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子宮頸疫苗 結果共14筆

  • 接種HPV疫苗患病 綠委控衛福部「改規則」

    民團從7月底開始接獲30起申訴,其中12位青少女,接種了HPV子宮頸疫苗後,罹患"幼年型類風濕關節炎",在校無法上體育課還遭到同儕排擠,衛福部被判定官司敗訴,卻修改救濟辦法,讓受害者家長求償無門,在現場哽咽落淚。
    2023/09/11 16:52
  • 「子宮頸疫苗」男生也要打! 嘉市率先供國中男生免費打

    你知道早期稱為「子宮頸疫苗」的HPV疫苗,不是只有女生能打,男生施打,也能預防頭頸癌、肛門癌等癌症。嘉義市就率先替國中男學生提供免費的九價HPV疫苗,半年內1人施打2劑,要價1萬2千元,今年預計1千3百人受惠。
    2023/04/10 17:52
  • 拿錯?女自費1萬8千 打到「過期」子宮頸疫苗

    新北市一名女子到三重一間耳鼻喉科,花了一萬八千元預約施打子宮頸癌疫苗,一開始診所告知沒貨,等了半個月,這個月2號終於被通知可以打,但打完發現,疫苗已經過期兩天,讓他氣的上網PO文。衛生局也到場稽查,確認施打過期疫苗對診所開罰。
    2022/12/06 19:48
  • 海南醫院遭踢爆!非法接種疫苗 38人受害

    大陸又出現問題疫苗,大陸媒體報導:海南一家不具備接種疫苗資格的私人醫院,不僅違法替民眾接種子宮頸疫苗,使用的還是來源有問題的疫苗,一部分是走私的,一部分來自不知名的工廠,最少38人受害。
    2019/04/29 13:01
  • 子宮頸疫苗害全身痛 女學生告贏衛福部

    前年,一名女學生注射完第二劑二價子宮頸癌疫苗,竟然出現全身疼痛,她向衛福部申請救濟失敗,轉而向法院請求撤銷原處分,要求重新審議,現在判決出爐,衛福部敗訴。
    2019/04/12 21:07
  • 接種疫苗新北不能去台北? 醫師、家長抱怨

    全國今年3月起,中央首度補助國中女學生打子宮頸疫苗,雙北市卻發生跨縣市不同步狀況,新北人不能去台北診所打,被民眾抱怨,也有醫師認為請款流程多又複雜,自己又忙又麻煩,為了一支只收100的疫苗,幫忙諮詢和解釋,簡直像在做功德。
    2019/03/16 19:42
  • 預防子宮頸癌 苗栗縣國一女生免費接種疫苗

    苗栗縣衛生局今天在後龍國中舉辦子宮頸疫苗施打觀摩記者會,提供全縣國中一年級女學生,免費接種2價公費HPV子宮頸癌疫苗,臨床實驗預防子宮頸癌病變機率近7成。
    2019/03/05 17:02
  • 港養和醫院被擠爆! 陸民眾排隊施打疫苗

    大陸接連發生問題疫苗事件,不少人更喜歡到香港施打疫苗!23日有香港網友直擊,養和醫院門口擠滿排隊人潮,大廳更是被塞爆,大多是大陸民眾等待排隊施打子宮頸疫苗,養和醫院回應,周末為特別時段,因為春節結束,人潮才會比較多。
    2019/02/24 13:53
  • 專接陸客?密醫私打子宮頸疫苗 竟稱沒違規

    密醫施打子宮頸疫苗,還說沒違規!金門有地下診所找護士幫大陸民眾打疫苗,還騙說會施打較高價的疫苗,疑似再以低價產品混充,警方和衛生局接獲線報前往稽查,將業者和護士送辦,沒想到2人都堅稱沒違規,打一般預防性疫苗不受法規限制,還在診所外掛布條抗議。
    2018/06/01 15:01
  • 長知識了!兒出國念書 醫師父幫打「子宮頸疫苗」

    台中市一名許姓高中男學生即將出國留學,父親在他出國之後,替他施打的子宮頸疫苗,親友們得知後都十分不解,紛紛詢問「施打子宮頸疫苗不是都女性嗎?為何男生要打呢?」事後了解,原來許姓男高中的父親是位醫生,他提到施打子宮頸疫苗,是為了避免人類感染人類乳突病毒,也可預防感染菜花。
    2018/01/02 11:15
  • 防子宮頸癌! 「國一女」將全面實施疫苗接種

    子宮頸癌是全球婦女第2大死因,為了預防,衛福部國健署計畫增列2.5億元預算,未來新入學的國一女學生將全面施打子宮頸疫苗。
    2017/04/17 10:34
  • FOCUS/子宮頸疫苗後遺症 日63少女告政府、藥廠

    子宮頸癌是日本常見的癌症之一,每年約有1萬件病例,當中有3千人因此死亡。對此,日本政府自2010年開始,鼓勵女國、高中生接種子宮頸癌疫苗,卻沒想到在之後陸續傳出,因為接種而產生全身疼痛、神經障礙等副作用,讓當局緊急喊卡,而就在這週三,一群共63名的年輕女性集體向東京、大阪,等四處法院,對日本政府和兩家製藥公司提出上訴,要求賠償每人約合台幣460萬的醫療費用以及慰問金,而這也成為了接種子宮頸癌疫苗集體提告的首例。
    2016/07/28 20:01
  • 打完子宮頸疫苗憂鬱 女申請國賠

    台中一名17歲高二女學生,接種新流感疫苗後,當天身體左半邊逐漸失去知覺,手腳抬不起來,疾管局後來強調,和疫苗無關,是心理因素造成的,現在又有一名39歲女子控訴,她接種完兩劑子宮頸疫苗後,罹患憂鬱症,甚至吞藥自殘,差點沒命,台中縣衛生局已經幫忙向衛生署提出最高200萬元的救濟申請。
    2009/11/28 12:14
  • 打針治癌 子宮頸疫苗研發治療型

    未來可望出現「治療型」的子宮頸癌疫苗,讓打針不只是預防而已,疫苗可以「毒殺」癌細胞,國內外都在進行人體實驗,10年後上市,可望終結子宮頸癌。
    2007/11/24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