滿山遍野 323頭馴鹿陳屍山頭,這裡是挪威南部郊區,因為暴風雨中的一道閃電,習慣成群結隊活動的馴鹿,一次全部喪生。 全球暖化越來越嚴重,北國挪威罕見出現閃電,釀成鹿群的死亡悲劇。
    2016/08/30 13:09
  • 全球好萊塢/李安新作《半場無戰事》 再找菜鳥演員擔綱

    導演李安執導的新電影《半場無戰事》,11月份即將上映,預告片裡讓人眼前一亮的,就是這次飾演主角比利的新人演員喬艾文;李安的作品,經常挑選沒有電影演出經驗的演員,甚至是素人來作為主角,也因此觀眾對於電影角色不會有既定印象,透過這些菜鳥演員的詮釋,反而忠實呈現出電影故事的精髓。
    2016/07/31 22:25
  • 演藝世家出身 傑克葛倫霍不被定型

    還記得李安《斷背山》裡的傑克葛倫霍嗎?當時他因為這部片子,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也曾被雜誌票選為「最性感的單身漢」第一名,傑克葛倫霍最近接連推出新片,包括描述山難的《聖母峰》和拳王《震撼擂台》,不斷挑戰不同的角色,傑克葛倫霍戲路很多變。
    2015/09/19 16:40
  • 擂台上找回榮耀 傑克葛倫霍新片似「激戰」

    曾演出李安執導的《斷背山》在台灣小有知名度,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最新電影飾演一位失意的拳擊手,要在擂台上找回自信,和兩年前港星張家輝主演的《激戰》劇情相當類似,巧的是兩位演員也為戲鍛鍊身材,傑克葛倫霍每天都上健身房,做5千下仰臥起坐,打3小時拳擊,才讓自己在鏡頭前像一個拳擊手。
    2015/09/16 17:00
  • 【FOCUS新聞】失控人生可否重來 兩性格男星精采個人秀 

    多數人都想控制自己的人生,而最近有多部電影都對於這個主題進行探討,今天我們要介紹2部電影,其中一部是《斷背山》男星「傑克葛倫霍」的最新作品,另外一部的男主角則是曾以《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大反派,讓人印象深刻的英國性格男星「湯姆哈迪」,他們分別在風格強烈的新片中獨挑大樑,詮釋面對人生失控與尋找重生可能的男主角,雙雙交出精采的個人秀。
    2014/10/31 21:54
  • 大埔抗議也來! 總統到紐約「很熱鬧」

    馬總統任內首度過境紐約,儘管低調不張揚,還是吸引大批各式各樣的抗議民眾到下榻飯店嗆聲,有聲援大埔案、有聲援洪仲丘、還有人是挺扁、反服貿協議,跟挺馬人士一度互罵叫囂,僑宴活動也來了重量級貴賓導演李安,李安說馬總統看起來憔悴許多,總統還聊到他很喜歡李安的電影「斷背山」。
    2013/08/12 17:51
  • 【當掌聲響起】古典武俠諜報奇幻 李安的變與不變

    在世界影壇為人所熟知的大導演們,許多都有強烈的自我風格,也常會有擅長的電影類型,但相對的,李安的作品卻展現出題材、文化背景及類別上的多樣性,從「理性與感性」、「臥虎藏龍」、「綠巨人浩克」、「斷背山」到「色戒」,還有這次讓他奪下第2座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李安大膽嘗試不同題材與不同拍攝手法,而不管戲劇類別和主題如何變化,他都能貫穿東西文化、直達人心、細膩描寫人性,帶您繼續從李安的電影世界,來看他的變與不變。
    2013/03/02 14:34
  • 【當掌聲響起】每個人心中都有… 李安電影留餘韻

    李安再度拿下小金人,寫下外國導演征服奧斯卡難以被超越的紀錄,李安的作品、主題、風格與類型多變,他不會刻意迎合市場,真正重視的是電影中的人性探討,所以許多人看完李安的電影,總是會留下經典造句,比方說早期的「臥虎藏龍」,李安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青冥劍,後來的「斷背山」,李安也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到最新的少年Pi又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理查•帕克」,觀眾離開電影院,總是能在李安的電影中找到某種感動,而對李安的電影做出不同的解釋,這就是李安電影迷人的地方。
    2013/02/27 15:49
  • 奧斯卡/2度摘金獎導演 李安創「亞裔紀錄」

    台灣之光李安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那一刻開始,他不只台灣之光,更是全世界亞裔人士的驕傲,因為影史上,李安是第一位拿過2次奧斯卡金獎的亞洲人導演,從12年前,臥虎藏龍讓李安摘下第一座奧斯卡獎開始,奧斯卡獎離李安越來越近,2006年首度摘下金獎導演的斷背山更是把李安推上事業巔峰,看著李安一路成長,台灣人與有榮焉。
    2013/02/25 19:15
  • 奧斯卡/少年Pi入圍11項 李安可望再奪金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奧斯卡入圍11項,回顧李安在金獎得獎史,他不是第一次入圍,從早期的「喜宴」、「飲食男女」開始,李安就多次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後來的「臥虎藏龍」和「斷背山」,更讓他抱回最佳外語片和最佳導演,這次能拿下幾座小金人,大家都很關注。
    2013/02/22 10:22
  • 英奧斯卡今登場 李安拚第3座導演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即將在週日晚上豋場,5部最佳電影部部是強片,包括班艾佛列克導演的亞果出任務,入圍10項來勢洶洶的林肯,還有入圍9項,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李安曾分別以「臥虎藏龍」跟「斷背山」拿過2座英國奧斯卡最佳導演,這次能不能抱回第3座,倍受矚目。
    2013/02/10 19:35
  • 奧斯卡入圍11項 李安為台灣爭光

    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大導演李安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風光入圍11項大獎,打破了2001年「臥虎藏龍」10項提名記錄,在個人獎項部分,他第三度獲得最佳導演提名,回溯2006年,李安以「斷背山」拿下最佳導演,成為史上第一位獲獎的亞洲導演,這次拍攝「少年Pi」,有8成場景在台灣拍攝,李安每次接受訪問,就大讚如果沒有台灣,就沒有「少年Pi」。
    2013/01/11 14:52
  • 新版「埃及豔后」 傳李安將執導

    才剛獲得奧斯卡金像獎11項提名的李安,很多人都關心接下來他要拍什麼片,現在有消息傳出,李安有可能將執導新版的「埃及豔后」,因為據了解,李安在接受美國雜誌專訪時透露,在接拍「斷背山」、「臥虎藏龍」跟「少年PI的奇幻漂流」這麼多不同類型的電影後,很想挑戰拍新版「埃及豔后」,而合作的女主角人選,則是盛傳已久的安潔莉娜裘莉。
    2013/01/11 13:13
  • 光榮! 李安獲頒法國最高榮耀騎士勳章

    李安導演27日接受法國頒發最高榮譽騎士勳章,這個獎項很少頒給外國人,法國文化部長菲里佩提讚揚李安的電影,是一股捍衛「每個人有權利不一樣」的清流,在商業和藝術間尋求平衡,法國文化部長還稱讚李安,優遊在各種文化之間,可以拍西方漫畫「綠巨人浩克」;也能闡述中國武俠精髓「臥虎藏龍」;「斷背山」、「喜宴」細膩表現同志議題,但也有深入探討父子親情的「推手」,12部電影跨越種族、性別、時空,這次少年PI在世界各地得獎,更讓李安導演創演藝高峰。
    2012/11/28 17:29
  • 惠妮猝逝/巨星走紅壓力大 沉淪毒酒毀人生

    不只是惠妮休斯頓,好萊塢不少明星也因為染上毒癮或是酗酒,導致演藝事業開始走下坡,英國歌手艾美懷絲,去年因為酗酒,結束短短27年的生命,靠著「斷背山」走紅國際的演員-希斯萊傑,2008年因為服藥過度,暴斃身亡,另外像是琳賽羅涵、小甜甜布蘭妮等,也因為毒跟酒,醜聞不離身。
    2012/02/14 22:26
  • 銀幕扮救美猛男 傑克葛倫霍健身上陣

    因為李安作品「斷背山」走紅的新生代男星傑克葛倫霍,最近挑樑演出上天下海、英雄救美的波斯王子,首度演出商業動作片的他,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新作的動作戲,至少有7成都是自己來,拍戲期間肩膀還受了傷。
    2010/05/24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