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Sophia 結果共23筆

  • 美26歲AV女優離奇陳屍家中 死因不明疑遭入室謀殺

    美國AV女優蘇菲亞(Sophia Leone)於1日遭人發現陳屍家中,得年26歲。當地警方正在調查她的死因,但有經紀公司透露,警方正在朝殺人或搶劫方向偵辦。外媒指出,蘇菲亞是今年過世的第3位知名AV女優。
    2024/03/10 16:30
  • 辣妹亂放煙火遭逮!網神出竟是「滑板女神」 清純美貌反助人氣

    近日香港一名辣妹隨意在街上亂放煙火,行為極為不受控,遭當地警方依《危險品條例》逮捕,畫面在網上瘋傳後,女生身分被神出,想不到竟是獲封「滑板女神」的Sophia(小凡),但卻也意外助長其人氣。
    2023/10/06 13:33
  • 89歲影后驚傳家中浴室跌倒!股骨斷裂「急送醫開刀」 病況曝光

    89歲義大利女星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在電影成就上表現不凡,憑藉《烽火母女淚》奪得奧斯卡影后,也是影史上首位以非英語角色獲此殊榮的演員,更曾獲終身成就獎、金球獎等國際重磅級電影獎項,在影壇占有一席之地。豈料,近日卻驚傳在家中摔倒,導致身上多處骨折。
    2023/09/26 09:16
  • 他曾是台灣唱片銷售冠軍!驚人近況曝光 陷低潮想放棄

    華晨宇將推出新專輯《希忘Hope》,他提出了一個有哲學思辨意味的名稱「希忘」。回顧世界歷史,音樂和哲學確實有密切的關係,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曾在理想國中提到,音樂有對靈魂直接的影響。「哲學重要的是思考過程,不是那些答案。」哲學(philosophy)的原始涵意是「愛與智慧」,是兩個古希臘字「愛」(philia)與「智慧」(sophia)的結合,這種哲學精神近年常常出現在他的音樂創作中。
    2023/05/11 17:49
  • 美女大生喝ㄎㄧㄤ狂噴種族歧視字眼 神邏輯道歉又挨轟

    美國肯塔基大學日前發生一起衝突事件,一名大四女學生羅辛(Sophia Rosing)酒後失態,在宿舍內用種族歧視字眼辱罵非裔女學生,還一度動手攻擊對方,全程都被一旁的學生拍下。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肯塔基大學也宣布永久禁止羅辛進入校園。不過,羅辛本人事後雖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道歉,但不斷「跳針」表示自己當時喝醉,還反控拍攝者毀了她的未來,神邏輯再度引來網友批評。
    2022/11/12 16:42
  • 花3萬破「前女友詛咒」沒效 加州男氣炸怒告靈媒全家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雷斯特雷波(Mauro Restrepo)日前因婚姻生活不順,透過網路找上一名自稱為「專業愛情靈媒」的女子亞當斯(Sophia Adams)求助,2人見面時,亞當斯聲稱雷斯特雷波是遭到「前女友下咒」,並表示只要付給她5100美元(約14.2萬新台幣),就可以幫他除去詛咒。沒想到不僅一點幫助也沒有,還讓雷斯特雷波飽受失眠、焦慮之苦,讓他憤而一狀告上法院。
    2021/10/06 18:26
  • 受5歲女兒激勵 前世界球王墨瑞再戰東奧拚三連霸

    英國34歲前世界球王墨瑞(Andy Murray)在溫網32強落敗後一度灰心意冷,但沒想到他今透露,原來是受到5歲女兒索菲亞(Sophia)的激勵後,才讓墨瑞改變念頭決定在今年東奧尋求三連霸。
    2021/07/24 15:43
  • 佛州公寓大樓倒塌 巴拉圭第一夫人姊妹的遺體尋獲

    巴拉圭外交部長表示,搜救人員已在美國佛州倒塌公寓高樓的瓦礫堆中,找到第一夫人席凡娜(Silvana Abdo)的姊妹蘇菲雅(Sophia Lopez Moreir)夫婦與兩人幼子的遺體。
    2021/07/09 13:24
  • 兩樣情!德國疫苗名額難求 美國隨處可打

    德國疫情趨緩,6月7日開始取消疫苗接種排序,住在德國的台灣人Sophia,立刻手刀上網預約,卻因為當地人太踴躍,難以搶到名額,相較於在美國的台灣人俐俐,早上預約下午就打到疫苗,相當快速,就連在好市多、環球影城,都能施打。
    2021/06/12 19:20
  • 準備好了嗎?AI機器人「能跳舞.打掃.助防疫」

    我們正進入與AI智慧機器人共存的時代,尤其在新冠疫情之下,人們經常需要在家防疫、減少群聚,曾推出仿真機器人蘇菲亞(Sophia)的香港漢森機器人,就打算將這款經典機器人量產,用於居家照顧,未來更不排除用在戰場照護上;中國大陸是AI智能生活的先驅之一,像是火鍋店出餐、快遞都由機器人代勞,美國連鎖超市近期也開始試驗智能推車,由新創公司研發,讓顧客把商品放進車內,快速結帳打包帶走,更號稱成本只有對手亞馬遜智能超市的1%!說到仿真機器人,就不能不提美國波士頓動力公司,旗下的亞特拉斯系列,近日一段熱舞影片,靈活的關節,讓不少人為之驚艷!
    2021/01/27 19:52
  • 狂歡派對奪命!19歲少女慘遭「瘋狂踩踏」致死

    紐西蘭但尼丁(Dunedin)奧塔哥大學(University of Otago)的學生舉辦派對,因為參加人數過多,連樓梯都擠滿學生,結果站在最上層的人不小心跌倒,導致後方的人紛紛從樓梯上摔下來,其他人嚇得趕緊逃跑,而被壓在最下面的克雷斯塔尼(Sophia Crestani)經過人們瘋狂踩踏後,不幸身亡。
    2019/10/07 18:39
  • TVBS獨家專訪 Sophia來台說中文秀表情

    機器人未來會不會取代人類,一直成為各界討論的議題,全球首位機器人公民Sophia來台參加DIF數位論壇,一開場就直接說「你好台灣!」「我是 Sophia」吸引全場目光。Sophia可做出200多種表情,皮膚上有一些斑點與細紋,與人類肌膚狀況相似,而Sophia也獨家接受TVBS新聞團隊專訪,透露喜歡到世界各地旅遊和人群互動。
    2018/07/19 23:22
  • TVBS專訪! 最美機器人Sophia擬真秀情緒

    機器人未來會不會取代人類,這次來台參與論壇的AI機器人Sophia,讓大家充滿了好奇,TVBS新聞團隊更專訪到了Sophia,她透露喜歡到世界各地旅遊,和人們互動,來強化思考能力,提升自我意識。
    2018/07/19 19:29
  • 被封世界最美公民機器人 Sophia登台演說

    由香港商生產,被封全球最美的AI人工智慧機器人Sophia首度來到台灣,參予創新論壇演說,最特別的是Sophia擅長社交,能用英文和人類對話,現在甚至更進化,開口說中文問候大家,而她具備沙烏地阿拉伯公民的特殊身分,也成為熱烈的討論話題。
    2018/07/19 17:35
  • 慎入!少女長髮遮「左眼巨瘤」 淚嘆:好想談戀愛…

    菲律賓一名16歲少女蘇菲亞(Sophia Savillaga),7個月大時左眼開始腫脹,如今巨瘤大如網球,蘇菲亞只好長髮遮臉怕嚇到路人,儘管有醫生稱無法治癒,但蘇菲亞仍渴望愛情和組織家庭,希望透過外界募款醫藥費,求助更好的醫療技術,讓她回歸正常人生活。
    2018/05/30 11:08
  • 超快手! 「AI記者」秒發2百則快訊

    人類真的有可能會被取代嗎?美國機器人公司先前才製造出一個具有人工智慧的機器人「Sophia」(蘇菲亞),可以跟正常人對答如流,近日更有日本的通訊社,僅靠著人工智慧(AI)技術在社群網站上辨別新聞、發快訊,「零真人記者」的模式掀起不小討論。
    2017/11/18 17:08
  • 太創新?王力宏新歌網友罵翻 黃明志臉書力挺

    王力宏睽違2年推出數位專輯《A.I. 愛》,9/19發布同名主打MV,不但找來擬真機器人Sophia擔任女主角,還請林志穎友情贊助藍寶堅尼,讓王力宏在MV中帥氣飆車。
    2017/09/22 10:45
  • 王力宏新MV 擬真機器人Sophia任女主角

    王力宏籌備2年的新專輯曝光,畫面科技感十足,女主角找來擬真機器人Sophia擔綱,和王力宏對戲趣味性十足,MV中還有藍寶堅尼甩尾畫面,跑車是由林志穎友情贊助,他本人也親自到場擔任指導。
    2017/09/19 23:38
  • 超正女兒陪散步 「洛基」好幸福

    好萊塢影星席維斯史特龍與模特兒妻子Jennifer flavin,自1997年結婚後育有三女,分別是大女兒Sophia、二女兒Sistine和三女兒Scarlet。日前史特龍與大女兒晚間外出散步,只見19歲的Sophia穿著V領洋裝勾著老爸的手,親暱的模樣就像熱戀中的情侶。
    2015/07/17 15:42
  • 〈快訊〉阿帕契案!4人飭回 李蒨蓉仍偵訊中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最新消息,桃園地檢署偵辦阿帕契案,今天約談勞乃成,李蒨蓉等人到案說明,就在剛剛,第一批接受訊問的關係人,包括勞乃成的小姨子邱雅琦,精品名牌前行銷經理朱愷葳,還有李蒨蓉的名媛好友SOPHIA,蔡佩宜,四人維持境管,被檢方請回,而中校勞乃成和藝人李蒨蓉,都還在偵訊中
    2015/04/05 19:58
  • 黃舒駿閃婚娶21歲嬌妻 今台中宴客

    音樂創作才子黃舒駿,今天和小他24歲的學生妹嬌妻Sophia,在台中宴客,2個人閃電結婚,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尤其是女方神秘的家世背景,也因為婚事曝光,外傳Sophia的父親張瑞德,擔任過高雄市議員,也當過副議長,之後卻因為涉嫌賄選被起訴,甚至欠債,跑路到國外,但黃舒駿說,相信岳父會用智慧處理好他的問題,對於他和Sophia的婚姻生活,不會有影響。
    2011/06/12 13:19
  • 黃舒駿摟嬌妻亮相! 撥髮甜蜜秀婚戒

    音樂才子黃舒駿,結束單身生活,和小他24歲的美籍台裔女友,Sophia、張菁芳,3月時在美國完成終身大事,兩人預計在6月12日,在台中宴客,下午他帶著嬌妻首度亮相,直說新婚妻子就是他夢中的完美女孩。
    2011/05/07 19:37
  • 黃舒駿娶小24歲選美皇后 喜上眉梢

    歌手黃舒駿與小他24歲的美國華僑女友Sophia閃電結婚,今天返台參加節目錄影,首度公開談到自己的喜訊,臉上難掩興奮的表情,新娘子的清新氣質也備受矚目,2006年還曾在美國獲得妙齡小姐皇后,參加過不少歌唱比賽,也是在去年一次歌唱比賽中,才讓黃舒駿找到這夢中的完美女孩。
    2011/04/28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