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只是小丑!過世近10年 希斯萊傑私下純真影像曝光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5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23: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還記得那個在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中,演出大反派「小丑」的希斯萊傑(Heath Ledger)嗎?2008年,他因為服用藥物過量突然逝世,留下一部部經典遺作。4日正逢他的冥誕,美國電視台特別取得他生前的許多未曝光的畫面,製做成紀錄片《我是希斯萊傑》(I Am Heath Leger),讓許多影迷一起懷念他!


 
圖/Spike

希斯萊傑當年最出名的,就是主演電影《斷背山》,還因此獲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之後2008年,他因為《黑暗騎士》中的大反派「小丑」深直人心,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就在他演藝之路達到最顛峰時,卻在同一年因為服用大量安眠藥而猝世,得年28歲,讓影迷都非常遺憾。



 
經過9年,剛好適逢他的冥誕,美國電視頻道《Spike》特別製做了一部紀錄片來懷念他。在這紀錄片當中,有不少希斯萊傑自拍的鏡頭,對著鏡頭露出開朗的笑容,當中也找了導演李安等他生前的親友們談談他們心中的希斯萊傑。值得注意的是,紀錄片中幾乎沒有他擔任「小丑」時的畫面,只有留下他私底下最純真的笑容,讓懷念他的影迷更能認識最真實的希斯萊傑。


圖/Spik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暗騎士#小丑#希斯萊傑#Heath Ledger#斷背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560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