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國際橋牌社2》 結果共21筆

  • 蔡正元轟《國際橋牌社》編演低智商!製作人反擊:歡迎客串三中案

    被譽為「台版紙牌屋」的台灣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推出1、2季及外傳皆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日前狠批「是一群低智商的人才編得出,且演得出來的鬼東西。」對此,該劇製作人汪怡昕回應了。
    2024/02/29 07:48
  • 國小生疑霸凌「還當模範生」! 校方挨轟「畏權」

    台劇《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在臉書踢爆,學妹的孩子就讀北市1所公立國小,遭同學霸凌長達2年,諷刺的是,被控霸凌的同學,最近還當上模範生,上台接受表揚,質疑當事學生家長「後台很硬」,學校高層縱容,校方對此表示,霸凌案已在調查中,也沒有受到家長施壓。
    2024/01/08 20:23
  • 影音/吳怡霈酒後激吻董至成! 揭「潛規則」:各取所需

    2023/12/28 14:32
  • 母突腦出血送醫!住加護2個月 女星悲曝病況:只比植物人好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女星張詩盈,2019年憑藉國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以精湛演技奪下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近日在戲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中,飾演時任衛生局局長。沒想到,她的母親近期傳出健康亮紅燈,腦出血病倒,緊急送加護病房躺了2個月,讓她悲痛吐心聲。
    2023/04/27 08:13
  • 謝盈萱雙料入圍 楊謹華、林心如《華燈》較勁

    本屆金鐘視后之爭,謝盈萱以《俗女養成記2》和《四樓的天堂》雙料入圍,一個人就占了兩個席次,將對上《華燈初上》裡的兩位「媽媽桑」楊謹華、林心如,以及在《國際橋牌社2》中演出記者的范宸菲,競爭激烈。
    2022/10/20 18:30
  • 手心手背都是肉!謝盈萱雙料入圍女主 嚴藝文1句話全笑翻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21、10/22登場,今年可說是台劇大爆發,每一個獎項競爭都相當激烈,其中以《俗女養成記2》和《四樓的天堂》同時問鼎女主角獎的謝盈萱,今(18)日受訪時笑稱,兩部作品都很喜歡,無法抉擇更希望哪一部得獎,所以會同時準備兩份得獎感言。而《俗女2》導演嚴藝文受訪時,則打趣比喻謝盈萱面對的狀況是「手心手背都是肉」,下秒卻又表示「可是手心比較嫩」,一席話笑翻全場。
    2022/10/18 21:01
  • 死亡之組!《華燈》楊謹華、林心如爭影后 謝盈萱雙料入圍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導演徐譽庭、林美秀揭曉萬眾注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最後由《華燈初上》林心如、楊謹華,范宸菲《國際橋牌社第二季》、謝盈萱《四樓的天堂》、《俗女養成記2》。
    2022/09/07 14:45
  • 專訪/林家佑曾患骨癌現變猛男 揭演出《民雄鬼屋》關鍵角色背女鬼

    27歲的林家佑自《大學生了沒》踏入演藝圈,中間沉寂多年,2020年開始參與戲劇《未來媽媽》、《國際橋牌社2》等演出,2021年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書《REBORN》,今(2022)年則憑藉良好的身體素質,加入第四季《全明星運動會》,成為游泳項目的紀錄保持人。林家佑的演藝之路近年大爆發,他也幸運在近期熱播的鬼片《民雄鬼屋》中飾演何少爺,成為關鍵角色之一。
    2022/08/16 15:11
  • 《國際橋牌社3》公開徵角? 劇組急PO文澄清「別被騙!」

    影集《國際橋牌社2》去年下旬上線,外傳跟第三季則還在籌備中!只是最近臉書出現一篇貼文,寫著要徵求金門的演員來客串,但馬上被劇組發文打臉,強調根本沒有公開徵角,呼籲大家別被騙個資!
    2022/02/17 17:44
  • 激動宣示「同島一命」!趙正平飆淚:情緒無法收住

    男星趙正平憑藉火爆的說話風格,成為綜藝節目常客,近期演出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精湛演技獲外界讚賞,在劇中飾演營長的他,在軍事會議場景表現全力首島決心,讓趙正平形容像穿越時空,直呼:「一開拍眼睛就濕了。」
    2022/01/25 10:35
  • 為搏上位火辣激喇董至成!女主播嬌喊「完全被征服」

    電視台新聞主播出身的41歲女星吳怡霈擁有亮麗外型,2009年轉戰演藝圈,除了主持、通告,也演出不少戲劇作品。近日她在《國際橋牌社2》中,本色出演主播一角,為了靠高層上位,竟和資深藝人董至成當眾上演火辣激吻戲碼。
    2022/01/18 08:29
  • 史詩級組合!顏寬恒合體3Q「神預言」封:台版印度神童

    正在公視熱播的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破天荒請到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和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客串,跨黨派合作被譽為「史詩級組合」。其中,陳柏惟和顏寬恒演出警局2名分局長,2人在劇中的對話,事後被拿來對照中二選區一連串罷免及選舉結果,被網友狂讚「根本神預言」、「比印度神童還厲害!」
    2022/01/14 10:54
  • 楊烈面臨從影以來「最大挑戰」 崩潰喊:全身細胞快死光

    資深藝人楊烈在影集《國際橋牌社2》中飾演總統黎清波,角色原形是已故前總統李登輝,近日劇情進入高潮,楊烈將發表全英文演說,除了日常用語還有許多專有名詞,雖然楊烈事前下足苦心,還是苦笑說:「全身細胞死了大概三分之二。」
    2022/01/10 15:44
  • 嚇爆!男星當眾朝顏寬恒「吐煙」 全體劇組冷汗狂冒

    男星趙正平(趙哥)近日加入台劇《國際橋牌社2》演出,昨(7)日與該劇製作人汪怡昕,受邀參加館長陳之漢的YouTube節目《誰來Talk館》直播,兩人除了分享拍攝趣事,還透露同劇演員郭耀仁有一幕,竟然要朝前立委顏寬恒吐煙,讓全體劇組嚇慘。
    2021/12/08 15:54
  • 「小言承旭」打疫苗狂燒39度 曝第2劑接種真實反應

    ​​​​​​​擁有「韓星崔始源+言承旭」長相的台灣男演員洪浩竣,近期除了參與演出的《國際橋牌社2》現正播出外,他也忙於新戲的拍攝,影歌視三棲的他,本月將在國家音樂廳、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公益音樂會上演唱。除此之外,他也透露近日前往施打第二劑疫苗的狀況,接種第一劑疫苗時,身體狀況非常不適,甚至高燒到39度將近24小時都不退的狀況,所幸這次副作用不像第一次那麼大,只有疲憊想睡的症狀,讓他相當慶幸。
    2021/11/07 17:30
  • 快訊/雞排妹淚訴遭性騷! 今天下午現身記者會

    藝人雞排妹日前自爆主持尾牙遭到老闆和男歌手騷擾,更直接曝光廠商資訊和男歌手就是翁立友,由於目前雙方各說各話,雞排妹今天下午2時將出席日前客串的台劇《國際橋牌社》第二季並推出聯名年曆的記者會,她與翁立友間的性騷擾風波勢必成為媒體追問焦點。
    2021/02/03 09:08
  • 雞排妹今1400首度出面!親揭翁立友「性騷真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活動時,遭廠商、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事件燃燒至今雙方各執一詞。雞排妹今(3)日下午2點將出席新劇《國際橋牌社》發布會,據了解宣傳團隊都表明力挺雞排妹,屆時勢必會親自說明真相,《TVBS新聞網》也將同步進行直播,提供最即時的現場消息。
    2021/02/03 08:11
  • 《橋牌2》趙少康客串 林楚茵潑水梁文傑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再度邀請趙少康客串,要重現1995年「大和解咖啡」的劇情,因為當年趙少康正是新黨召集人,另外綠營立委林楚茵、議員梁文傑也客串,在議會上大打出手。
    2020/12/28 12:26
  • 趙少康客串國際橋牌社2 重現大和解咖啡事件

    戲劇「國際橋牌社2」邀請時任新黨召集人趙少康客串演出,重現1995年民進黨與新黨的「大和解咖啡」事件。趙少康除肯定時任民進黨主席施明德肚量,也感嘆人事全非。
    2020/12/27 14:11
  • 「橋牌社」拍殺青戲 大雷雨攪局打亂拍攝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今天(7/2)中午在二二八公園,拍攝殺青戲,不過卻遇上大雷雨打斷拍攝工作,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客串要演出90年代,抗議軍人組閣,最近香港也有反送中運動恰巧相隔將近30年。
    2019/07/02 17:45
  • 遭怪病纏身無藥解 唐從聖嘆「時間不多了」

    台劇「國際橋牌社」今(2日)在立院拍攝,劇組重現當年時任立委的前總統陳水扁在質詢上,遭時任立委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毆打的場景,不過在劇中飾演「陳木寬」的唐從聖,卻被人發現他的表情似乎有些不自然,唐從聖事後才透露,上月初開始遭怪病纏身,看了許多科別都找不出原因,就連醫生都沒轍。
    2019/06/02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