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伊健現身北市東區百貨「超市採買」 證實為這件事來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22:09
鄭伊健曾被譽為「香港第5大天王」。(圖/翻攝自鄭伊健微博、IG)
鄭伊健曾被譽為「香港第5大天王」。(圖/翻攝自鄭伊健微博、IG)

54歲港星鄭伊健憑著演出《古惑仔》系列電影中「陳浩南」一角在亞洲爆紅,擁有帥氣外型的他,當年風靡萬千少女,不僅演技一流,唱功更是了得,曾被譽為「香港第5大天王」。近年來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的他,今(14)日白色情人節竟被目擊現身台北東區百貨公司超市逛街,負責製作夯劇《華燈初上》的製作公司也證實此事。

更多新聞:余祥銓當眾走心崩潰!痛哭爆「並不想超越爸爸」喊話余天

 
 
鄭伊健被目擊現身台灣。(圖/翻攝自鄭伊健微博)

據《yahoo!新聞》報導,鄭伊健今被目擊現身北市東區某百貨公司的超市,看起來像是在採買日常用品。原來鄭伊健3月中即將進劇組拍戲,而邀他赴台的就是負責製作《華燈初上》等戲的製作公司百聿數碼。

更多新聞:疫情封城!劉樂妍崩潰「回不了家」 遭男星嗆爆:哭什麼哭
 
鄭伊健3月中將進劇組。(圖/翻攝自鄭伊健IG)
對此,百聿數碼證實鄭伊健確實是應邀來台工作,只是目前內容都還在保密階段,「為了呈現最好的品質,請大家留給藝人隱私空間,讓藝人順利把工作完成。」

 
更多新聞:私密片外流!雞排妹「僅穿內褲」激裸渾圓臀嬌嗔:不夠緊
 
事實上,儘管近年來戲劇產量大減,但鄭伊健根本不愁吃穿,據港媒報導,保守估計鄭伊健身家高達近6億台幣,且擁有多處房產,被封為「隱世樓王」,除了現在住的市值6500萬港幣(約2.3億台幣)的淺水灣雅景閣住處外,還有黃埔花園、西貢村屋及匡湖居獨立屋等房產,保守估計身家約1.6億港幣(約合台幣5.6億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伊健#東區#超市#採買#陳浩南#古惑仔#華燈#來台#百聿數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09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