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聚集經濟 結果共9筆

  • 坐巴賽隆納椅享美食!台中法餐開幕 搭7款靈魂調酒

    近幾天越來越多台中的高檔餐點被發掘。更引發聚集經濟效益,全新餐飲品牌「嵩 sung」11月25日將於台中西區美村路上開幕,標榜採用巴塞隆納椅等精品家具,除了主廚結合在地食材的法餐以外,還請冠軍調酒師研發搭配餐點的調酒。
    2022/11/24 17:15
  • 方圓1公里擠12間! 新百貨插旗「信義區」

    信義區又有新百貨插旗,130個獨家品牌加上日商店中店,讓開幕這一天,衝出滿滿人潮,當然美食的部分,也是民眾關注焦點,拉麵、煲仔飯等買1送1,短短30分鐘就秒殺,而百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看好信義區聚集經濟發酵,更喊出旗下10間百貨,全年300億營業額的豪氣目標。
    2019/01/10 15:26
  • 美國這裡就像台灣! 亞洲品牌創聚集經濟

    洛杉磯是美國華人移民人口數最多的其中一個區域,甚至在整個加州,隨處都能見到掛著中文招牌的華人商店,尤其是餐飲業,不少來自亞洲的品牌陸續進駐加州,很多生意好到都要排隊。不論來自亞洲哪個地方,在這裡產生了群聚效應,也創造了聚集經濟。
    2018/12/10 23:25
  • 大邱烤腸一條街 52家店都賣同一味

    南韓有所謂的美食一條街文化,在同一個區域通通賣一樣的美食營造聚集經濟,在南部城市大邱就有一區知名的美食商圈,叫做安吉郎烤腸一條街,一共52間烤腸店,全部都賣一樣的烤牛小腸和大腸頭,就連招牌設計和價位通通統一規定,讓外地客來到這裡不怕被坑殺,TVBS記者林芳穎和張立陵,來自南韓大邱的報導。
    2017/01/28 16:32
  • 稱霸西門商圈! 同品牌開數家店鞏固客源

    西門商圈歷經世代更迭的演變,到現在還可以發現,有些同個品牌的店家,不但屹立不搖,甚至光是在西門町,就一連開了好幾家店,打出自己的行銷策略,就是要鞏固自己長期培養的客源。另外在西門町也可以看到同類型店家的群聚效應,有戲服店老闆就表示,群聚效應帶來的是聚集經濟,但也同時產生競爭,不過對消費者來說也算是一大福音。
    2016/09/06 20:38
  • 房租找「合夥人」 一屋兩店省成本

    房租對要做生意的人來說,是不得不支出的成本,但是節節攀升的房租,真的讓人入不敷出,只好窮則變,變則通,房租找「合夥人」,像是店面有蔥抓餅和鹽酥雞兩個攤位,彼此均攤一個月4萬元的房租,營業時間錯開,或是在西門町的連鎖炸雞店,一個月房租35萬,乾脆找來連鎖牛肉麵業者合租,不只一起分攤高房租壓力,還有連鎖品牌之間彼此拉抬,形成聚集經濟。
    2014/04/27 18:46
  • 〈獨家〉哪間老店?蝦捲、豆花鄰近搶客 遊客難分

    除了豆花,安平的聚集經濟還出現在其他特產上,其實安平早期出名的小吃是蚵仔煎,後期蝦捲、豆花店一家接著一家開,每家都號稱老店,也都開在同一條街上,但不管是網路崛起或是當地人口耳相傳的名店,其實都各有擁護者,外地遊客要搞清楚哪間才是安平在地的老店很不容易,有的遊客乾脆每間都嚐嚐味道,再來做比較。
    2013/02/26 19:31
  • 〈獨家〉安平買布丁!老街狂開6、7間 月銷60萬顆

    提到安平的伴手禮,不少人會想到布丁,看準台南安平假日的人潮及聚集經濟,安平老街光是專賣布丁的店家就有4到5家,像是網購起家的依蕾特,單月宅配數量就有5萬顆,開設店面之後,1個月甚至還能賣出20萬顆,是宅配的4倍;同樣以餐廳起家的異人館,更是因為布丁熱銷,還特地在安平開設專賣店,設店之後果然業績直線上升,單月就能賣出16萬顆,是網購的3倍。
    2013/02/26 19:15
  • 【美夢下衝突】印度人看問題:官員貪污 建設落後

    印度靠英文搶了歐美不少的市場,但是印度卻有9億人不會說英文。貧富差距和民眾認知當中,官員的貪污嚴重都是印度人所擔心的部分。而台商到印度的問題,我們也專訪了印度最成功的台商之一,友訊國際,他們建議台商,最好是20家公司一起來投資,利用「聚集經濟」,才可能成功。
    2006/04/27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