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養和醫院被擠爆! 陸民眾排隊施打疫苗


發佈時間:2019/02/2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3:53

大陸接連發生問題疫苗事件,不少人更喜歡到香港施打疫苗!23日有香港網友直擊,養和醫院門口擠滿排隊人潮,大廳更是被塞爆,大多是大陸民眾等待排隊施打子宮頸疫苗,養和醫院回應,周末為特別時段,因為春節結束,人潮才會比較多。

圖/翻攝自橙新聞 微博

 
明明是醫院大廳卻被人潮擠爆,由內到外,甚至有民眾拖著行李來,這裡是香港大名鼎鼎的養和醫院。

香港媒體報導,排隊的大多是大陸人,網友戲稱難不成是旅行團嗎?更有人形容是在飯店等check in。

排隊的正是在等待施打子宮頸疫苗,但明明大陸就有疫苗,偏偏還是有人寧可大老遠跑到香港施打。

 
香港醫院護士:「因為大陸的東西,其實大家可能都不會太放心,在香港可能更有安全感吧。」

因為接連爆發問題疫苗,大陸民眾對自家醫療資源早已產生信任危機,根據養和醫院官網資料顯示,在這施打疫苗價格最貴要24000多台幣,比在大陸施打貴了將近一倍,更別提還要舟車勞頓來到香港。

養和醫院回應周末開放為特別時段,加上農曆年假結束人潮較多,但看這醫院門口幾乎被大陸民眾攻陷,引發的卻是香港醫療資源遭搶佔的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養和醫院#醫療#子宮頸疫苗#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88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