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看浩南哥就去士林!捕獲野生鄭伊健 居民認證拍戲排場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3:17
港星鄭伊健。(圖/翻攝自鄭伊健微博)
港星鄭伊健。(圖/翻攝自鄭伊健微博)

54歲香港男星鄭伊健憑藉《古惑仔》系列電影的主角「陳浩南」攀上事業高峰,一頭招牌的中長髮蔚為風潮,被譽為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跟黎明之外的「第五天王」,所到之處萬人空巷。這幾年影視產量銳減,自2020年拍完港片《洗碗天團》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以參加巡迴演唱活動為主。近日應製作《華燈初上》的幕後團隊百聿數碼邀請,來台拍攝懸疑推理劇《百萬人的推理》,就有民眾在士林看到鄭伊健的身影。

鄭伊健近年作品銳減。(圖/翻攝自鄭伊健微博)

 
更多新聞:斷開福原愛8個月!江宏傑認「人生跌宕」報喜:總陪伴我

距離鄭伊健上一次造訪台灣,要追溯到4年前為電影《黃金兄弟》進行宣傳,與監製曾志偉,主要演員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林曉峰等人合體亮相。此行預計在台灣停留3個月,隔離期一結束,他立刻投入新戲的拍攝。士林當地居民向《TVBS新聞網》透露,這幾天劇組在雨農橋附近忙進忙出,雖然人數不少,但十分有秩序,沒有影響到在地人的生活,只是很可惜的是沒有看到鄭伊健本人,覺得有點失望,期待之後有機會能一睹他的風采。

鄭伊健此行來台預計停留3個月。(圖/翻攝自鄭伊健微博)

更多新聞:搭高鐵遇長舌女!主播崩潰翻白眼 她更狂:老太太播佛經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昨(25)日有路人看到鄭伊健在雨農橋下拍攝,身旁只有1位助理,他神色自若且步伐輕鬆地走下河堤,跟一早就在整理環境的工作人員會合,討論的過程中不時露出笑容,作風相當親民,沒有想像中大明星會有的排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惑仔#鄭伊健#演員#士林#影集#陳浩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09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