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橋牌社3》公開徵角? 劇組急PO文澄清「別被騙!」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20:12

影集《國際橋牌社2》去年下旬上線,外傳跟第三季則還在籌備中!只是最近臉書出現一篇貼文,寫著要徵求金門的演員來客串,但馬上被劇組發文打臉,強調根本沒有公開徵角,呼籲大家別被騙個資!

圖/翻攝自國際橋牌社臉書

 
戲劇片段:「記得,萬一打起來,一發一發打,我們不是藍波,不要隨便亂開槍啊。」

劇情聚焦1994至1996年,以第一次總統直選以及台海飛彈危機作為背景拍攝,口碑好評,近期也備第三季及外傳拍攝,卻有人在臉書看到這篇貼文。

上頭寫著「國際橋牌社3正在進行金門部分的拍攝,提供資料就可以客串角色,還說在金門服役過的弟兄姊妹來演會比較有真實感」,果然吸引到人,只是這一切根本是假的。

 
影集偕同製作人熊九山:「《國際橋牌社》第三季並沒有開始對外募集(演員),我們懷疑,或是我們害怕,擔心一個詐騙的情形,所以就趕快反映。」

後來還好社團將貼文下架,更立刻與當事原PO李姓男子聯繫,而且在第二季時就曾發生過類似事情。

影集偕同製作人熊九山:「他也有反應了啦,也擬了道歉聲明,然後說他這個是無心之過,他也是,想要幫忙,也覺得沒經過劇組同意,這行為也是不妥的。」

戲劇製作人說,若有悔意將會撤銷告訴,疑似是因為對方有在做經紀工作,會幫忙找臨時演員,這回卻未經劇組同意,打著這名號公開徵角,疑似想要拿人個資。

戲劇片段:「老共,打算拿下我們馬祖列島,其中的一個小島,最可能就是你的高登,我一定會死守到底。」

第二季片段讓人看了還想再回味,而劇組也透露,外傳將在四月底開拍,第三季也正緊鑼密鼓實地調查,預計在年底開始進行,但續集還沒上先出現這插曲,還好沒人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橋牌社#影集#演員#徵求#客串#臨演#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428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